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爆上海封城現況 遭國台辦「查水表」(圖)

發表:2022-04-13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無肉夾膜」、「一天一餐」,李立群與黃國倫爆上海封城缺乏物資的現況,遭國台辦查水表。
「吃無肉夾膜」、「一天一餐」,李立群與黃國倫爆上海封城缺乏物資的現況,遭國台辦查水表。(圖片來源:視頻/臉書截圖)

上海粗暴不文明的封城,舉世震驚!移居上海的台灣藝人也紛紛分享封城心得。例如金鐘視帝李立群黃國倫都透露了目前上海缺乏物資「一天只吃一餐」的慘況,今日在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發言人馬曉光被問及此事則表示,已專門打電話與其聯繫,並強調「基本生活保障沒有問題」。

目前人在上海的黃國倫透露自己「一天只吃一餐」,已經瘦了13公斤,金鐘視帝李立群也拍攝影片分享上海的封城日記,直言政府「給什麼吃什麼」、「吃無肉夾膜」、並表示「孩子已經在餓肚子了」等現況,引發外界關注與擔憂。

今(13)日在大陸國台辦的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馬曉光被問及有台灣人反應因封控影響生活,更有台灣藝人提到一天只吃一餐等問題,國台辦相關協助措施為何?對此,馬曉光回應稱:市台辦已專門打電話與其聯繫,詢問生活上有何需求,「他的基本生活保障沒有問題」。馬曉光強調說,「居委會都有發起團購,自己能買到,也收到了市裡統一配送的應急保供蔬菜。他的基本生活保障沒有問題」。

對於馬曉光的回應,許多網友忍不住留言吐槽:

「大家都知道是打電話去封口。」

「再多話小心被消失」

「獨裁中國最會造假~沒人敢說真話」

「關心?這麼多人沒東西吃,為何只關心他?」

「看看,祖國多關心,特地打電話關切,叫老人家多吃飯少說話。」

「果然台胞與中國人有所不同,一句話,驚動了國台辦專門打電話關心.」

「中共兩面三刀,表面上關切而已,實際上是警告」

「中共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