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世記憶的男孩 揭開謀殺事件的真相(圖)

作者:赫爾多 發表:2022-05-08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 306513563
記得前世記憶的男孩,揭開生前意外身亡的真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土耳其有一名男孩,他清楚記得前世記憶,他生前是隔壁村落的男子,遭鄰居意外開槍射殺。男子身亡的不久,男孩的母親便懷有身孕,對於前世的意外身亡,男孩揭開蓄意殺人真相

意外身亡

公元1958年5月9日,名叫塞林姆‧費斯里的男子,被人發現他陳屍在土耳其一個小村落的農田中,根據檢驗發現費斯里的臉部以及右耳都有子彈留下的傷口。這起殺人事件的真相是費斯里的鄰居德貝寇里開槍擊殺費斯里,但德貝寇里表示他並非蓄意殺人,而是在打獵時並未注意費斯里的出現,因而發生這起意外事故。

費斯里遭到德貝寇里射擊身亡經過一段時間後,居住在他們村落隔壁的圖塔司馬斯夫人懷有身孕,並夢見一個奇妙的夢境。圖塔司馬斯夫人表示她的夢境中出現一名自稱費斯里的男子,這名男子的臉上有著明顯的血跡與傷口,因此令她印象深刻。後來圖塔司馬斯夫人順利生下小嬰兒後,發現她的小孩右耳天生比正常兒童嬌小且畸形,後來發現這些奇怪怪的特徵位置與費斯里遭射擊留下的傷口位置相同。

前世記憶

圖塔司馬斯夫人的兒子名為塞米赫‧圖塔司馬斯,從他學會開口說話的那天開始,便表現得不願意接受父母親替他取的名字,向他們堅決表示自己的名字是塞林姆‧費斯里。塞米赫聲稱自己是住在隔壁村落的費斯里轉世,並且能夠回憶有關前世人生的記憶與任何細節。

他在4歲時獨自一人徒步走到費斯里生前的住處,上門拜訪費斯里的遺孀,並且向她說:「我是塞林姆,你是我的妻子。」塞米赫依舊記得他身為費斯里時,夫妻兩人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孩子的名字,塞米赫所說的前世內容,經過費斯里遺孀確認後,都是貨真價實的描述。自此之後,塞米赫經常到隔壁村庄,回到他前世的住處,並且以與前世相同的態度對待費斯里的妻子,並將已成年的前世子女視如己出。

謀殺真相

對於費斯里身亡的真相,塞米赫說:「由於費斯里的騾子闖進德貝寇里的農田中,因此發生放牧的糾紛,最後德貝寇里故意開槍將費斯里射殺身亡。」每當塞米赫遇見前世仇人德貝寇里時,便會拿起路旁的石頭向對方投擲,當衝突的事態更加嚴重之前,身旁的人們都會即時制至塞米赫的行為。研究前世記憶的美國精神病學家史蒂文生博士的土耳其助手拜耳與塞米赫說:「假如你採用報復手段成功復仇,德貝寇里身亡後同樣可以轉生找他復仇,由過去仇恨引發的復仇迴圈將會接踵而來。」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