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測!4年前英媒洩密 習近平取消任期制 密謀攻臺(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5-08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2022年,世界風雲突變,普京派軍入侵烏克蘭,習近平對臺灣虎視眈眈,臺海熱戰一觸即發。令人震驚的是,4年前,英國媒體早已對現在的熱戰做出預測,並「不經意」地放出風來。

英國4年前軍事情報:習近平預計5年內爆發戰爭

2018年,中共中央,向中共全國人大會議提交,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建議以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3月7日公開表態稱:「完全贊同憲法修正案草案」。

消息一出,英國《金融時報》隔天就發表了一篇題為《中國尋求用特·使管理中美關係》的文章,文章看起來像是時政分析,不過裏面卻暗藏了一條絕密情報。

文章中暗藏的情報是:習近平贊成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計未來5年内,中國的邊境線上可能會爆發軍事衝突。

時隔4年,我們回頭看看當時這條可能並能引起人們足夠重視的消息,發現這很可能是一條因掌握了足夠的情報,而做出的軍事分析。

為了使這條軍事情報分析,看起來不那麽突兀,文章稱,這些消息的來源是援引自北京的一些「政策建議者」,他們透露說:「習近平贊成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計,到未來5年,沿著中國邊境線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會爆發衝突。而他不能像普京在俄羅斯所做的那樣,讓代理人擔任國家元首。」

習近平會預言?不,他只是計畫發動戰爭

習近平為甚麽能夠預計「未來5年中國的邊境線上,可能會爆發軍事衝突」?難道他像火星男孩一樣,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答案應該是否定的,最合情理的解釋是,他計畫發動戰爭。

習近平為甚麽一定要打臺灣?是因為他早已看到,中共的崩潰危機才是他的最大憂患,想藉戰爭轉移内部矛盾,極有可能是他打算發動戰爭的真正目的。

「打虎英雄」說……

曾經的「打虎英雄」武松,哦,不,是王岐山,曾經公開承認,中共體制已經瀕臨崩潰的臨界點:「這不是你承認不承認、接受不接受的嚴峻事實。這當然是體制、機制上出了大問題。」

習近平也多次在政治局會議上警告,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部分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失去人心將亡黨」。

不過,中共自己雖然心知肚明,但卻對有關「亡黨」的内容,嚴防死守。

當時流傳過這樣一個笑話:說有一個姓王的人,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起啥名兒呢?就叫:王黨、王國吧。這個人給孩子上戶口的時候,工作人員皺著眉頭尋思,這不是給我找麻煩嗎?這王黨、王國諧音「亡黨亡國」,萬一上面追究起來,我也得承擔連帶責任,於是心生一計。等到這位王姓男子拿到孩子戶口本時一看,孩子的名字居然被改成了:王衛黨、王衛國。

機密報告:四大系統 引發五大崩潰危機

雖然幾年前,官媒已不斷表明,中共黨、政、軍指揮權已「定於一尊」,但是,中共内部山頭林立,派系鬥爭殘酷,政治核心其實並不穩定,並且,北京認為,軍隊、政黨、官員和知識份子,這四大系統已經呈現出不穩定勢頭。

拿軍隊系統來説,原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獨子郭正鋼的就曾說:「軍隊一半人都是我家提拔的」。那麽,習近平在拿下郭伯雄等一眾「軍中老虎」,整肅軍隊,抓指揮權的過程中,得罪的人至少有一半。

拿官員隊伍來説,2012年十八大,習近平上臺以來,查處了超過410萬名違紀幹部,省部級以上的落馬官員超過了400名。所以啊,中共官場的官員們,一邊貪腐著,一邊也人人自危著。

再來説説知識份子。2015年7月9日起,上百位中國大陸的律師等,突然遭到公安當局大規模逮捕、傳喚、刑事拘留的事件,涉及省份多達23個,史稱「709」大抓捕。2018年8月,年過八旬的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在接受《美國之音》時事大家談直播採訪期間,遭警方粗暴打斷,並被帶走。2019年,清華教授許章潤被撤職停課,重慶師範大學副教授唐雲遭學生告密,被撤職。這種例子多的數不勝數。評論認為,當局對知識份子的打壓,反映了中共的統治危機。

那麽中共的政黨危機就更嚴重了,中共的内部機密文件,自己就總結了五大危機,指出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組織和領導官員隊伍,全都面臨著崩潰危機。

第一個危機是:中共的政治思想、組織和隊伍建設暴露隱患,危機已到了臨界點。

第二個危機是:中共黨政機關部門的權責、管治、工作等相當部分喪失,放棄領導職責,部分處於長期癱瘓狀況。

第三個危機是: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單位出現塌方性、規模性、地區性和部門性腐化墮落狀況。

第四個危機是:中共黨政機關、部門和黨政官員與社會各界處於緊張,甚至對立的局面。

最後一個危機是:中國社會貧富兩極化,加劇了社會矛盾激化、對立,直接影響、動搖政局穩定和發展。

兵馬未動 輿論先行

隨著危機的加劇,今年年初開始,北京已開始不斷為攻臺造勢。在2022年的新年祝詞中,習近平親自宣傳說:「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臺灣海峽)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真誠期盼全體中華兒女攜手向前,共創中華民族美好未來。」

今年1月底,中國駐華盛頓大使秦剛,在接受美國公共電臺NPR採訪的時候放出「戰狼火藥」:「臺灣問題是中美之間最大的火藥箱。假如臺灣當局有美國壯膽繼續在獨立的道路上走下去,就很有可能把中美這兩個大國,捲入軍事衝突。」

在北京持續提升對臺灣的武力威脅的同時,中共輿論管制部門,嚴密控制著中國國內網絡。在「網絡水軍」的挑唆下,網絡上主張武力攻打臺灣、即使把臺灣打成一片焦土也要收復臺灣、留土不留人的言論甚囂塵上,暢通無阻;但反對武統臺灣的聲音則不被容納。

習近平這樣成「軸心」

習近平準備攻臺的計畫,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被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釋放出消息。一份內部文件披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考慮在今年秋天「全面接管」臺灣。

大膽俄羅斯,大膽中共!美國難道是吃素的?

4月27日,美國眾議院通過一項將習近平的名字寫入標題,並簡稱為「軸心」法案。這項法案由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安迪.巴爾(Andy Barr)於3月31日提出。

「軸心」這個名詞,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對戰的兩大陣營,一邊叫「軸心國」,以德國、義大利和日本為首;另一邊叫「同盟國」,以中華民國、美國、英國、蘇聯等國為首。

「軸心國」聯盟,起源於德國和義大利之間的一系列協議,1936年10月25日,兩個宣布,建立一個聯繫羅馬和柏林的「軸心」,並聲稱,世界將從此圍繞羅馬-柏林軸心旋轉。

近年來,隨著中共與俄羅斯在經濟、軍事等方面的合作關係日益「如膠似漆」,西方輿論對兩國形成新「軸心」的擔憂越來越多。

西方的中國問題專家們幾年前就提出:中國與俄羅斯日益緊密的軸心關係,是國際事務中一個新的重要特徵。

美國指責:中共在戰爭中造謠

所以說,美國出臺這項法案的時機非常重要,美國在其中,列舉了中共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後,與俄羅斯的一些互動:

2022年2月4日,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俄羅斯總統普京與中共主席習近平會面後,中俄簽署聯合聲明,表示「兩國友好沒有止境,合作沒有禁區」;

2月25日和3月2日,在聯合國安理會與聯合國大會,譴責俄羅斯決議中,中方投了棄權票;

3月18日,美國總統拜登與習近平的電話通話中,曾經告知中方,「如果向俄羅斯提供物資支援將有後果」;

中共從未公開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非法入侵;

中共在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中的「造謠行為,使其有粉飾俄羅斯戰爭罪行的責任」。

法律將責成美國國務院、商務部和國家情報總監協商,在法律生效30天內,以及今後每隔90天,以非保密方式,公開提交有關中共的報告。

報告將包括中共如何:

幫助俄羅斯或俄羅斯實體,規避美國或多邊制裁

向俄羅斯提供任何支持情報或軍事能力的技術

建立具有減輕美國制裁或多邊制裁影響的經濟或金融安排

進一步推動俄羅斯的虛假信息和宣傳工作

幫助阻礙包括聯合國在內的多邊組織,向烏克蘭人民或政府提供援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諾,如果法案生效,將全力配合法案的要求,調查中國是否向俄羅斯提供任何協助。

美國很生氣 後果很嚴重

如果戰爭的發動者在道義上站不住脚,就很難得到人民的支持,從古到今都是如此。

法案的提出者巴爾,在法案獲得通過的當天,向眾議院慷慨陳詞:「中共和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之間的聯盟是新的邪惡軸心,威脅美國,和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我們需要一份關於俄羅斯和中共之間如何合作的完整報告,以告知公眾,並使立法者能夠開始為美國克服這一地緣政治的挑戰而定位。」

美國共和黨議員、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負責人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中共已經證明,它既不願意,也沒有能力,在俄羅斯無端攻擊烏克蘭的過程中,充當建設性的夥伴。相反,他們是共犯。」

麥考爾還讚揚這一立法「將有助於美國人民瞭解這一聯盟的邪惡程度。」

習近平攻打臺灣,謀畫已久,他的秘密在於普京,普京是他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人物。習近平本以為,普京會輕鬆拿下烏克蘭,完成戰略目標,為自己秋天的攻臺計畫鋪路。可是,現在俄羅斯的坦克深陷泥沼,美國方面則釋放出「美國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的信號。所以說,普京雖説是習近平攻臺的關鍵人物,只是如今,這位關鍵人物,客觀上卻起到了拖住習近平的效果,讓習近平的攻臺計畫,難以如願。這豈非天意?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希望得到您的反饋,如果您有甚麽感興趣的話題,也請告訴我們~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