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抵抗激烈 普京搬毀滅性救兵(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2-02-26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裝在車輛上的俄羅斯TOS-1A 重型火焰噴射器系統,能發射溫壓彈。
安裝在車輛上的俄羅斯TOS-1A 重型火焰噴射器系統,能發射溫壓彈。(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CC BY-SA 4.0)

【看中國2022年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編譯/綜合報導)俄軍48小時未能佔領基輔後,普京正在策劃使用車臣特種兵和毀滅性的溫壓彈,來對付烏克蘭。1萬名車臣軍人、特種兵、憲兵已經集結;美國CNN的視頻顯示,在烏克蘭邊境附近部署了一臺TOS-1型火焰噴射器。ITV新聞獲得的文件顯示,俄羅斯正在為重大傷亡事件做準備。

《戰略風格》網站稱,攻打基輔的過程中,俄軍的表現非常吃力,為了巷戰以及戰場管制的需要,以及避免俄軍的傷亡,普京計畫投入熟悉巷戰的車臣特種部隊、特種警察和憲兵。

網傳圖片顯示,為了鼓舞士氣,小卡德羅夫發出重金懸賞:擊毀一輛烏克蘭戰車,賞3萬美金;擊毀一輛烏克蘭裝甲車,賞2.5萬美金;殺死一名烏克蘭志願軍,賞5千美金。

據報導,車臣的特種部隊是俄軍最強悍的部隊之一,曾經代表俄羅斯出戰喬治亞和敘利亞。

根據歷史資料,在第一次車臣戰爭中,車臣的戰士擊退了比自己多20倍的俄軍;俄羅斯在第二次車臣戰爭中,佔領了車臣全境。

為了確保長治久安,普京分化了車臣的領導層,通過打擊世俗派,扶持宗教派,讓車臣宗教派的領袖老卡德羅夫(Akhmad Kadyrov)勝出。

卡德羅夫家族是車臣最大的家族,也是幾百年的宗教領袖家族。不幸的是,老卡德羅夫在2003年以超過8成選票當選總統,次年就遇刺身亡。

後來,普京重金扶植小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政權,幫助車臣重建,小卡德羅夫也以宗教領袖的身份投桃報李,他勸說信眾,普京不是敵人,而是必須效忠的領袖。經過幾年的洗腦,多數車臣人完全改變了對普京的態度。

根據資料,車臣的特種部隊有2萬人,薪資是一般部隊的2-3倍,車臣部隊效忠的是宗教領袖,在目前宗教領袖支持普京的情況下,專門對付反對俄羅斯的勢力。

此外,西方官員也越來越擔心,普京可能會對烏克蘭使用毀滅性的溫壓導彈。《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CNN記者普萊特根(Frederik Pleitgen)在推特上分享了視頻,從中可以看到有TOS-1重型火焰噴射器,安裝在T-72坦克底盤上。據瞭解,這種重型火焰噴射器能夠發射溫壓火箭,而溫壓武器能夠使人體蒸發並粉碎內部器官。普萊特根說,這段視頻是在距烏克蘭哈爾科夫約45英里處的別爾哥羅德南部拍攝的。

《衛報》稱,TOS-1最初是在蘇聯入侵阿富汗期間使用過,車臣和敘利亞內戰中也有部署。TOS-1以發射兩種類型的彈頭,燃燒彈和燃料空氣炸藥。燃料空氣炸藥也叫為真空或溫壓火箭,使用空氣中的氧氣,來產生高溫爆炸。據iNews報導,溫壓武器可以使人體汽化並壓碎內臟。

此外ITV新聞週六報導稱,泄露的文件顯示,俄羅斯正在為大規模的傷亡做準備。這些文件由俄衛生部副部長Plutnitsky簽署,要求醫療團隊「迅速參與旨在拯救生命和保護俄羅斯人民健康的活動」。

ITV新聞編輯伯羅斯(Emma Burrows)寫道,它「表明俄羅斯正在預料到一場大規模的醫療緊急情況」。正在尋找的醫生包括創傷、心臟、頜面和兒科外科醫生、麻醉師、放射科醫生、護士(包括手術室)和傳染病專家。一名烏克蘭軍方官員告訴ITV新聞,這份文件顯示,俄羅斯人「沒想到會面臨如此程度的抵抗和損失」,而且他們「遠未實現」快速、突然襲擊的目標。他們還補充說,這份泄露的文件可能表明普京打算「堅持到底,儘管人員損失巨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