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冒充家長(組圖)

發表:2022-04-06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 笑話 狗狗
笑話一籮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貢獻

公司開員工大會,老闆說:「公司把每個人的努力都看在眼裡。現在,請大家大聲說出你對公司做過哪些貢獻!」

輪到一個新員工,她咬著指甲想了想,小聲說:「晚點來,早點走,為公司節約了電費。」

辛苦

在外打工一個人,昨晚叫了外賣,對小哥說:「辛苦啦,過年了還得送外賣。」

小哥微微一笑說道:「你也辛苦啦,過年了還得吃外賣。」

等待

回家過年,剛下車,我媽打電話來說我姐已經到家了,一家人就等我了。

我更覺歸心似箭,旅途的疲憊一掃而空。

進門後剛放下行李,我媽遞給我圍裙和抹布:「家裡你胳膊最長,就等你回來擦玻璃窗呢。」

願望

我撿到一盞神燈,燈神說可以實現我的一個願望,剛失戀的我懇求燈神賜給我一個聰明漂亮、溫柔賢慧、吃苦耐勞的完美女人。

燈神點點頭,青煙四起,我感到自己的手正被拉著。

「兒子你終於回來啦,來,媽做了你最愛吃的紅燒肉。」

表白

昨天喝多了,哭天喊地給暗戀了三年的人打電話表白,超大聲地喊「我喜歡你」,在電話裡連喊了三遍。結果在我等對方答覆的時候,那邊說話了:「姑娘啊,我兒子出去了。」

幽默 笑話 鴨子
幽默得無地自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呼聲

問:南方人這麼多年冬天都熬過來了,為什麼這兩年要求供暖的呼聲突然高漲?

答:以前網路不發達的時候,誰知道北方人冬天過得這麼舒服。

出氣

趁老婆在洗澡,我看了一下她的手機,發現了她和丈母娘的語音聊天。老婆:「今天胸口悶得慌,待會兒把他揍一頓出出氣。」丈母娘:「不要做無理取鬧的事,先翻舊帳鋪墊鋪墊。」

零用錢

老爸告訴上大學的兒子,他看上一款手機,要1500元。兒子對老爸說:「我知道老媽給你的零花錢不多。這樣吧,你拿一半零花錢出來,我這個月的生活費也拿一半給你,買了它吧。」

老爸想了想,咬咬牙說:「行!」

於是兒子爽快地拿了800元出來,老爸顫抖著從鞋底摸出了50元。

冒充家長

小胖在學校犯了錯,老師對他說:「回家叫你爸爸給我打電話。」

這天晚上,老師接到電話,那頭傳來稚嫩的聲音:「老師您好,我是小胖的爸爸,他今天犯錯了嗎?」

老師生氣極了:「告訴小胖,叫他爸爸明天來學校一趟。」

掛完電話,老師長嘆一聲:「傻孩子,好歹找個男的冒充爸爸啊,竟然找個小姑娘……」

責任編輯:于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