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想娶回家 面相很好女人10大特徵(圖)

發表:2022-03-11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人能不能嫁的好,也可以從其面相也可窺之一二的。
一個女人能不能嫁的好,也可以從其面相也可窺之一二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說明選對對的另一半對於女人一生影響很大。不過,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嫁到理想的對象,得到先生的疼愛,擁有幸福的家庭與富足的生活的。一個女人能不能嫁的好,也可以從其面相也可窺之一二的。

下面面相的女人容易嫁個匹配的好丈夫,過上舒適自在的生活。

1、天倉開闊的人

天倉,位於太陽穴髮際之處。顧名思義,所謂天倉,就是天賦的糧倉、財寶庫藏。如果一個女人,天倉開闊,又沒有大的破壞,比如凹陷,則可以得到先生的疼愛,可享受家庭富足的生活

2、眉幼如月的人

面相中,眉毛主思想、計畫。生得一對幼幼彎月眉的女人,在相學上均屬陰柔一族,心思縝密,性情柔順平和,能讓男人有憐惜疼愛的心理。倘若女性眉毛幼長,眼尾下垂,就更加受男人愛護。

3、田宅飽滿的人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飽滿開闊,中間沒有惡痣、疤痕、雜毛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經濟條件不錯的男性成婚共組家庭。

4、鼻圓肉厚的人

男性的鼻子主財,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到先生的寵愛,更可享受富裕的生活。鼻子輕輕隆起,偏圓,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丈夫的疼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5、唇紅齒齊的人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愛以及緣分好或不好都是從嘴巴來看,如果女生的嘴唇很紅潤,牙齒很整齊的話,通常能夠吸引到很有成就的男士的追求。

6、下巴寬厚的人

下巴寬厚是福相。下巴寬厚的女孩子,心胸寬大,不會斤斤計較,待人處事情商好,常常都是笑嘻嘻的,心情很愉快,易得公婆與丈夫的疼愛。

有雙下巴的人,個性更是樂觀。雙下巴是後天形成的,體態不胖卻有雙下巴的人,個性和修養都很好,心性寬大,也多意外之福,對女性來說尤其好。

7、聲柔神清的人

聲音柔和的女生,一般容易得到男人的憐愛。聲音柔和又有精神,更可以吸引男性的注意與追求,所謂「聲響神清,必益夫而得食」。

主其人個性沉得住氣,精神暢旺的人,聲音多發自丹田,因此講話聲響神清,而龍配龍,鳳配鳳,這類女性自然嫁得匹配的好丈夫。

8、眼神清透的人

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有神說明此人善於表現自己,這樣很能吸引人,也有識人、辨人之能。

9、耳有垂珠的人

耳主聽,耳朵垂珠,善於聽教,故此,無論男女是一種福相。耳主水,屬於財,說明此人財運很好,朋友運和幫夫運都相當不錯。主要體現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和子女會十分體貼。屬於有福又有人緣,故此,家人也能受益,亦能享受到家人給自己帶來的福蔭,過上舒適自在的生活。

10、方圓有度的人

所謂方圓有度,就是指臉型呈現出外圓內方之像的女人。也就是說,臉型圓圓的,額頭偏方形,而且兩頰突出,且同時豐腴有肉。

一般說來,擁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大多都有主見、想法與氣質,但是表現卻比較圓潤,不會執著與固執。能幹而不張揚,處世非常得體,樂意為男人付出,屬於典型的旺夫而又能幫夫的人,丈夫自然會有錢。

具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如果鼻子再又正直挺闊,耳垂有珠,氣定神閑的話,能享厚福。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