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惹眾怒 一男子高喊打倒共產黨(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4-04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上海男子因為無法忍受中共當局嚴苛的防疫措施,與防疫人員發生了爭執
一名上海男子因為無法忍受中共當局嚴苛的防疫措施,與防疫人員發生了爭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目前,上海正處於封城狀態,商業和日常生活被嚴重阻斷。社交媒體上,許多人對官方嚴厲的「清零防疫政策、不穩定的食品供應,以及隔離中心糟糕的衛生條件表示不滿與沮喪。在如此高壓的狀況下,出現一男子怒呼「打倒共產黨」。

據外媒報導,上海市在中共當局實施防疫政策之下,出現了更大的人道災難。例如:病患因為防疫,導致無法及時就醫而離世;有民眾無法忍受長期封鎖隔離而跳樓自殺;有小區因為封控,出現食物危機;超過百名檢測陽性的嬰兒與幼童跟父母分開隔離,而缺乏照顧。因為當局防疫政策引發的多種亂象及慘況,點燃了上海民眾的怒火,多地傳出了民眾奮起反抗的消息。

4月2日,推特上一段熱傳的視頻顯示,一名上海男子因為無法忍受中共當局嚴苛的防疫措施,與防疫人員發生了爭執,過程中男子憤怒高呼「打倒共產黨」。

視頻引發海外網民極大的關注,有網民擔憂這名男子安全的同時,不忘讚賞男子的勇氣:「總算喊出了災難的源頭」、「終於有人喊出來了,星火燎原」、「上海清醒的人多,一旦到了臨界點,就能成勢。」、「不打倒共產黨,中國人永無寧日。」

甚至還有網民建議:「如果十個人一起喊,不夠震撼?再想想,如果50個人一起喊?或者,家裡有音響的,錄下來。重複幾次,全城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這些白衣惡魔和匪警都要藏起來。」

也有網民傳遞被封控的小區所發生的悲慘事情:「上海,患者要去做透析,小區封控不讓去,120打不通,樓下社區人員又不管,最終人去世了。」

近日發布請命書控訴上海官員失職的上海市居民季孝龍,3日發布推文訴說自己近日的遭遇:「現上海水軍全出動攻擊我。」

季孝龍也轉述一項悲慘消息:「諸友,我請命書流轉到楊浦區一個趙女士手機裡,致電哭訴。其父80高齡,21日被強迫拉去接受核酸檢測,被拉扯後倒地,因醫院停診死於路上。投訴無門,哀嚎被壓制。其父是新四軍,第一批打進上海的革命軍人。13671501538 她另一個號碼不能簡訊,號碼是180 1936 1748。無人擔責。」

另有網民強調在當局執行封控政策的狀況下,民眾所面臨的食物危機:「中國被封到沒飯吃的地方很多,唯獨常州人能齊心協力,衝破牢籠!」「浦東某小區,居民突破封鎖 原因只有一個:沒食物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