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徵兵130000 聲稱新手不派往「熱點」 然而…(圖)

發表:2022-04-02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烏克蘭武裝部隊與俄羅斯軍隊發生激戰,一輛俄羅斯裝甲運兵車(APC)在身份不明的士兵屍體旁燃燒。
俄羅斯此前曾將新徵召的、未經訓練的士兵派往烏克蘭戰場,損失慘重,現在似乎窮兵黷武,繼續大規模徵兵。圖為2022年2月27日,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烏克蘭武裝部隊與俄羅斯軍隊發生激戰,一輛俄羅斯裝甲運兵車(APC)在身份不明的士兵屍體旁燃燒。(圖片來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俄羅斯宣布將新徵招134,500名士兵,以此來加強其軍隊。儘管有報告顯示此前俄羅斯已經將新徵士兵投入到對烏克蘭入侵戰爭中,但是,俄羅斯國防部聲稱這次徵兵的草案與烏克蘭戰爭無關。

此次徵兵是俄羅斯每年春季徵兵的一部分,通常從4月1日開始。俄羅斯要舉行兩次半年度徵兵,時間是從10月到12月以及從4月到7月。

根據美國戰爭研究所的數據,通常情況下,俄羅斯徵兵適用於18至27歲的男性,但可以徵召16歲的男孩。

去年(2021年),俄羅斯國防部徵召了大約261,000人。

新兵的基礎訓練持續兩個月,然後是另一輪高級訓練,需要3到6個月。俄羅斯法律通常不允許獲得少於4個月訓練的應徵入伍者參加戰鬥。

今年的徵兵是在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開始「特殊軍事行動」(俄羅斯對於入侵烏克蘭的官方說法)一個多月後舉行的。

俄羅斯稱新兵不會被部署到「熱點」 結果卻派往烏克蘭

烏克蘭人激烈頑強的抵抗阻止了俄羅斯軍隊,致使它們取得的勝利有限,而據報導的損失卻數量驚人。儘管戰爭陷入困境,但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表示,新兵不會被部署到任何「熱點」。

「大多數軍人將在訓練中心接受3到5個月的專業訓練。」紹伊古說。「我要強調的是,新兵不會被派往任何熱點地區。」

俄羅斯國防部在讓應徵入伍者(與職業軍人相對)遠離戰鬥方面沒有好的記錄。

3月早些時候,俄羅斯國防部將其新應徵入伍的人員作為補給部隊的一部分派遣侵入烏克蘭,而烏克蘭軍隊俘虜了這些應徵者。這迫使俄羅斯不得不承認其舉措。

3月9日,俄羅斯國防部說:「不幸的是,我們發現了一些事實,即在參加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的部隊中存在應徵入伍者。」它接著回補:「幾乎所有這些士兵都被撤到了俄羅斯。」

此前一天,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則堅稱沒有、或不會向烏克蘭部署俄羅斯應徵入伍人員或預備役人員。

俄羅斯新兵以為在訓練 卻被迫參加侵略戰爭

據《紐約郵報》報導,當時烏克蘭官員發布了被俘俄羅斯士兵的視頻,他們披露,他們認為自己只是在參與訓練,結果卻被迫參加了2月24日開始的入侵戰爭。

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謝爾蓋.基斯利齊亞(Sergiy Kyslytsya)在當時的聯合國大會緊急特別會議期間,報告一名俄羅斯士兵在烏克蘭陣亡前不久給他母親發簡訊說,他的戰友正在「轟炸所有城市」,「甚至針對平民」。

基斯利齊亞表示這些信息是從死去士兵的電話中獲得的。

在交流中,士兵的母親問他在哪裡,這樣她就可以寄一個護理包。在他告訴她「我現在只想上吊」後,她問道:「你在說什麼?發生了什麼?」

「媽媽,我在烏克蘭。」她兒子回答。「這裡有一場真正的戰爭。」「我害怕。」

「我們一起轟炸所有的城市,甚至針對平民。」「我們被告知他們會歡迎我們。」「他們正跌倒在我們的裝甲車下,把自己扔到車輪下,不讓我們通過。他們稱我們為法西斯主義者。」「媽媽,這太難了。」

據《路透社》報導,上週,多個士兵母親協會對俄羅斯新兵在沒有經過充分訓練的情況下就參加戰鬥提出了巨大擔憂。

俄羅斯軍隊和克里姆林宮否認了這些消息,稱其為假新聞,但被迫承認錯誤。

戰損驚人 俄羅斯招募敘利亞等國際僱傭兵

在俄羅斯用本土部隊增援烏克蘭前線軍隊的同時,它也試圖從國外招募戰士。本月早些時候,未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表示,他們認為俄羅斯正在呼籲敘利亞戰士加入烏克蘭的戰鬥。

一名美國國防部的高級國防官員3月早些時候表示:「我們認為,有關俄羅斯人試圖招募敘利亞人的報導是準確的,特別的,那是為了在烏克蘭報名參加戰鬥。」

隨後,該官員指出俄羅斯當時已經表現出兵力不足的態勢。

「我們發現值得注意的是,他(普京)認為他需要依靠外國戰士來補充烏克蘭內部非常重要的戰鬥力承諾。」

上週,北約官員表示,他們認為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損失了近20%的戰士。該組織估計,俄羅斯軍隊的死亡人數在7,000至15,000人之間。

美國副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 Nuland)說,俄羅斯的「難以置信的損失」部分是由於它低估了烏克蘭軍隊。

「我認為,不幸的是,俄羅斯還沒有完全瞭解烏克蘭軍隊的強悍。」她說。「他們在俄羅斯方面遭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損失——據我們估計,有超過10,000名俄羅斯人死亡。」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