趙本山和關婷娜是什麼關係?女徒孫挺身證實緋聞(圖)

發表:2022-02-21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女徒孫嬌嬌(原名張玉嬌)公開證實趙本山緋聞
趙本山女徒孫嬌嬌(原名張玉嬌)公開證實趙本山緋聞。(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21日訊】最近,趙本山女徒孫嬌嬌(原名張玉嬌)與公司決裂,手撕趙本山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嬌嬌先是單方面宣布退出本山傳媒,然後在網上發布多條視頻和動態控訴趙本山。嬌嬌口誅筆伐稱,自己前夫跟著趙本山做生意,虧了幾千萬,導致前夫破產,兩人離婚,成為了一名單親媽媽。

嬌嬌還稱自己在公司被排擠和雪藏,已經好幾年沒有登臺表演過了。總之,嬌嬌認為造成自己婚姻不平,事業不順最終的罪魁禍首就是趙本山。2月7日,嬌嬌宣布後,開始徹底炮轟趙本山,公開聲稱要曝出各種大瓜,和趙本山身上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社交平臺,多次進行喊話,爆料,發動態,視頻。

女徒孫嬌嬌證實趙本山和關婷娜緋聞

嬌嬌說自己有很多關於趙本山的「相關資料」,會在解約後,全部移送到有關部門進行調查。但此後來嬌嬌稱,自己爆料的視頻,全都被「暗箱操作」掉了,賬號也被封了,自己找不到地方說理去。

而另一邊,網上流出一段視頻,疑似趙本山回應此事件,該視頻暗諷嬌嬌忘恩負義。本來事情發酵了5、6天,嬌嬌也一直沒錘出個所以然,就在網友們隨著熱度漸漸散去時。嬌嬌突然公開爆出了個猛料,又炸翻了鍋!

起因是,在嬌嬌的最新一條更新視頻下,有網友在評論區勸她不要意氣用事,給自己留條活路,並順嘴問了句當年趙本山和關婷娜緋聞真假。沒想到,嬌嬌出人意料地回覆:「真實的故事。」作為趙本山的徒孫,親口證實師爺的緋聞,無異於家人揭穿家事,可信的份量大大的加重,迅速引發了輿論和爭議。

關婷娜加入「本山傳媒」 成趙本山劇中「御用老婆」

關於趙本山和關婷娜的緋聞,則要追溯到2004年。關婷娜是趙本山的女弟子,1983年出生,比趙本山小了足足25歲,2004年出道主演了電視劇《馬大帥》,後又參演了大火的《鄉村愛情》,事業發展的一路通順。正是因為太通順,所以漸漸衍生出了師徒緋聞。

關婷娜雖然是北影畢業,但學的並不是表演,而是影視化妝專業,加入「本山傳媒」後,只是一個劇組化妝助理。卻被趙本山相中,一路提拔成演員,加上當時關婷娜正值顏值巔峰,身材火辣,後面參演的很多劇,都是趙本山「御用老婆」的角色。她常年在劇中和趙本山以「老夫少妻」的身份示人。今年,她還繼續參演《鄉村愛情14》,飾演「王大拿」的老婆楊曉燕,再次與趙本山搭檔演夫妻。

還有網友扒出,關婷娜曾在2017年發文感慨,提到「一個老公」,但現實中,她感情成迷,直到現在都處於單身未婚。至於她口中的老公是誰?是不是有什麼暗示?那就無從而知了。這些螢幕內外的跡象,難免不令人浮想聯翩。因此,關婷娜和趙本山的不雅緋聞便不脛而走了。

至於事件的後續劇情如何發展,吃瓜的群眾只能拭目以待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