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兴高管突然因病“去世” 背后惊人黑幕掀起?(组图)

发表:2022-04-19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中国防疫
尽管中共官方高调强调“清零”政策,但中国大陆的武肺疫情仍烧不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就在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抓的一天后,北京科兴公司政府事务高级经理曹晓斌突然传出“去世”,这不禁引发民间猜测。因为在此前披露的信息中,于鲁明落马原因正是涉嫌与医疗集团重大利益勾结,涉嫌核算检测提成。对此,北京卫健委拒绝回应。

北京科兴政府事务高级经理因病“去世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16日发布通报,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通报中,官方只披露了其行政级别最高的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副部级)的职衔。

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官网显示,于鲁明负责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健康北京行动推进委员会具体工作,负责健康促进和爱国卫生运动、内部审计工作。当时曾有消息传,部长级高官于鲁明落马与核酸检测等医疗系统贪腐有关。

最让人惊讶的是,于鲁明被抓一天后,大陆社交平台就传出北京科兴公司政府事务高级经理曹晓斌因病去世的消息,但当时中共官方未作出回应,直到4月18日北京科兴公司才证实此事,网易新闻则于19日报导了此事。

上海 疫情
4月18日北京科兴公司证实此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据报导,曹晓斌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4月17日逝世,享年45岁。其追悼会于4月19日12时在八宝山殡仪馆菊厅举行,生前亲朋及好友前往吊唁送别。

公开资料显示,曹晓斌出生于1976年6月,毕业于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对于曹晓斌的突然离世,民间议论纷纷。

有分析认为于鲁明刚被抓仅一天,与其有深度利益纠葛的曹晓斌就“被去世”,似乎并非巧合,背后黑幕让人细思极恐。

习近平科技防疫领导揭权贵大肆敛财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网络就流出一段被指是哈佛学者黄万盛的录音,内容揭露中共防疫政策背后的利益勾连。

据他所得的资料显示,中国某集团公司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 6700 亿元人民币,按北京大学教授李玲给出的2020年中国抗疫产生的约 67 兆人民币的经济收益数字,该集团难以想像的收益数字才只占总抗疫收益的1%。

黄万盛还指出中共高层的染指核酸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两个病例出现,就让整个区域做全民核酸检测,背后利益集团借此赚进巨额财富,像是中国某企业仅靠核酸检测就赚进1058亿美元,另外像是疫苗接种,强制打几针都跟利益集团有关。他并强调全世界没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进行免疫。

黄万盛录音泄露中央报告:3大原因毁掉中国防疫;真正科技卡脖子:九成核酸检测费用给美国;白手套发国难财赚6700亿;曾与王沪宁齐名,黄万盛曝刘鹤很... https://t.co/m64YVk9Sup via @YouTube

— Hu Ping胡平 (@HuPing1) February 9, 2022

对于上述这段录音,黄万圣和中共官方未作出回应。但翻查过往资料发现,录音中提及黄万盛回国后曾前往福建。新浪博客有图文介绍,2020年10月7日,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国际知名学者黄万盛和闽籍在苏(江苏)企业家吴翊凤等人莅临平潭综合实验区“一是斋”。

对此,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对《The Epoch Times》表示,这两年中国的核酸检测公司,包括什么华大基因等,业绩都非常好。就像黄万盛说,有些人利用中国的这种极端清零作为赚钱的方式。比如西安这种大城市封城,一封几千万人,都要做核酸检测,当然是大商机。

台湾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也分析指出,中国对疫情的控制,其实没有真正有效的对策,强制性的核酸检测,是在为卖试剂的企业在创造营收,权贵集团再来分一杯羹,等于是拿疫情来谋私,“以前是拿权力来谋私,现在是拿疫情来谋私”。

百度百科显示,黄万盛199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81年毕业于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曾任上海社会科学院比较文化研究中心、比较哲学研究室主任,1992年至1997年任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现为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国际知名学者。据《大纪元时报》指出,2020 年 7 月武肺疫情爆发半年后,中共高层花 17 万元人民币为其购买单程机票,紧急召其中国,领导一个由“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项目。

于鲁明落马与科兴关系 北京卫健委拒回应

众所周知,劣质疫苗、核酸检测,以及国产抗疫药物等问题,一直受到备受诟病。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原中国红十字会专案高管任瑞洪指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医疗是中国剩下的为数不多的一个可以盈利的领域,且是暴利,一直被牢牢把控。而在巨额的利益下,真正需要追究的劣质疫苗和那些根本无效的所谓国产抗疫药物,则无人问责。

目前,针对于鲁明落马、北京疫情,以及北京科兴疫苗之间有无关系,北京卫健委强调,一切以官网的报导为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