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普京對烏開戰的通靈師這樣預測2022(圖)

發表:2022-03-01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預測
2022預言(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2年2月28日訊】出生於南非,目前定居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朱迪海文麗(Judy Hevenly)自稱是一位通靈者,她的預測出現在全球許多出版物和報紙上。近日,由於她於去年12月準確預測普京會對烏克蘭動武而在網上聲名大噪。以下是她有關世界2022年的其它部分預言

美國總統拜登將能夠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工作,但下半年拜登可能會出現健康問題。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可能下臺,保守黨總理裡希.蘇奈克、外交大臣利茲.特拉斯或杰里米.亨特可能接替他。

由於供應短缺和通貨膨脹的新冠病例增加,歐洲經濟將放緩。

俄羅斯、中國和朝鮮對美國和其他國家越來越大膽。習近平將連任中共總書記。

中國人將在臺灣採取行動,美國將因欠中國的債務而束手無策,這對美國和全球經濟來說將是災難性的,每個人都將不得不適應與該國更艱難的關係。

普京將試圖摧毀獨立的烏克蘭,擺脫北約以鞏固俄羅斯作為西方競爭對手的地位,英國將不得不在俄羅斯或烏克蘭的天然氣之間做出選擇,而普京將通過展示軍事實力來挑釁烏克蘭。

普京意外得病,俄羅斯出現抗議、起義和動亂。

朝鮮金正恩將用他的軍事行動讓美國感到不安,並危及世界。

馬克龍將在2022年的議會選舉中爭取多數席位,並將得到前總理愛德華.菲利普的幫助,再次贏得法國總統選舉。

馬里奧.德拉吉繼續擔任義大利總理。

巴西新任總統將是路易斯.伊納西奧.盧拉.達席爾瓦。

拜登政府將在與東京的談判中取得成功,以取消對日本鋼鋁關稅的部分或全部關稅。

德國政府通過包括人道主義簽證在內的尋求庇護者合法進入德國的新方式,使該國對移民更加開放。

日本成為擁有核武器國家。

拜登總統與印度簽署了一項新的貿易協議。

美國將重啟伊朗核協議,雙方將繼續談判。

伊朗總統恩布拉欣.賴薩將靠攏中國、印度和俄羅斯,其石油銷售獲利,並可能向中國海軍提供其在海灣島嶼的使用權,因此,如果中國和西方之間發生軍事攤牌,那將是阿曼灣。如果伊朗最高領導人哈梅內伊住院,他的統治將傳給他的兒子莫伊塔巴或賴薩。

沙特將遠離美國,為軍事和經濟目的提供安全保障,與中國的關係將變得更加重要。

沙特和以色列之間有更多合作。

2022年的韓國當選總統將是尹錫佑。

韓國將與拜登總統一起發揮重要作用,敦促朝鮮的金正恩繼續進行裁軍談判並拆除其戰爭武器。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