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年從未相見 雙胞胎度過相同人生(圖)

發表:2022-03-31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胞胎 1419454012
雙胞胎外貌相似,也時常發生一些有趣的巧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你身邊是否有親朋好友是雙胞胎呢?他們的容貌往往令人一時難以分辨,他們的身上可能也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有趣現象,例如心電感應、不約而同的行為等等,今天來看看有關雙胞胎的有趣案例吧!

孿生雙胞胎的有趣現象

美國雙胞胎的相似人生

美國有一對孿生雙胞胎,他們分別名叫約翰•斯普林格爾與約翰•劉易斯,當他們誕生於世上後,尚未滿月就各奔東西,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直到39年後才再次相見。

斯普林格爾與劉易斯分享他們人生中的各種經歷,意外地發現他們都與同樣名為琳達的不同女性結婚,後來同樣因為性格不合與其終止婚姻關係。與琳達的婚姻結束後,他們又不謀而合的與名為貝茜的女性結為連理。他們大兒子的名字都同樣名為詹姆斯•阿倫,家中都有飼養一隻名叫「伊」的法國名犬。他們所駕駛的車輛不約而同地都是相同型號、相同顏色的BMW汽車,諸多的巧合令人驚嘆。

法國雙胞胎分別寫出相同文章

法國有一對孿生雙胞胎,分別是羅伯•蓋伊阿與羅伯•加羅迪,這對兄弟從孩童時代就分別居住於法國的南北兩地,因當度過不同的成長階段,但是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就讀醫學院,兩人醫學院的學業順利完成後,分別在昂魯與尼姆的醫療機構工作。

羅伯兄弟在後來同時向法國的《大眾健康》雜誌投遞他們的研究,居然不謀而合都是《精神治療之研究》。這兩篇研究的文章內容、用字遣詞與段落結構,甚至是標點符號都極為相似,相似到雜誌的編輯認為其中一方是盜取對方的文章。

孿生兄弟同時身體疼痛

美國馬里蘭州的羅克菲勒市有位工程師,名叫唐納德•凱特,他也是孿生雙胞胎。某天凱特突然感到腹股溝有股劇烈的疼痛,經過就醫診斷,他的身體並無異狀,熟知凱特是雙胞胎的醫師表示可能是雙胞胎間的感應所致。後來凱特與居住在芝加哥的雙胞胎兄弟路易斯通話,才知道醫師所說的話並非是玩笑,路易斯在騎馬時意外導致腹股溝受傷,感受到劇烈疼痛,因此臥病在床好幾天,凱特日前感受到的疼痛正是來自他的兄弟路易斯。

看似雙胞胎卻毫無血緣

上述的趣事都發生在孿生雙胞胎身上,但也有人毫無血緣關係,卻有相似的外表與人生經歷。

埃米爾•瑪吉斯與約翰•托勒在旁人眼裡就是一對不折不扣的雙胞胎,但他們卻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某天,他們在美國堪薩斯城的書店中偶遇,看見對方與自己居然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經過一番的交談後,更發現驚人的巧合

兩人除了外貌一模一樣外,他們的妻子都是名叫瑪麗的金髮碧眼女性,同樣有4個孩子,年齡不約而同地都是7、9、10與12歲。他們的左肩同樣有雞蛋形狀的胎記,開著1983年生產的MG敞篷車,同樣都在銀行工作,並且是業餘拳擊手,喜歡吃的食物都是墨西哥菜餚。

這次偶遇之前,他們是素昧平生的兩人,後來經過DNA鑑定後,兩人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埃米爾表示:「我們的相貌居然能如此相似,卻又沒有血緣關係,真是上天的傑作!」自此以後,他們成為十分要好的朋友。

義大利羅馬市的基因學與孿生學研究所所長季達博士說:「孿生雙胞胎擁有相同基因,基因就像安裝在人體內的時鐘,它支配著身體發育的全部過程。」並表示「基因鐘」理論能解釋為何雙胞胎會同時產生病症。而對於毫無血緣關係的這對「兄弟」,仍無法得到解答,人類生命所隱藏的秘密可真是博大精深呢!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