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出現巨大水怪 造成自衛隊人員身亡(圖)

發表:2022-04-29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怪 神祕生物 225294281
北海道的屈斜路湖數次有人看見巨大的水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本的1990年代,有許多人在北海道的屈斜路湖發現疑似水怪神祕生物蹤跡,據說日本自衛隊與美軍曾聯合調查水怪的真相,最後有一名潛水員在過程中受到水怪襲擊身亡。

庫希的名字來源自尼斯湖水怪的「尼希」二字,宛如宣示著牠是日本的尼斯湖水怪。據說庫希棲息於日本北海道的屈斜路湖中,因為牠的存在,使屈斜路湖成為當地頗具盛名的旅遊景點,吸引許多想看見水怪的遊客慕名而來。

庫希水怪目擊事件

庫希的目擊事件最初發生於公元1972年11月時,有一名經營雜貨店的男子,當他開車行駛在屈斜路周圍的243國道時,偶然發現屈斜路湖的湖面浮現出一個巨大的肉塊,當時引起當地的熱烈討論。

隔年8月,有40名左右的中學生在放假時相約出遊,他們選擇前往屈斜路的藻琴山遊玩,結果途中發現斜路湖的湖面有一隻巨型神祕生物正在移動,引發目擊的學生一陣騷動。從此次事件後,因為水怪第一時間會想到英國的尼期湖水怪,因此人們將出沒在斜路湖的水怪稱之為屈斜路湖的「庫希」。

公元1974年7月時,當地農民再次發現屈斜路湖的湖面浮現出一個巨大的肉塊。過了2過月之後,一名經營湖畔飯店的老闆與他的賓客,同時看見有一個三角形物體在斜路湖湖面高速移動,與此同時有十五名目擊者從其他地方看見外觀相同的神祕生物。這次事件發生後,「北海道放送」立刻派人蒐集有關「庫希」的資料,並在斜路湖的湖畔架設攝影器材,開始長達一個月的水怪追蹤調查。他們使用魚群探測儀向斜路湖水中進行探測時,在水下大約20公尺處發現大約身長15公尺的物體,同時攝影器材也成功拍攝到湖面出現的圓形物體。

公元1975年7月5日的上午9點半,有一名在當地經營林業的男子進行例行作業時,看見距離岸邊大約50公尺的屈斜路湖湖面出現一個神祕物體,他定睛一看居然是一個巨大生物的頭部,外觀呈現呈茶褐色,他說那隻生物的嘴巴就像是「妖精的嘴巴」。

公元1976年5月時,有一名旅遊汽車的司機看見湖面上浮現出巨大的「肉瘤」,並將此事向公司報告。隔年8月,另一名旅遊汽車司機與車上的21名乘客,同時看見浮現在屈斜路湖湖面的巨大的「肉瘤」。

公元1979年8月2日時,有一名札幌市某公司的員工,他到屈斜路湖遊玩時,成功拍到出現在中島附近的水怪頭部,外觀像是豉甲蟲進行遊動,十分像是尼斯湖水怪。

公元1988年時,有一名男子搭乘小船在屈斜路湖尋找「庫希」,他聲稱他成功靠近「庫希」僅有15公尺的距離,並說「庫希」有著類似海豚的黑色脊背。

時間到了公元1990年,有目擊者拍到「庫希」水怪的照片。後來在1997年6月,弟子屈的一名實習消防隊員在距離岸邊100公尺的屈斜路湖面看見正在游泳的水怪,他說水怪的背上有三角形的肉瘤。自此之後,不再發生「庫希」水怪的目擊事件,謎團沉沒在屈斜路湖的水中。

關於「庫希」水怪有這一則傳聞,夏威夷的神秘動物研究者愛德華•J•史密斯表示日本自衛隊曾經協助美軍展開有關「庫希」水怪的行動,他們打算調查並捕捉這傳說中的水怪。有一名一等海尉潛入屈斜路湖之中,拍下一張決定性的照片證據,據說這張照片上是「庫希」水怪的血盆大口,也是這名潛水員拍下的最後畫面,暗示這名海尉最後被水怪吃了。後來這名一等海尉的身亡對外宣稱是因為在訓練中發生意外,在日本流傳的UMA情報中,認為是有關美軍軍事戰略的一起事故。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