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因這原因久攻不下?美官員:導彈失敗率高達60%(圖)

發表:2022-03-26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3 月 18 日,在烏克蘭基輔,俄羅斯向基輔 Podilskyi 區的 Vynohradar 住宅區發射導彈後,居民調查了殘骸。襲擊造成1人死亡、19人受傷,其中包括4名兒童。
2022年3月18日,在烏克蘭基輔,俄羅斯向基輔 Podilskyi 區的 Vynohradar 住宅區發射導彈後,居民調查了殘骸。襲擊造成1人死亡、19人受傷,其中包括4名兒童。(圖片來源:Andriy Dubchak/ di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俄羅斯自2月24日入侵烏克蘭迄今已經超過一個月,據五角大樓的評估認為,俄方發射了逾1100枚各類導彈。據三名熟悉有關情報的美國官員向路透社表示,依美國政府的評估認為,在某些天,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精確制導導彈之失敗率高達了60%。

這些官員披露的此一情況,有可能説是在解釋為何入侵烏克蘭已經有一個月的俄軍,儘管號稱實力遠強於烏軍,可是卻未能夠實現可能被多數專家所認為的基本目標,例如消滅烏克蘭空軍之戰力。

因這事涉及敏感資訊,而要求匿名的美國官員並未提供支持此種評估之證據,亦沒有披露俄國導彈高失敗率之具體原因為何。

路透社無法獨立來證實這個數字。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國防部暫時沒回復置評的請求。

此類高失敗率有可能包括了從發射失敗至導彈落地之時沒能爆炸等各種問題。

美國國防官員在這星期向記者們表示,據五角大樓的評估認為,這場戰爭自開始以來,俄羅斯已經發射了逾1100枚各類導彈。美國官員至目前為止並沒有說有到底多少俄軍導彈擊中或者沒有擊中目標。

三位美國官員引述美方的情報稱,依美國估計,俄國導彈的失敗率因每一天而異,其主要取決於發射導彈之類型,有時可能會超過50%。他們其中有兩人說,失敗率最高可達60%之多。

其中一名官員稱,據情報顯示,俄羅斯空中發射之巡航導彈,每一天情況有所不同,失敗率介於20%至60%之間。

根據智庫戰略和國際研究中心(CSIS)之導彈防禦項目(Missile Defense Project)指出,俄羅斯於烏克蘭動用了兩種的空射巡航導彈,即為Kh-555和Kh-101。

路透社稱無法確定空射巡航導彈之標準失敗率有多少。但路透社所採訪的兩位專家聲稱,任何超過20%之失敗率,都會被認為是高的。

美國相信,俄國本月早些時候動用了自俄羅斯領空發射之空射巡航導彈,其襲擊了近波蘭邊界的一處烏克蘭軍事基地,而那三名美國官員中的其中一人向路透社透露,那一次襲擊之導彈失敗率就特別的高。據烏克蘭當局稱,那次襲擊造成了35人死亡。

導彈襲擊一直都是俄軍此次入侵的一個特點。俄國宣佈用導彈襲擊了武器庫等軍事目標。

俄軍此次入侵已經奪去了數千烏克蘭人之的生命,且迫使烏克蘭4400萬人口之中的四分之一逃離了自己的家園。炮擊與轟炸擊中了烏克蘭城市之居民區、學校與醫院,這些城市包括了哈爾科夫及遭到圍攻的亞述海港城馬里烏波爾。

俄羅斯聲稱是在烏克蘭進行“特別軍事行動”,且否認將攻擊目標對準其平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