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幫和劉亞洲家人聯手反習 反習派再發「政變」信號(視頻)

發表:2022-03-15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0 新聞提要

00:34 北京必須明確表態 否則就揭秘 大規模制裁慘不忍睹

04:50 北約警告:只要有一個鞋尖踏入北約必遭反擊

06:39 普京三天沒顛覆澤倫斯基 直接問責習近平

08:43 俄羅斯亂了陣脚 美軍精密部署遏制中俄的核武

新聞內容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看過我們前面節目的朋友們知道,我們在當時說「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最近發出了一個特殊信號,暗示要對習近平重演歷史上的一次有名『政變』」。而且我們當時還告訴大家,「這一點至今似乎無人發現」。

現在讓我們就來為大家揭曉這個謎底,這個「特殊信號」到現在還是沒有被發現。

《南華早報》,這個據說被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掌控的香港老牌英文報紙,3月5日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封讀者的來信,這是一位名叫「布魯斯·庫奇曼」的渥太華讀者所寫的。

信中說,「雖然我從沒想過我會對蘇聯感到懷念,但在斯大林去世後有一段時間,一個領導人可以被他的同事和平地廢黜,而不是被送進西伯利亞。尼基塔·赫魯曉夫在1964年被廢黜,並被允許度過一個相當有尊嚴的退休生活。

所有擁有高度集中的行政機構國家都應該有一個機制,立法機構能夠在領導人任期結束前通過無記名投票將其罷免。這應該要求獲得絕對多數,如60%的投票。重要的是,這是一種無記名投票,以避免在嘗試失敗後對那些反對領導人的人進行報復...」

這封信沒有引起更多人的注意,一些看過的人可能也會想,哦,這是在說普京吧。是,很多人第一感覺就是在說普京。

但是,如果對於中共黨內現在這種激烈的政治鬥爭有所了解的人,對於《南華早報》以及其它幾個被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所掌握的所謂的「媒體」有所了解的,就會直覺的認為,這不是在說普京,真正要針對的是習近平。

普京下不下臺,絕對不是江澤民、曾慶紅他們關注的焦點,而今年下半年的中共二十大才是決定著中共最高權力的歸屬。還不僅僅是權力的問題,甚至關係到習近平和江澤民、曾慶紅們的身家性命。

我們此前曾經報導過,江澤民、曾慶紅千方百計地希望習近平出國訪問,其實就是要再一次重演歷史上針對赫魯曉夫的那一場「著名政變」。

因為我們今天還有很多重要的信息,要和大家分享,所以我們就不再重複過去的內容了。

不僅僅是赫魯曉夫,其實原中共總書記趙紫陽也是被以類似方式,被鄧小平發動政變搞掉的。

原中共中央委員、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曾經認為「『六四』就是鄧小平個人謀劃的、矛頭對著趙紫陽的一場政變」。1989年的六四事件爆發前夕,趙紫陽曾經訪問朝鮮八天。有分析人士指出,趙紫陽正是由於訪問朝鮮離開了中國,才失去權力。趙紫陽失去權力的過程與赫魯曉夫可謂如出一轍。

鮑彤介紹,「政變在共產黨是家常便飯,哪個領導人下去不是通過政變?毛澤東把國家主席劉少奇搞掉也是政變,毛澤東把寫在黨章裡面的林彪搞掉也是政變。鄧小平把華國鋒、胡耀邦搞掉也是政變。」

甚至不僅僅是這種形式,美國律師、原中國公安大學教師高光俊曾經指出,雖然表面上習近平似乎已經對軍隊有完全的控制,但他相信中共發生軍事政變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他說:「從表面上看我們可以看到上一屆胡錦濤的中央軍委委員幾乎全部被他(習近平)抓的抓,趕下臺的趕下臺。而且大部分現在的在職上將都是在習近平最近幾年任命的。表面上看習近平好像已經控制了軍隊,但在中共歷史上,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軍事政變這個說法。也就是說,就在毛澤東那麼有權勢的時候,我們也看到,比如林彪實際上是一個流產的軍事政變。後來四人幫被抓獲,實際上也是一個軍事政變。包括陳雲,後來說在黨內鬥爭不能再搞軍事政變,那是成功的一個例子。當然周永康、薄熙來這次,我們也聽到說有武警的軍事政變在裡面,這是失敗的一次。所以即使毛澤東那麼有權勢的人,他仍然擔心軍隊的軍事政變。所以我們也可以想象,儘管習近平表面上控制了軍事、控制了很多東西,但是習近平在軍隊裡面得罪的人是非常的多。所以這種軍事政變的可能性仍然還是存在的。」

不過,《南華早報》所說的,尼基塔·赫魯曉夫被廢黜後,「被允許度過一個相當有尊嚴的退休生活」,顯然不會發生在習近平身上,這也是他為甚麼一定要在二十大尋求連任,甚至要長期執政下去,當然,他越這樣想,他的政敵把他搞下來的意願也就越強烈,因為用中共的話說,因為中共黨內的鬥爭,從來都是「你死我活」的。

我們再來講ㄧ講最近發生的另外一件事情。

當眾人的目光被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所吸引時,其實,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一刻也沒有停止過,並且隨著俄烏戰事的發展,在習近平和反習派之間又增加了新的鬥爭元素。

在烏克蘭之戰爆發前,普京與習近平2月4日在北京高調會晤,並發表聲明稱兩國的戰略合作「沒有上限」。中共以貿易大單支持俄羅斯,並反對北約東擴。戰爭開打後,北京迄今都沒有承認過俄羅斯入侵的說法。

就在俄羅斯深陷烏克蘭戰爭泥沼中時,中共黨內出現了不同的聲音。

據《新唐人》報導,3月11日,《中美印象》網站轉載了中共國務院參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長胡偉撰寫的探討俄烏局勢的專文。

胡偉在文中建議中共高層不要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綁在一起」,應儘快「切割」,選擇世界主流立場,避免被西方進一步孤立。

胡偉分析俄烏戰爭的走向,指普京閃電戰失敗,俄羅斯陷入困境,即使俄軍付出巨大代價佔領了基輔並建立傀儡政府,也不意味著這是最後的勝利,而從此俄羅斯將背負重擔,不堪負荷。

而且西方的制裁達到空前的程度,俄國經濟和民生將遭受嚴重影響,不排除俄羅斯政局發生政變的可能性。胡偉表示,如果普京因內亂、政變或其它原因下臺,俄羅斯將更不可能與西方對抗,俄羅斯的大國地位將從此終結。

胡偉研判,俄烏戰爭將使西方內部更加團結,美國的影響力將提升,歐洲將進一步與中共切割,日本成為反共急先鋒,韓國會進一步倒向美國,臺灣也會加入反共大合唱,而中共就將更加孤立了。

他認為,盡一切可能改變美國對中共的敵視態度,擺脫孤立局面,是中共面臨的頭等大事。底線是防止美國和西方對中共進行連帶制裁。

胡偉強調,他是以學者個人名義,客觀分析戰爭可能的後果並提出對策,提供中共最高決策層研判和參考。

讓我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中美印象》網站,和這位中共智囊胡偉先生。大家不難發現,這裡面絕非表面上那麼簡單。

《中美印象》網站,去年年底發表了一篇的文章,曾經引發網絡熱議。這篇文章的題目是「始終不渝堅持三中全會路線和改革開放道路」。

文章的作者就是這位胡偉先生。

《中美印象》在發表這篇文章時特地的註明「本文原發《解放日報》,經作者修改完善授權全文發表」。胡偉發在解放日報上的原文題目是「43年前召開的這次會議,為何被稱為黨史上一次『偉大轉折』」?

海外知名民運學者、《北京之春》名譽主編胡平先生分析認為,胡偉這篇文章是紀念43年前、1978年11-12月舉行的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這本身就不尋常。因為一般總是逢五逢十才搞紀念,43周年寫紀念文章顯然有借題發揮之意。

他說,1978年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被認為是確立了改革開放路線。現在的習近平不喜歡講改革開放,胡偉的文章卻偏偏大講特講改革開放。在文章中,作者頻頻引用鄧小平講話,極少引用習近平。把胡偉文章的前後兩個版本作對照,我們更能看到作者的「良苦用心」。

他指出,在中美印象版本中,有這樣一段,「在十一屆三中全會後不久的1979年2月,中央政治局原則通過了《關於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草案,並在1980年2月黨的十一屆五中全會正式通過,旨在規範黨內政治生活,正確貫徹民主集中制,系統糾正改革開放前黨和國家領導體制中實際存在的家長制、一言堂、個人獨斷專行以及領導幹部職務終身制的現象。」

和解放日報版本對比發現,作者在中美印象版本裡,在「系統糾正」下邊,加上了「領導幹部職務終身制」。眾所周知,習近平修改憲法,取消了對國家主席副主席的兩屆任期限制,恢復了終身制。

顯然,胡偉在這裡修改,目的非常明確,就是針對習近平,就是針對習近平的「終身制」。

眾所周知,上海是江澤民的政治老巢,胡偉的身份除了是中共國務院參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長,還是上海市委黨校教授,上海公共政策研究會會長。從他的文章來看,江澤民、曾慶紅派系的色彩明顯。

讓我們再來看看發表胡偉文章的《中美印象》網站,您會發現,這同樣很不簡單。

《中美印象》網站由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創辦的非營利組織卡特中心(Carter Center)設立。

該網站的主編劉亞偉,據公開資料介紹,是中美關係史博士,美國卡特中心中國事務高級顧問。

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這位劉亞偉,但是他的哥哥卻是大名鼎鼎的著名軍旅作家、原國防大學政委、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上將。

而劉亞洲在去年底前傳出被中共內部控制,有說法指其涉嫌反習。

因此,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在劉亞洲弟弟控制的網站連續發表敏感文章,非常耐人尋味。

胡偉這篇最新的文章,發表在《中美印象》上,其實還藏著另外一個意思,這文章是要和美國方面釋放信號,希望藉助美國的力量,裡應外合搞掉習近平。

當然,不管是上面開始說的反習派設想的要以「政變」來廢黜習近平,還是要藉助美國方面的力量,都僅僅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而已。

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在過去控制中共政壇的幾十年中,一邊崇尚「悶聲發大財」、「一切向錢看」,一邊又強力維穩,要「把一切不穩定消滅在萌芽當中」,令腐敗充斥中共官場的各個角落,早已搞得天怒人怨。

就拿老百姓近期最關注的徐州鐵鏈女來說,被鐵鏈鎖脖長達20年,就是發生在江澤民當政時期。

因此,中國真正要有希望,絕不應該期盼中共某一派系取代另一派系,而是應該徹底將共產主義這個禍根從神州大地連根拔去,這樣,中國老百姓才有希望,拴在億萬中國人脖子上的無形鐵鏈才能真正去除!

關注我們,了解更多中共內幕!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讚、分享,如果您剛剛看到這個頻道,歡迎您點擊訂閱按鈕,這樣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