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內北京更換21名省委秘書長(圖)

發表:2022-05-12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3月11日,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出席兩會。
2021年3月11日,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出席兩會。(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二十大將在下半年召開,北京當局持續對地方省委常委進行人事調整,自2021年1月開始至今,已經至少更換了21名省委秘書長。

官媒《黑龍江日報》報導稱,5月9日,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于洪濤來到省委辦公廳宣講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大陸澎湃新聞稱,《黑龍江日報》的消息顯示前黑龍江省委常委、雞西市委書記于洪濤已經履新省委秘書長。

官媒《北京青年報》時政新聞帳號「政知君」稱,目前各個省份的現任中共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中,至少有21人是從2021年1月後上任的。

中共天津政協網2021年2月26日公佈「市政協2021年1月份大事記」顯示,1月26日,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看望出席市政協十四屆四次會議的經濟界委員。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祕書長金湘軍也參會。此消息顯示,天津副市長、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主任金湘軍已任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祕書長。

大陸澎湃新聞引述微信公號「同濟大學」消息,2021年3月28日,同濟大學黨委書記方守恩、校長陳傑在武漢拜會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並舉行座談會。董衛民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身分參會。此消息顯示前湖北黃石市委書記董衛民已任湖北省委秘書長

中國人保集團官網2021年4月14日消息,2021年4月13日,人保集團董事長羅熹拜會中共浙江省委書記袁家軍、省長鄭柵潔,出席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浙江省委常委、秘書長陳奕君(女)等也出席會談與簽約儀式。此消息顯示,浙江省副省長陳奕君已升任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

《海南新聞聯播》2021年5月1日報導,2021年4月30日,中共海南省委宣布有關人事決定,孫大海不再擔任省委秘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巴特爾出任省委秘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此消息顯示,海南省交通運輸廳廳長巴特爾已升任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

官媒《陝西日報》消息,2021年5月25日,陝西省召開人大代表座談會。方紅衛以陝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身分參會。此信息顯示方紅衛已擔任省委秘書長。

官媒《寧夏日報》2021年7月15日報導,寧夏新聞網「領導活動集」欄目近日進行更新,顯示雷東生已任寧夏自治區黨委常委、黨委秘書長。

官媒《重慶日報》報導,2021年7月15日,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參加市委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專題生活會。市委常委、秘書長、辦公廳主任李明清也參會。此消息顯示,李明清首次以重慶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身份公開亮相。

官媒《新疆日報》報導,2021年10月27日上午,新疆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舉行會議,哈丹·卡賓以自治區黨委常委、黨委秘書長身分主持會議。此報導顯示,哈丹·卡賓已出任黨委秘書長。

微信公號「安徽新聞聯播」2021年11月1日報導介紹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屆省委常委簡歷,原安徽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汪一光出任安徽省委常委兼省委秘書長。

中共科技部官網消息,2021年11月23日,科技部、河南省政府在北京舉行2021年部省工作會商會議。河南副省長陳星以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副省長身分參會。此消息顯示,陳星已任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尚未卸任副省長。

江蘇衛視《江蘇新時空》報導,2021年11月30日,中共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婁勤儉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進行宣講。潘賢掌以江蘇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參加宣講活動。該信息顯示,原江蘇副省長潘賢掌已任江蘇省委秘書長。

大陸媒體《上觀》報導,2021年11月29日,中共廣西自治區黨委常委領導班子完成換屆,劉寧擔任自治區黨委書記,藍天立、劉小明出任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周異決升任自治區黨委秘書長。

官媒《人民網》報導,2021年11月29日,史文斌以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身分出席省委辦公廳干部大會。此報導顯示史文斌已任江西省委秘書長。

據官媒《湖南日報》2021年12月3日報導,2021年12月1日至2日,中共湖南省委書記張慶偉在郴州市進行調研。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謝衛江也參加了調研。該信息顯示,謝衛江已任湖南省委秘書長。

據福建機關黨建網消息稱,2021年12月2日,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吳偕林在省直機關工委進行調研。此官方信息顯示,吳偕林已任福建省委常委、秘書長。

官媒《雲南日報》稱,2021年12月3日,中共雲南省委辦公廳舉行專題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副省長崔茂虎發表講話。此消息顯示,崔茂虎已任省委秘書長。

《河北新聞網》報導,2021年12月6日,中共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到河北師範大學宣講十九大六中全會精神。董曉宇以河北省委常委、秘書長身分參加活動。此消息顯示,董曉宇已任河北省委秘書長。

《西藏日報》稱,2021年12月20日,西藏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區直機關工委等部門召開幹部會議宣布人事決定,達娃次仁升任任自治區黨委秘書長、區直機關工委書記。

據遼寧「盤錦發布」稱,2021年12月21日,盤錦召開市委八屆第16次常委會(擴大)會議。遼寧省委常委、秘書長兼盤錦市委書記張成中主持會議。此信息顯示,張成中已任遼寧省委秘書長。

官媒《內蒙古新聞網》消息,2021年12月28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召開幹部大會,宣布黨委決定于立新任自治區黨委秘書長、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