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典禮亮相 澤倫斯基:用音樂填補沉默(組圖)

發表:2022-04-04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總統 Volodymyr Zelenskyy 於 2022 年 4 月 3 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園競技場舉行的第 64 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在屏幕上發表講話。
烏克蘭總統 Volodymyr Zelenskyy 於 2022 年 4 月 3 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園競技場舉行的第 64 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在屏幕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透過預錄的影片現身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呼籲各界支持他的國家烏克蘭,並且在影片中特別敦促音樂人「用你們的音樂填補沉默」。

澤倫斯基透過影片對格萊美頒獎典禮的觀眾喊話,美國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之後上台,與烏克蘭歌手紐敦(Mika Newton)和詩人雅金楚克(Lyuba Yakimchuk)一同演出。

烏克蘭總統 Volodymyr Zelenskyy 於 2022 年 4 月 3 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園競技場舉行的第 64 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在屏幕上發表講話。
烏克蘭總統 Volodymyr Zelenskyy在格萊美頒獎典禮上在屏幕上發表講話,呼籲各界支持他的國家,敦促音樂人「用你們的音樂填補沉默」。(圖片來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美聯社報導中提到,澤倫斯基在影片中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猶如致命壓制烏克蘭人的聲音,恐讓烏國人民的夢想和生命之火熄滅。

澤倫斯基表示:「我們的音樂家穿著防彈衣而不是燕尾服。他們為醫院裡的傷者唱歌,甚至為那些聽不見他們樂聲的人唱歌。但無論如何音樂都會有穿透力。」

他強調:「請用你們的音樂填補沉默。今天以此講述我們的故事。請大家在社群網站、電視上講述戰爭的真相,以各種方式支持我們,但不能保持沉默。而後和平將降臨我們所有的城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