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驚心動魄 上海作協副主席聲稱差點死於非命(圖)

發表:2022-04-16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市作家協會副主席陳村
上海市作家協會副主席陳村聲稱前天晚上差點死於封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4月16日訊】上海封城導致許多無辜的人傷命,上海作協副主席陳村昨天開罵,聲稱自己前天晚上差點死於封控

他的爆料原文如下:昨天晚上10:30左右,本人突然感覺呼吸不暢,急性哮喘發作,連續用了藥也絲毫不見好轉。急切之下趕快讓兒子聯繫120救護車,電話打通後,救護車告知讓我們自己要確定好去哪個醫院可以接受病人的。否則他們只負責把你送到醫院門口,其他他們一概不管的。

於是馬上分頭打了幾個醫院的電話,我打到新華醫院總機被告知他們醫院沒有急診對外接診。又打到長海醫院,得到的答覆是相同的。再打肺科醫院,醫院告知急診是開的,只是需要我們自己和急診科聯繫確認。打電話到急診科後,一連串的笑話開始來了。

對方要求病人有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方能接診,如果沒有報告也可以到他們醫院後當場檢測,4小時以後報告出來如果是陰性就可以給於治療。我的天啊!當時我已經氣都接不上了,等這麼久或許早就一命嗚呼啦!也許命不該絕吧,因為沒有找到確定可以接受的醫院,120救護車我們已經回絕了,可它竟然已經來到樓下了。為了活命,我咬緊牙關座電梯來到了樓下,此時我已經感覺馬上就要斷氣了(平時用一次就可以緩解狀況的藥已經用了10次了),想救護車上的氧氣也許可以救我。

國際玩笑此時再一次來到我們身邊,救護人員很為難的告知我們,沒有核酸檢測報告,他們是不能讓我上救護車的,氧氣也不能給用。既然是這樣你來幹什麼呢?此時我已經幾乎完全要斷氣了,此時樓下的志願者小石建議不如死馬當活馬醫,乾脆自己開車去肺科醫院吧,到醫院哪怕做檢測總還有一絲希望,無奈中我們直接開車去了肺科醫院。

驚喜又發生了,到了肺科醫院門口,門衛告知沒有核酸報告是不能讓我們進去的,我們說在他們這裡做核酸檢測,他們說那也要明天白天過來才可以。如果要死,這裡我應該已經死了兩次了!徹底絕望了,回家等死吧。

此時小石又提出來去新華醫院看看,實在不行只能回家了。驅車來到新華醫院門口,一片漆黑,小石堅持下車進去看看。命不該絕竟然在這個漆黑的醫院體現了,這裡不要核酸報告可以先接診再檢測。趕快下車到預檢處插上氧氣管,終於不會死了。現在我在醫院接著氧氣挂吊瓶,呼吸也逐步緩解了,一條命算保住了。

現在把整個過程發給親朋好友,只是讓大家感受一下這個封控將會害死多少人啊。

只能說富貴在天,生死由命啊!整個過程讓人匪夷所思的狀況如下:也不知道是哪個昏官制定了這樣一個喪盡天良,草菅人命的規則。這完全就是一個無解的連環套,現實就是當一個人有病急性發作需要得到救助時,在這樣的規則面前是不可能得到醫治的。上救護車需要有核酸陰性證明,進醫院同樣需要核酸陰性證明。那麼請哪個大老爺告訴我到哪裡去做核酸檢測呢?醫院,顯然只有醫院才具備核酸檢測的能力。可以醫院沒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是進不去的呀!哪個昏官制定了這樣的政策,必須出來全上海人民謝罪!!!

前段時間一個老伯因急性哮喘發作,由於救護車晚到而失去了生命。你們有接受這個事件帶來的教訓嗎?混賬東西!我罵你是你差點要了我的老命!相對當時的情況,你們現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本人已經70歲高齡,打這些字手一直在抖,只是實在忍無可忍,必須把這個悲劇的劇情曝光出來。讓所有人來評評理,把制定這個政策的昏官拉下馬!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