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猛料?习近平科技防疫领导揭权贵大肆敛财(视频/图)

发表:2022-02-10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中国防疫
尽管中共官方高调强调“清零”政策,但中国大陆的武肺疫情仍烧不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0日讯】近日网络流传一段“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领导黄万盛谈话录音,对话中他惊人爆料北京官方“清零”防疫状况非常糟糕的主因,竟是核酸检测和疫苗研发接种,都被中共权贵利益集团利用来大肆敛财

百度百科显示,黄万盛199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81年毕业于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曾任上海社会科学院比较文化研究中心、比较哲学研究室主任,1992年至1997年任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现为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国际知名学者。据《大纪元时报》指出,2020 年 7 月武肺疫情爆发半年后,中共高层花 17 万元人民币为其购买单程机票,紧急召其中国,领导一个由“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项目。

而近日网传的黄万盛谈话录音,内容记录了他于1月在中国国内一次私人聚会上的惊人爆料。他指出,据他所得的资料显示,中国某集团公司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 6700 亿元人民币,按北京大学教授李玲给出的2020年中国抗疫产生的约 67 兆人民币的经济收益数字,该集团难以想像的收益数字才只占总抗疫收益的1%。

黄万盛指出中共高层的染指核酸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两个病例出现,就让整个区域做全民核酸检测,因核酸试剂的高采购量能获巨大利益。他并强调全世界没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进行免疫。

黄万盛还提到中国医疗体系的权利过于集中,问题都源自该权利机制,因那意味着利益将高度集中在一起。 “中国的医疗资源都集中到在大医院,这令大医院负担过重。而权力与利益的过分集中,就给中国老百姓的生存造成很大灾难”。

他说,他曾写过报告建议高层学习美国医疗体系,“中国的医疗系统基础薄弱,无法有效地建立全民公共卫生体系,如像欧美国家那样完全放开,无法保证医疗体系不崩溃”。

此外,中国的自主研发能力非常差,药品研发、医疗设备和检测试剂,全都依赖外国进口。据他披露,中国每年政府拨款和民间资本进入制药行业的资金有几万亿人民币,但其中90%都用于购买国外专利。中国核心医疗设备几乎全部进口。到目前,中国自己制造的最常用CT设备到现在还没过关。

黄万盛认为,一个国家的公共服务做得好不好,医疗最主要,因它和生命直接相关。其次才是教育和养老。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