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興高管突然因病「去世」 背後惊人黑幕掀起?(組圖)

發表:2022-04-19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中國防疫
儘管中共官方高調強調「清零」政策,但中國大陸的武肺疫情仍燒不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就在北京市衛健委主任于魯明被抓的一天後,北京科興公司政府事務高級經理曹曉斌突然傳出「去世」,這不禁引發民間猜測。因為在此前披露的信息中,于魯明落馬原因正是涉嫌與醫療集團重大利益勾結,涉嫌核算檢測提成。對此,北京衛健委拒絕回應。

北京科興政府事務高級經理因病「去世

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4月16日發布通報,北京市衛健委主任于魯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通報中,官方只披露了其行政級別最高的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副部級)的職銜。

根據北京市衛健委官網顯示,于魯明負責北京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和健康北京行動推進委員會具體工作,負責健康促進和愛國衛生運動、內部審計工作。當時曾有消息傳,部長級高官于魯明落馬與核酸檢測等醫療系統貪腐有關。

最讓人驚訝的是,于魯明被抓一天後,大陸社交平台就傳出北京科興公司政府事務高級經理曹曉斌因病去世的消息,但當時中共官方未作出回應,直到4月18日北京科興公司才證實此事,網易新聞則于19日報導了此事。

上海 疫情
4月18日北京科興公司證實此事。(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據報導,曹曉斌因病醫治無效,于2022年4月17日逝世,享年45歲。其追悼會于4月19日12時在八寶山殯儀館菊廳舉行,生前親朋及好友前往弔唁送別。

公開資料顯示,曹曉斌出生于1976年6月,畢業于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專業,博士研究生學歷。

對于曹曉斌的突然離世,民間議論紛紛。

有分析認為于魯明剛被抓僅一天,與其有深度利益糾葛的曹曉斌就「被去世」,似乎並非巧合,背後黑幕讓人細思極恐。

習近平科技防疫領導揭權貴大肆斂財

事實上,早在今年2月網絡就流出一段被指是哈佛學者黃萬盛的錄音,內容揭露中共防疫政策背後的利益勾連。

據他所得的資料顯示,中國某集團公司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 6700 億元人民幣,按北京大學教授李玲給出的2020年中國抗疫產生的約 67 兆人民幣的經濟收益數字,該集團難以想像的收益數字才只佔總抗疫收益的1%。

黃萬盛還指出中共高層的染指核酸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兩個病例出現,就讓整個區域做全民核酸檢測,背後利益集團藉此賺進巨額財富,像是中國某企業僅靠核酸檢測就賺進1058億美元,另外像是疫苗接種,強制打幾針都跟利益集團有關。他並強調全世界沒一個國家用這種方式進行免疫。

黄万盛录音泄露中央报告:3大原因毁掉中国防疫;真正科技卡脖子:九成核酸检测费用给美国;白手套发国难财赚6700亿;曾与王沪宁齐名,黄万盛曝刘鹤很... https://t.co/m64YVk9Sup via @YouTube

— Hu Ping胡平 (@HuPing1) February 9, 2022

對于上述這段錄音,黃萬聖和中共官方未作出回應。但翻查過往資料發現,錄音中提及黃萬盛回國後曾前往福建。新浪博客有圖文介紹,2020年10月7日,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國際知名學者黃萬盛和閩籍在蘇(江蘇)企業家吳翊鳳等人蒞臨平潭綜合實驗區「一是齋」。

對此,台灣財經專家黃世聰對《The Epoch Times》表示,這兩年中國的核酸檢測公司,包括什麼華大基因等,業績都非常好。就像黃萬盛說,有些人利用中國的這種極端清零作為賺錢的方式。比如西安這種大城市封城,一封幾千萬人,都要做核酸檢測,當然是大商機。

台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也分析指出,中國對疫情的控制,其實沒有真正有效的對策,強制性的核酸檢測,是在為賣試劑的企業在創造營收,權貴集團再來分一杯羹,等于是拿疫情來謀私,「以前是拿權力來謀私,現在是拿疫情來謀私」。

百度百科顯示,黃萬盛1997年畢業于上海交通大學,1981年畢業于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曾任上海社會科學院比較文化研究中心、比較哲學研究室主任,1992年至1997年任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員。現為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國際知名學者。據《大紀元時報》指出,2020 年 7 月武肺疫情爆發半年後,中共高層花 17 萬元人民幣為其購買單程機票,緊急召其中國,領導一個由「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項目。

于魯明落馬與科興關係 北京衛健委拒回應

眾所周知,劣質疫苗、核酸檢測,以及國產抗疫藥物等問題,一直受到備受詬病。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原中國紅十字會專案高管任瑞洪指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醫療是中國剩下的為數不多的一個可以盈利的領域,且是暴利,一直被牢牢把控。而在巨額的利益下,真正需要追究的劣質疫苗和那些根本無效的所謂國產抗疫藥物,則無人問責。

目前,針對于魯明落馬、北京疫情,以及北京科興疫苗之間有無關係,北京衛健委強調,一切以官網的報導為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