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共擔責鎖鏈女只能是美夢(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22-02-18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鏈女事件繼續發酵
電影《盲山》劇照(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2月18日訊】中國徐州被鎖鏈纏頸卻生下八孩的女人,其淒慘狀況超越了人們對地獄的想像和描述,造成大陸持續不斷的網上憤怒輿論的噴湧。人們除了對誘騙拐賣婦女的人販子極度忿恨,必須嚴懲買家的憤怒吶喊也是聲震寰宇。此案暴露出來的買家之凶殘邪惡,根除人性的買家對所買女人的殘害,不是有心之人可以注視而不深感淒惶的。不僅此案影響程度和烈度遠超過往惡性事件,一個與過往相比展現升華的現象,就是對罪犯和原因的追究不限於表面,而是深入到社會體制和控制社會的權勢層面。具體來說,就是有大量質詢和指責社會體制的責任、當地官府的瀆職放縱甚至包庇保護等。尤其是,必須追究懲治當地官府的呼聲響亮而持久。

一個嚴密控制到說什麼話、看什麼影視的政權,卻普遍存在買賣婦女而且窮凶極惡的殘害,那麼追究這個政權官府不單瀆職而就是幫凶,這顯然是揪到正主和找到罪惡的根子上了。但是也正是因為如此,這種追究懲治怕也只是一些呼喊而已,想要在中共統治下真實貫徹這意願只能是一枕黃粱美夢。

首先,在大陸輿情洶湧的情況下,中共當局沒有一絲追究官員的意思。雖然網上有許多揭發,談到徐州豐縣官員對鎖鏈女一案有罪責,尤其是村鄉一級官員包庇放縱罪行,甚至有指官員參與了對鎖鏈女的群姦。而這些指控絕非毫無憑據空穴來風,至少鎖鏈女指著宅院喊出了全是強姦犯,這是強姦暴行給這位剛烈女子留下的深刻創傷。她雖然已經被害得精神失常,但這些創傷遺留的反應卻恰好證明罪惡真實存在。中共當局卻對這些指控完全充耳不聞熟視無睹,沒有任何查明真相追究罪行的意思,明顯是要以拖為計混到社會無可奈何的消聲。

在如此輿情洶湧甚至蓋過舉行中的冬奧,大陸當地官府匆忙所做的唯一應對之舉,便是編造漏洞百出的虛假情節。前後發布的關於鎖鏈女的四次通告,全是剛被網路揭露謊言又編一份,欺騙社會矇混過關的意圖竟不遮掩。第四份終於承認鎖鏈女是被誘騙拐賣的,所謂的丈夫董某犯下了非法拘禁罪,因此買賣婦女的和董某全被拘禁了。

但是在信息網路時代,隨便編點謊言難以矇混過關。網路已經翻出所謂的董某當年結婚證,照片上的女子不僅五官、年齡與鎖鏈女明顯不符,而且結婚證領取日期顯示此證就是假的,因為這日期是民政部門不會辦公的假期;同時還揭露徐州當地法院,在被拐賣婦女因為非人虐待訴請離婚時,根本無視被拐賣強姦的情節,直接拒絕離婚訴請為買媳婦強姦虐待保駕護航,官府的保護才造成滔天罪惡肆無忌憚。

而且並不僅僅是地方官府掩飾包庇,中共當局絕非不知曉社會的強烈反應,卻聽之任之地方官府如此包庇罪惡,打壓脅迫揭露這罪惡者消失或噤聲。從中共掌權之後的歷史看,不管是買兒童買媳婦,有一個因為這種罪惡受到法律追究嗎?

中國買賣婦女兒童雖是一項悠久的生意,中共真要制止這令人髮指的罪惡也有難度。但是能夠將四千萬民眾圈在村裡餓死不去乞討,能夠將一寸土地爭奪釀死人無數的農民土地全部歸黨,認真去解決買賣女人的罪惡絕不是不可以做到的。中共之所以對這種罪惡聽之任之,不單因為歷史遺留有難度,也因為農村光棍三千萬就是中共製造的,是只生一胎的血腥計畫生育政策,造成大量弄死、拋棄女嬰而致農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中共對買女人當生殖機器幾近視而不見,以至僅徐州豐縣就有五萬這樣悲慘的婦女,而這樣的罪惡能夠長期存在暢通無阻,其實還有中共統治上的考量和需要。中共不論是奪權、搞運動迫害人還是日常的統治,全需要甚至依賴無所不為的流氓痞子,毛澤東就有專著大誇流氓無產者的革命性。所以中共的統治中始終不乏無賴邪惡之行,也始終為這些惡行留有生存空間,而買女人充當生殖機器只是其中之一。所以對於中共這樣現實的醜惡統治,期盼鐵鏈女一案能有真相和確實懲治追責,網路上的期待和努力終歸也只能是一枕黃粱美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