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沒有進食 獲得神奇的力量?(圖)

發表:2022-02-25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檢查 女孩(16:9)
莫莉.範徹去醫院檢查,發現她患有消化不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864年,莫莉.範徹16歲,在布魯克林高地中等神學院讀書。即將畢業的她,因病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結果顯示,她患有消化不良。

當然,這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不過莫莉本身體質就很差,心肺虛弱,經常會昏厥。因為病情越來越嚴重,她不得不輟學在家。更糟糕的是,莫莉沒多久又發生了意外,她在騎馬時被甩了下來,當場昏迷,斷了幾根肋骨。

厄運似乎一直跟隨者她,一年以後,莫莉不慎被一輛馬車後面的鉤子掛住,拖行了整整一個街區。這一次,她又斷了幾根肋骨。

接二連三的意外,讓莫莉的身體越來越差,她只能臥床休息。但是,不知什麼原因,莫莉開始有了一些奇怪的症狀,她逐漸失去了視覺、觸覺、嗅覺,以及味覺。莫莉開始住院治療,並且從此不吃東西。

據說,自此以後,她整整16年沒有進食。僅靠在醫院補充營養液生存的莫莉,越來越虛弱,見過她的人說,莫莉的胃已經「餓塌了,手放進坍縮的地方能摸到脊柱」。因為長時間不進食,莫莉開始出現一些幻覺,她聲稱自己能讀到別人的思想,能看到很遠距離之外的字,甚至能預測未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有記者報導了莫莉的事情,之後她就成了名人。越來越多的人討論莫莉的事情,認為她獲得了神奇的力量,禁食讓她成為了「布魯克林之謎」。

當然,因為年代久遠,各類八卦傳聞也非常多,莫莉到底是不是16年不進食,已經無從考證。而她的「超能力」,十有八九是產生了幻覺。據報導,大概從19世紀80年代末開始,莫莉就已經再次進食並且逐漸恢復健康。

莫莉死於1916年,享年68歲。還要補充一點,據報導,莫莉開始進食以後,她的那些「超能力」就逐漸消失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