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4種風水徵兆 預示家有喜事(圖)

作者:知命命理 發表:2022-03-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間俗話說,綠色代表生命,那種枯萎很久的樹木,原本就該回歸大地。
民間俗話說,綠色代表生命,那種枯萎很久的樹木,原本就該回歸大地。(圖片來源:Pixabay)

中國古代的民間風水中,就存在一些從徵兆看未來狀況的說法,這裡要跟各位介紹四種預示中將出現喜事預兆

預兆一、鸚鵡入宅

聰明機靈又擁有艷麗外表的鸚鵡,是受到人類喜愛的一種鳥。鸚鵡具有「英武」的意思,其叫聲積極向上,給人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所以鸚鵡具有英勇威武、英明神武的寓意。

從前有一個與鸚鵡相關的故事,描述一群鸚鵡飛到了一座山上,山中的禽獸都很喜歡牠們,希望牠們留下來。可是,鸚鵡想了想,覺得這裡雖然好,但終究不是久留之地,遂飛走了。

過了好幾個月以後,山中突然失火。鸚鵡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了,便用自己的羽毛沾濕水,飛到山上,灑水救火。天神見狀,說道:「你雖然很有意氣與氣志,但這樣的行徑又能有甚麼效果呢!」

鸚鵡回說:「我雖然知道不能夠滅掉火,但是我曾經住在這一座山上過,跟山上的禽獸友好相處,親如兄弟,如今見到山中著火,我不忍心看下去啊!」天神聽鸚鵡的回覆後,十分感動,為了嘉獎牠,便出手把山火給熄滅了。

因此,鸚鵡,又有了招貴人相助之意。鸚鵡入宅,則是代表吉祥好運,具有喜事來臨的預兆。

預兆二、幼兒串門

人人都希望自己裡有生氣,而小孩正是活力的來源。特別是一、兩歲,才剛剛學會走路的小孩,雖然甚麼都不懂,不只對任何事情都好奇,也喜歡這裡看看摸摸,那裡瞧瞧拍拍。如果有剛剛學會走步的小孩,非要拽著大人往你的家裡挪步,這就是在說明最近你家運勢不錯,容易遇見可喜的事。

預兆三、蜘蛛吊

民間俗話說「蜘蛛吊,財神到。」這話是指民間將蜘蛛稱為「喜子」,代表喜慶、財富的好兆頭。你瞧,蜘蛛的外形很像一個漢字「喜」,所以被人們賦予了好運的徵兆。蜘蛛既是一種預報喜事的動物,當牠盤蛛網上沿著一根蜘蛛絲往下滑的時候,正表示了「天降好運」。

預兆四、枯木發芽

民間俗話說,綠色代表生命,那種枯萎很久的樹木,原本就該回歸大地。不過,在很久之後卻逢甘霖,長出新的生命。這不僅僅是一種吉兆,同時是周邊風水變好的預兆。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