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駭人的巨鷹 核事故前出現巨型黑鳥(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04-1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鷹 1023682242
展翅的猛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傳在車諾比核事故發生前後,有部分工作人看見巨型的黑色鳥類從核電站上空飛過……

車諾比黑鳥

車諾比黑鳥是流傳於網路上的一種傳說神祕生物。公元2005年時,有一篇文章指出車諾比核事故發生的前幾天,有4位工作人員看見一隻體型巨大、有著翅膀並有雙紅色眼睛的黑色人形生物,同時牠並沒有頭部。此次事件以後,陸續發生一系列的詭異事件,當車諾比核事故發生後,有部分工作人員看見一隻6公尺的巨型鳥類從核電站上空飛過。

公元2007年時,網路上再次流傳著車諾比黑鳥的傳說,有些人認為車諾比黑鳥就是傳說中的天蛾人或是黑鸛。到了2010年時,神秘動物學家洛倫•科爾曼則認為車諾比黑鳥可能是一起「偽神秘動物學」的虛構事件。關於車諾比黑鳥的真相仍不得而知,與許多神秘生物一樣眾說紛紜、充滿謎團。

華盛頓鷹

華盛頓鷹是一種尚未被確認的一種巨型鷹類,會在五大湖進行捕魚活動。據說牠站立高度超過1公尺,翼展超過3公尺,體型遠遠超越已知的北美猛禽類。

公元1814年2月時,美國博物學家約翰•詹姆斯•奧杜邦和一位加拿大商人在密西西比河時,看見這種神秘生物。奧杜邦描述外觀類似白頭海鵰,那名加拿大商人則認為是一種罕見鳥類,奧杜邦認為華盛頓鷹是原產於美國北方的一種新鳥類物種。

後來幾年的時間中,奧杜邦先後有4次的目擊記錄。他在肯塔基州的目擊事件中,成功射殺一隻華盛頓鷹,並與好友亞當•蘭金一同研究,認為華盛頓鷹確實是一種新品種,便命名為Falco washingonii,收錄於《美國鳥類》中。

對於奧杜邦的發現,出現許多批評的聲音,質疑華盛頓鷹的真實性與數據準確度或認為是一場騙局、惡作劇。當華盛頓鷹被鳥類學界承認其有效性之後,包括鳥類學家托馬斯•納托爾與博物學家萊米爾•海沃德在內的許多人都曾目擊過華盛頓鷹,納托爾曾經成功捕獲到一隻華盛頓鷹,並且飼養過一段時間,但自從製成標本於倫敦林奈學會拍賣後下落不明。除了納托爾的標本以外,華盛頓鷹仍有許多捕獲記錄,但標本幾乎同樣失蹤或毀壞,比如皮爾博物館的標本遭受火災燒毀、新英格蘭博物館與波士頓自然歷史學會及奧杜邦標本都是失蹤狀態。

現代有些學者對於過去針對奧杜邦的批評做出質疑,野生動物研究者斯柯特•馬魯納表示:「奧杜邦是位資深的鳥類觀察家兼畫家,他目擊華盛頓鷹之後,立刻進行詳細的繪製,並使用雙重網格系統確保精確度。除非奧杜邦刻意扭曲華盛頓鷹的尺寸,否則這些數據是真實且可信的。」英國動物學與神秘動物學家卡爾•舒克博士表示:「奧杜邦對於金雕與白頭海鵰相當熟悉,加上華盛頓鷹已經有多次目擊記錄,因此美洲可能確實存在一種未知的巨型鷹類。」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