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飆罵韓防長 首次以「核武」威脅(圖)

發表:2022-04-06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與正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圖片來源: 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近來朝鮮頻頻試射飛彈,韓國國防部長徐在旭1日提出警告稱,韓國導彈精準度和軍事科技都已大幅提升,未來應對平壤軍事挑釁時,將會採「先發制人」攔截朝鮮試射導彈。豈料此話卻遭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直嗆「瘋子、垃圾」。金與正於5日透過官媒表示,朝鮮不將韓國視為敵人,但強調反對內戰,不過若遭受韓方先發制人攻擊,平壤當局將不得不動用核武來展開反制。這是朝鮮領導人第一次以動用核武為手段,來恫嚇韓國。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1日,韓國防部長徐旭到陸軍飛彈戰略司令部及空軍飛彈防禦司令部整編儀式之時,公開對朝鮮提出警告,「現在韓國持有的多型態、大量的飛彈於射程、精準度和威力方面都已經大幅提升,其具備的能力能夠精準地、迅速打擊朝鮮的任何一個目標。特別發射導彈的徵兆如果十分明確,那麼針對發射地點、指揮及支援設施都能實施精確打擊。」

最近隨著朝鮮不斷地試射各種導彈,並重啟了寧邊核設施5兆瓦原子反應爐,而且還修復了豐溪里核試驗場當初於外媒記者面前公開炸毀之坑道,使得韓國軍方不得不以強硬的手段來面對朝鮮的軍事挑釁。

報導中指出,過去於李明博和朴槿惠總統等保守派執政之時,曾經針對朝鮮推動構築韓國型飛彈防禦(KAMD)、殺傷練鍊(Kill Chain)和大規模懲罰報復(KMPR)等地「3軸體系」(3K計畫),而且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於競選之時,也曾經承諾將會重啟「殺傷鍊」等先發制人的打擊能力。徐旭在總統文在於寅卸任倒數一個月前,曾針對朝鮮發表措辭強烈之警告,實屬相當罕見。

關於徐旭的發言,金與正在時隔6個多月後,3日在黨務機關報《勞動新聞》發表強烈談話,她譴責徐旭,指其「竟然針對核武擁有國來說三道四,而且高喊什麼先發制人,真不知道到底是一個瘋子、還是白癡。這對你們並沒什麼好處,真是瘋子、垃圾。」

金與正在發言中提及「核武擁有國」,似乎暗示著一旦韓朝爆發軍事衝突,朝鮮將不排除使用核武,「只要韓國嚴重挑釁來刺激朝鮮,那麼我也只好提出警告,針對韓國的一切,我們將可能會再三考慮。

身為朝鮮軍方權力的第一把交椅、朝鮮勞動黨書記朴正天於談話中亦威脅稱,「一旦韓軍在任何誤判情形下,而對朝鮮恣意實施先發制人等危險的軍事行動,我軍將會視首爾為軍事武力打擊的主要目標,並集中力量殲滅韓軍。」

不過,金與正在5日又再度針對徐旭的發言,在《朝中社》上發表談話,她除了再度譴責徐旭,另一方面又聲稱不會將韓國視為主要敵人,甚至也不會對同民族的韓國動武,但前提必須是在韓國不會動武的情之下。

金與正表示,當雙方的軍隊一旦開戰後,無論誰輸誰贏,必將會致使我們民族發展倒退到半世紀之前,還會留下更深的傷痛。我們明確地反對發生這樣的戰爭。我們已坦言,從未將韓國視為主要敵人。我再次度重申,只要韓軍不採取任何的軍事行動來反對我國,就將不會成為我軍之攻擊對象。

金與正威脅說,如果韓國選擇與我方軍事交鋒,那麼我軍的核戰鬥武力將履行它們的任務。若演變成此種情況,我方必將會採行恐怖攻擊,屆時韓軍將會迎來被殲滅的悲慘命運。這絕不只是威脅而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