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巨大不明物體 疑似UFO的沉船(圖)

發表:2022-03-26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海中 3020515332
探險家在海中發現疑似外星人的UFO。(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的專業尋寶探險家在百慕達魔鬼三角的海域中發現一個巨大的不明物體,從未見過的外型與奇怪的表面材質,疑似是沉眠於此的外星人的UFO

戴諾·米克羅斯是美國探索頻道(Discovery)的專業尋寶探險家。他的已故好友是著名的美國NASA太空人戈登·庫珀,戈登在上世紀60年代繪製出一張神秘的地圖,戴諾使用這張地圖來尋找沉睡在加勒比海底部的沉船,探索頻道以此內容製作出兩季的記錄片《太空人的寶藏》,向世人分享戴諾在廣闊的海洋中的許多驚人發現。

戈登·庫珀是美國第一個在太空中睡覺的人,也是首位兩次前往太空的美國人。戴諾曾提到好友戈登深信外星人的存在,他相信地球上存在來自其他星球的訪客,也曾親眼目睹UFO出現,認為外星人在世上的一些地區遺留了許多東西,許多的先進技術也是來源自外星。

巨大不明物體的發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戴諾使用好友戈登留下的神秘地圖,已經分析出存在於加勒比海區域內上百個磁性異常地帶。當戴諾抵達鄰近巴哈馬的百慕達魔鬼三角海域時,在一處未知的地點進行潛水調查,原本判斷這一處可能存在一艘古代的沉船殘骸,然而出現在這位經驗豐富的尋寶探險家眼前的卻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奇怪物體。這個沉睡在海中的巨大不明物體呈現圓頂狀,上面則有垂直的柱狀突起物,側面也有水平的柱狀突起物。

戴諾在《每日郵報》中表示,這個巨大不明物體與他過去曾看過的任何沉船都截然不同,整體的體積實在過於巨大,外觀的形狀也從未在天然形成的物體上看見,相信這個物體是一艘外星人的UFO。戴諾對於這個物體的外觀描述:「有5條就像手臂的物體從陡峭的懸崖峭壁中延伸而出,每一條都像戰艦上的砲管一樣巨大。」

不可能生長於此的千年珊瑚

戴諾在巨大不明物體的周圍,發現其他同樣奇怪、無法理解的構造,這些構造都被厚重的珊瑚覆蓋,團隊中的地球物理學家表示覆蓋在表面上的一些珊瑚貌似已超過5000年的歷史。

對於在物體表面發現的千年珊瑚一事,科學家們都感到疑惑與訝異,不明物體所沉眠的海域,其水流十分湍急,這種環境中珊瑚不可能有長大的機會,更別說在此處生活5000年的時光,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團隊中的科學家表示,世界上任何珊瑚都不可能在這個環境中自然生長,除非存在一個足以支撐牠們生長的結構。戴諾:「三個不同的區域都具有相同的構造,它們看起來不像自然形成的,但也不像是人造的。我累積多年的經驗,也確認過許多不同類型的沉船材質,但都與這個物體上的材質不相符,也不相似。」

責任編輯:攸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