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男子創在一家公司工作時間最長世界記錄(圖)

發表:2022-05-01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5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本月早些時候,一名年滿100歲的巴西男子取得了在單一公司工作最長時間的世界記錄。

吉尼斯世界記錄週三(4月27日)宣布,沃爾特・奧斯曼(Walter Orthmann)在巴西一家名為雷諾視圖(Reneaux View)的紡織公司創造的84年零9天的世界記錄已於今年早些時候得到確認和認證。

公司證實,他在15歲時被聘用,從那時起一直在公司工作。

「我不做太多計畫,也不關心明天。」奧思曼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所關心的只是明天將是我醒來、起床、鍛練和上班的另一天。你需要忙於現在,而不是過去或未來。此時此地是重要的。所以,我們去上班吧!」

這位100歲的老人說,他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當時它的名字叫雷諾工業公司(Industrias Renaux SA),那時他的家人陷入了財務困境。因為他出生在巴西聖卡塔琳娜州的德國小鎮布魯斯克,所以他能說一口流利的語言,而由於他精通德語,奧思曼在織布廠得到了這份工作。

破記錄的職業生涯始於1938年奧思曼被聘為運輸助理,此後他升職為行政助理,然後在成為銷售經理之前從事了一份銷售工作,這是他持續擔任的職位。現在雖然他不再因工作出差,但他負責協調一個代表團隊。

100歲的奧思曼身體仍然健康,他說他能給人們的最好建議是在他們覺得有成功動力的領域為一家好的公司工作。根據新聞稿,他的成功來自於他出色的技能、開放性和渴望做到超出預期的事情。

這位百歲老人打破了他在2019年創下的81歲零85天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雖然奧思曼表示,他作為銷售經理的工作讓他有使命感和承諾感,但世界記錄是他最自豪的成就。

「憑藉我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稱號,我感到自豪、榮幸和高興,一方面取得了相當罕見的成就,但另一方面僅僅是因為我對工作的熱情讓我變得健康。」奧斯曼當時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