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的女子 偵破3年失蹤懸案(圖)

發表:2022-03-27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海 女子 2433952262
芭賽以特異功能發現芭瑞菲沉眠於湖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義大利有一位具有「遙視特異功能的女子,名叫瑪麗亞‧羅斯‧芭賽,她曾使用驚人的超能力成功破獲一起失蹤案件

擁有「遙視」的女子

瑪麗亞‧羅斯‧芭賽平時在一間健康診所工作,她擁有非凡的「遙視」與「遙感」超能力,能夠看見一般人所無法看到的事物。

公元2005年初的某天,有一對面容憔悴的夫妻登門拜訪芭賽的家,他們入座之後提供芭賽一張女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名叫基亞拉‧芭瑞菲,年齡約莫在30歲,是這對夫妻的女兒。

這對夫妻表示,芭瑞菲在2002年末的某天出門,從此音訊全無、下落不明,即便夫妻倆找遍親戚朋友家,仍無法找到一絲線索,他們也有向警方報案,不過兩年多的時間過去,警方對於此案同樣毫無進展。偶然之下,他們聽說有位具有特異功能的女子,只需看著對方的照片,就能得知對方的情況,便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前來拜訪。

芭賽接下這對夫妻提供的照片,看著照片中芭瑞菲的面容,馬上感應到對方已經不在世上的訊息。看著眼前懷抱一絲期待的夫妻,芭賽遺憾地將這個真相告訴他們,她藉由照片看見芭瑞菲最後留下的景象。

2002年末時,芭瑞菲駕駛的汽車衝入義大利北部的考摩湖當中,芭賽:「我到達那個湖,並看見芭瑞菲的車衝入湖中是在何處發生的。我看見與聽見她最後的訊息,對此我畫出一張地圖。在此之前,沒有任何人認為她會在湖中。」芭賽將她所繪製的這一張地圖,並請他們到地圖上的這個地點進行打撈,就能夠發現他們女兒的遺體。

成功破獲失蹤案件

芭賽與芭瑞菲的父母接觸的事情在當地引起不少話題,當芭瑞菲的父母將芭賽的指示告知警方,並請求警方幫助進行打撈工作時,遭到警方的嗤之以鼻,直接拒絕他們的打撈請求。警察每年遇到的失蹤案件數量繁多,隨著時間的經過,破案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芭瑞菲的失蹤案件的成因可能很多,謀殺、自殺的可能性都有,也有芭瑞菲獨自離開義大利,前往西班牙開始新人生的說法存在,突然一個擁有超能力的女子找到警方解不開的真相,固然使人難以置信。

遭到警方的拒絕後,使得芭瑞菲父母只好另外找人幫忙到考摩湖進行打撈工作,最後接下打撈工作的救援隊真的在考摩湖的湖中尋獲芭瑞菲的遺體與她所駕駛的汽車,這個結果使得先前冷嘲熱諷的警方相當難堪。對於芭瑞菲死亡的詳情,芭賽只告知芭瑞菲的父母,拒絕向媒體公開這些訊息,只大概訴說與當天惡劣的天氣有關,芭賽:「那天晚上此處出現洪水與滑坡,導致道路有許多不穩定因素。」

對於芭賽以超乎尋常、科學難以解釋的方式偵破這起失蹤案件,引發人們熱烈的討論,對此感到質疑的人認為芭賽並沒有甚麼超能力,不過是因為居住在案發地點附近的區域,推論出的結果恰巧破獲罷了。參與打撈工作的救援隊的成員表示:「如果沒有芭賽的幫助,至今仍沒人能夠找到芭瑞菲遺體所在的具體位置。」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