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具有通靈能力 見到人有不同的輝光(圖)

發表:2022-04-28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16:9)
M很小就能看見人身上不同的輝光,還經常看見耶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世紀末,一位天生具有通靈能力的英國男孩M出生於英格蘭北部一個富裕的商人家庭。爸爸愛閱讀,媽媽虔誠信教。姐姐密兒大他4歲,總跟他拌嘴。M很小就能看見人身上不同的輝光,還經常看見耶穌。後來這位「耶穌」說,他是M很多世的老師,M可以稱他為「長老」。「耶穌」只是為了讓他可以接受,幻化出來的形象。「長老」在他的日記中經常出現,扮演著指路明燈的角色。

隨著年齡漸長,M的靈異能力也開始增強,能跟另外空間的生命自如對話,甚至還能感應一個人的過去和未來。不過父母並不理解他,這曾經讓他很傷心。好在家庭教師帕摩先生及時出現了。帕摩不但相信他,而且還跟他一起探索通靈的真相,一起接受「長老」和其他高層生命的教導,可以說是他一生的良師益友。

看見輝光與靈魂

1939年,原蘇聯科學家塞米楊‧克里安(S.V.Kirlian)使用高頻電場照相術把環繞人體明亮有趣的輝光拍攝成了照片。從此人體輝光現象開始廣為人知。

照相機幾乎可以說是人眼在機械界的翻版。人眼接收到光線後,瞳孔會自動調節大小來控制光線進入眼睛的強度。在照相機中,就是光圈起這個作用。等光線進入眼睛後,晶狀體會自動調整聚焦,這就是照相機中鏡頭的部分了。然後光線投射到對光敏感的視網膜產生影像,再將影像轉換為電訊號,通過視神經傳導到大腦的視覺系統,最後成像。這個功能,就由照相機中的底片感光、沖洗等一系列動作來完成了。所以,理論上來講,照相機能拍出來的東西,相同結構的人眼也是可以看得見的。

然而人眼視網膜可以感受得到的光線,也就是可見光,波長大致在390納米到780納米之間,只佔所有光線光譜中很小的一個範圍。所以這個世界有很多繽紛美麗的風景,我們的眼睛就看不到了。

不過這世上卻有那麼些天賦異稟的人士,可以看到可見光以外的東西。這位通靈男孩M就是其中一位。

先是家裡人,爸爸頭上有金鳳花一樣黃色的光芒。媽媽的則是藍色的。而姐姐蜜兒身上的光模糊不清,像是一堆被打散了的蛋。家庭教師帕摩的光很好看,黃色帶些粉紅,還有一點點綠色和藍色。而那位「長老」,身上的光更美。在日記中M讚美道:「他的光太美了,金色、粉色、藍色、綠色、黃色,好像上次我們從窗外看到的彩虹。」

教堂裡,胖胖的奧治太太頭上是深藍色的光。而被大人認為很乖、長得很甜蜜的小女孩瑪珍莉,光芒像是髒髒的血。男孩M很不願意跟她一起玩。有些人的光很漂亮,有許多美麗的顏色;有些人的光淡淡的,好像漸漸消散的雲霧。一些普通的平民有好看的光,而一些穿著高貴的人,光卻很可怕。

慢慢地,他也摸索出了一些規律。比如有些人的光髒髒渾濁,表示這個人情緒處於完全失控、幾乎喪失理智的狀態;有些人的光有稜有角,說明這個人因循守舊。當人們心中充滿愛的時候,他們的光芒就會變成粉紅色。媽媽抱著他的時候是這樣,快要出嫁的表姐安妮也是這樣的。看來粉紅色被認為是浪漫與愛的顔色還真是有根據的。

除了光以外,M經常也可以看到靈魂。一天,他看到去世的威利叔叔正坐在爸爸常坐的椅子上,而爸爸還一屁股在往下坐。他趕緊上去阻止,說威利叔叔正坐著呢。可爸爸媽媽什麼也看不到啊,就以為他又在編故事。這讓他很傷心。不過「耶穌」及時出現了,甜甜地笑著,彷彿在說「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原諒他們吧」,男孩一下就打開心結,重新開心了起來。小小年紀就可以大度包容自己的父母,M還真是個不一般的孩子。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