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須明確表態 否則就揭秘 大規模制裁慘不忍睹(視頻)

發表:2022-03-15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北京必須明確表態 否則就揭秘 大規模制裁慘不忍睹

大家好,歡迎來到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

週日開始,全球大媒體都在關注中共對烏克蘭戰場的態度,中共繼續兩邊通吃,攪混水已經不可能,美俄都在逼迫北京,必須明確表態。開展半個月以來,北約已經做好動員準備,高精尖武器已經待命,只要俄羅斯侵犯北約,就會遭到立刻的反擊。原本習近平和普京打算3天之内拿下澤倫斯基,現在卻演成了拉鋸戰,這兩人只能互相埋怨。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週日明確警告,中共幫助俄羅斯規避制裁的任何動作,都會後果極其嚴重。沙利文告訴CNN,美國已經直接和北京私下的接觸,並告知絕對會有大規模的制裁。

與此同時,美國官員通過主流媒體放出消息,俄羅斯已經要求中共對俄軍提供援助,不僅要出錢,還要出人,出設備。4天前烏克蘭媒體已經報導,烏克蘭軍隊使用的大疆無人機,「航空鏡」技術已經被大疆禁止使用,這實際上是為俄羅斯開闢了空中偵察的優勢。

美國官員通過媒體爆出,俄中之間不僅僅是大疆和華為,還包括網路部隊、網路水軍、宣傳和情報支持,此外還有海上聯合艦隊。中共提供大量的高端無人機和導彈,還有大陸產的AK47等等。

索羅斯11日在右翼媒體《市場觀察》上撰文稱,俄中之間有秘密協議,還是軍事同盟。再往前推,《紐約時報》披露,習近平和普京商量,能不能把入侵烏克蘭的時間往後推到冬奧會之後。該報導傳遞重要信號,習近平和普京,在秘密共謀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

楊潔篪和沙利文週一在羅馬會談,外界預計這是對中共進行大規模制裁之前,最後通牒中的第一步,美國一定要中共有所表態。北京可能還會繼續「中立」,但是美國和俄羅斯都不會再給中共左右逢源的機會。

亞洲時間週一港股開盤繼續暴跌,恆生指數跌破08年的兩萬點,從2月4日到現在,14年的漲幅基本被抹去;25支中概股,週一已經跌了86.33%到99.77%,都沒人抄底。港股大跌,所有美資在港股上全部抛售。

資本已經表明了態度,美國對中共的全面制裁即將開始,從禁用SWIFT到禁止特別提款權,俄羅斯享受的待遇,中共國一樣少不了。

西方對俄羅斯的制裁才開始不長時間,俄國的財政、軍事、外交等部門就已經在說,必須要跟中共綁在一起。俄羅斯財政部長說,我們指望中國幫助抵禦制裁。俄羅斯媒體造勢說,盧布可以換人民幣,中共還提供了軍事援助。這都是俄羅斯在逼迫北京明確表態,否則就把秘密都捅出去。

如果中共遭受美國的全面制裁,可能股市匯市都不敢開,人民幣貶值,百分之幾十的人失業,中國大陸的經濟會非常的慘,北京就一定會用戰爭轉移內部矛盾。

如果中共站在美國人一邊,普京絕對不能容忍。上次的蘇聯霸業,就是讓中共和美國毀了,這一次沙俄帝國的復興,絕不能功虧一簣。很可能不到一週,習近平就會被普京安插在身邊的眼線,給顛覆了。

2、北約警告:只要有一個鞋尖踏入北約 必遭反擊

週日清晨6點,俄軍攻擊了距離波蘭不到10英里國際維和安全中心,這裡曾經是北約和烏克蘭訓練維和人員的所在地。俄羅斯的巡邏戰機,對此處的空襲,造成35人死亡,134人受傷,其中很多人是國際軍團的成員,傷亡很大。

週一,北約做出了反應。《法廣》報導,北約警告:只要有一個鞋尖踏入北約,必遭反擊。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週一表示,俄羅斯導彈襲擊北約領土並非不可能,但可能性非常小。賈偉德同時警告說,如果真有這種事情發生,北約將做出立即的回應。

原本俄羅斯計畫3-4天顛覆烏克蘭政府,扶植親俄政府上臺,軍事行動只是用來施壓的,不是真的開打。但是這個計畫沒有落到實處,反而是被西方抓住了人道災難的把柄,聚集了民意,達成了西方國家空前的統一。這半個月的時間内,北約國家已經做好了全面的戰爭動員和戰爭準備。

外界推測,所有的核導彈,情報系統,軍事組織的高精尖武器,都已經待命,只要俄羅斯侵犯北約,就會遭到立刻的反擊。

反而是俄中在輿論戰、網路戰和軍事戰方面,全面失敗。3月14日《紐約時報》報導,連以色列都堅稱,不會提供繞過對俄羅斯制裁的途徑,日本也一步一步的加入了對俄羅斯的全面制裁。

3、普京三天沒顛覆澤倫斯基 直接問責習近平

從普京入侵的第一天,中共就已經在全面的支援俄羅斯,不僅提供資金,各種裝備應有盡有,特別是無人機。普京現在提出了更深層的要求,他要共軍派兵去烏克蘭當炮灰。

索羅斯在週五的文章中指出,2月4日,中俄訂立的是秘密協定,類似於軍事同盟。一方打仗,另一方有義務支持。

本來中共滲透烏克蘭,已經很多年了,當年中共的第一艘航母就是烏克蘭運來的,中共的飛機發動機全是烏克蘭的技術進口,澤倫斯基身邊的人已經被中共滲透了。

習近平當時算計,已經搞定了澤倫斯基身邊的特勤局,開戰沒兩天,就能讓澤倫斯基,心臟病發作或者其它原因猝死。可是沒有想到,澤倫斯基把人換了,中俄的三天顛覆烏克蘭的計畫失敗了。

普京後來幾度派出暗殺團隊,終究因為缺乏晶圓,沒有技術能力,破解不了澤倫斯基的加密通訊,不能定位,刺殺屢屢以失敗告終。

本來3天最多花1000億美元,用上無人機,搞定網路和信息戰就能搞定的事情,現在成了拉鋸戰,普京和習近平只能互相埋怨。

現在基輔要打巷戰了,而且基輔是必須拿下的,否則普京在俄羅斯沒法交代。要打下基輔,至少需要10倍於烏克蘭的兵力才能拿下,現在普京已經從敘利亞和中非徵集了1萬多兵力,還不夠用,現在就要指望著中共派人過來打巷戰了。

但問題是,一旦派中共士兵上戰場,就會觸動大陸老百姓的利益,促使大陸民衆群體覺醒,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4、俄羅斯亂了陣脚 美軍精密部署遏制中俄的核武

俄羅斯的坦克部隊已經不敢進入基輔了,因此採用了無差別轟炸的策略,對烏克蘭西部,南部進行了狂轟濫炸,目的是瓦解烏克蘭軍民的抵抗意志,甚至在周日投下了白磷彈。

白磷彈,過去希特勒在二戰中使用過,也叫做「燃燒的洋葱」,爆炸出來後,一開始是紅色的,後來會變成白光,由於燃點低,會迅速燃燒,產生大量的煙霧,對喉嚨和肺部非常有刺激性。

據《Nexta》報道,在哈爾科夫,2名喬裝打扮,企圖炸毀軍用和民用設施的歹徒,被抓獲,但是,在他們身上卻搜出了所謂的防毒面具。

此外,俄軍還在小型無人機上,綁上了炸彈,專門攻擊人群密集的地帶。《戰區》網站報道,甚至在人道主義走廊上,俄軍還在向百姓開槍,地面上還佈上了地雷。

爲了準備巷戰,普京已經從敘利亞和中非調集了1萬多民兵,但這些僱傭軍不適應基輔的寒冷氣候,也不能立刻被運到基輔。雖然他們都擅長巷戰,卻沒有合適的裝備。反而是,美軍在巷戰方面,有很多新式武器,例如能在拐角處射擊的槍枝,隔牆瞄準的設備,以及夜視儀等等。

此外,美國軍方在遏制中俄的核武器方面,也進行了細緻的部署。首先是讓敵人的核武器不能夠發射。這可以通過癱瘓網路的方式,讓對方的發射程序不能正常工作;也可以通過修改核武器密碼的方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核武的升空階段進行干擾,讓導彈偏離目標,或者直接就擊毀飛彈。

對於飛到大氣層之外的導彈,還可以使用電磁干擾的方式,讓飛彈偏離目標。在導彈再入大氣層的過程中,使用的攔截方式,就是美國的愛國者和薩德防空系統。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歡迎您給我們留言,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別忘了訂閱、分享和點讚。感謝您的收看,我們明天見。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戰情室》主持人凌遠山。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