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年从未相见 双胞胎度过相同人生(图)

发表:2022-03-31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 1419454012
双胞胎外貌相似,也时常发生一些有趣的巧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你身边是否有亲朋好友是双胞胎呢?他们的容貌往往令人一时难以分辨,他们的身上可能也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有趣现象,例如心电感应、不约而同的行为等等,今天来看看有关双胞胎的有趣案例吧!

孪生双胞胎的有趣现象

美国双胞胎的相似人生

美国有一对孪生双胞胎,他们分别名叫约翰•斯普林格尔与约翰•刘易斯,当他们诞生于世上后,尚未满月就各奔东西,展开截然不同的人生,直到39年后才再次相见。

斯普林格尔与刘易斯分享他们人生中的各种经历,意外地发现他们都与同样名为琳达的不同女性结婚,后来同样因为性格不合与其终止婚姻关系。与琳达的婚姻结束后,他们又不谋而合的与名为贝茜的女性结为连理。他们大儿子的名字都同样名为詹姆斯•阿伦,家中都有饲养一只名叫“伊”的法国名犬。他们所驾驶的车辆不约而同地都是相同型号、相同颜色的BMW汽车,诸多的巧合令人惊叹。

法国双胞胎分别写出相同文章

法国有一对孪生双胞胎,分别是罗伯•盖伊阿与罗伯•加罗迪,这对兄弟从孩童时代就分别居住于法国的南北两地,因当度过不同的成长阶段,但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就读医学院,两人医学院的学业顺利完成后,分别在昂鲁与尼姆的医疗机构工作。

罗伯兄弟在后来同时向法国的《大众健康》杂志投递他们的研究,居然不谋而合都是《精神治疗之研究》。这两篇研究的文章内容、用字遣词与段落结构,甚至是标点符号都极为相似,相似到杂志的编辑认为其中一方是盗取对方的文章。

孪生兄弟同时身体疼痛

美国马里兰州的罗克菲勒市有位工程师,名叫唐纳德•凯特,他也是孪生双胞胎。某天凯特突然感到腹股沟有股剧烈的疼痛,经过就医诊断,他的身体并无异状,熟知凯特是双胞胎的医师表示可能是双胞胎间的感应所致。后来凯特与居住在芝加哥的双胞胎兄弟路易斯通话,才知道医师所说的话并非是玩笑,路易斯在骑马时意外导致腹股沟受伤,感受到剧烈疼痛,因此卧病在床好几天,凯特日前感受到的疼痛正是来自他的兄弟路易斯。

看似双胞胎却毫无血缘

上述的趣事都发生在孪生双胞胎身上,但也有人毫无血缘关系,却有相似的外表与人生经历。

埃米尔•玛吉斯与约翰•托勒在旁人眼里就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双胞胎,但他们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某天,他们在美国堪萨斯城的书店中偶遇,看见对方与自己居然像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经过一番的交谈后,更发现惊人的巧合

两人除了外貌一模一样外,他们的妻子都是名叫玛丽的金发碧眼女性,同样有4个孩子,年龄不约而同地都是7、9、10与12岁。他们的左肩同样有鸡蛋形状的胎记,开着1983年生产的MG敞篷车,同样都在银行工作,并且是业余拳击手,喜欢吃的食物都是墨西哥菜肴。

这次偶遇之前,他们是素昧平生的两人,后来经过DNA鉴定后,两人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埃米尔表示:“我们的相貌居然能如此相似,却又没有血缘关系,真是上天的杰作!”自此以后,他们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

意大利罗马市的基因学与孪生学研究所所长季达博士说:“孪生双胞胎拥有相同基因,基因就像安装在人体内的时钟,它支配着身体发育的全部过程。”并表示“基因钟”理论能解释为何双胞胎会同时产生病症。而对于毫无血缘关系的这对“兄弟”,仍无法得到解答,人类生命所隐藏的秘密可真是博大精深呢!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