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心想事成?「意念專注」力量太驚人(圖)

作者:愛思特・希克斯、傑瑞・希克斯 發表:2022-05-20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天戴太陽眼鏡的女人
找回人生自主權,「意念專注」的力量太驚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吸引力法則不需要實踐

想自主自己的人生,你就必須瞭解三個力量強大、值得認識的宇宙法則

其中的第三條法則,就是「隨順法則」(Law of Allowing)。如果從第一條法則,依序解釋到第三條似乎會比較合理些——我們先前的幾本書就是這麼安排的。

但是,我們要在此特別強調這第三條重要法則;因為,你來到這世界,進入這個時空,為的就是要來學習這個法則。

想要成為「自主的創造者」(Deliberate Creator)——這是你來到這世界的目的——你就必須去實踐這個法則。

至於第一條法則——吸引力法則——並不需要實踐。事實上,也實踐不得。因為它遍及宇宙的每個地方——它本來就是如此。

就如同地心引力不需要實踐一樣,地球上所有的一切物質,時時刻刻都在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吸引力法則也是如此,不需要你去實踐它。

你不需要「地心引力專家」教你如何防止自己「往上掉」——這是不可能的事,這根本不會是「問題」;因為你根本沒有「往上掉」或「往下掉」的選擇,你永遠只會「往下掉」。

同樣的,你並不需要去實踐吸引力法則,好讓這強大的法則對你做回應……就算你根本不知道這法則的存在,它還是會把與你「振動頻率」相符合的東西,帶到你的面前來。

三個威力強大的宇宙法則中的第二條,就是「自主創造法則」(Law of Deliberate Creation)。

只要你刻意地將注意力與念頭,集中在你想要的「結果」上,那麼,不論你想要成為什麼、想做什麼或想擁有什麼,都可以辦得到。

在你居住的這顆美麗星球上,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運用這條強大的法則,所形成出來的結果。

無形界的本源能量,同樣也是運用這個法則——藉由強大的意念集中(powerful focus),創造出地球上的生命——目前在物質世界的你,仍然透過相同的方式,繼續不斷在創造中。

活出隨順的人生

前二個法則是非常重要的。知道這二條法則,對「你」及「一切存在」(All-That-Is)來說,會有極大的價值。

不過,唯有瞭解和運用第三條法則——隨順法則——你才會真正知道,你個人全部力量的所在。

第一條法則——吸引力法則:「本質相同的,就會互相吸引。」意思就是說:如果我因為近來的種種遭遇,覺得自己不受重視;那麼吸引力法則就不會安排重視我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否則,就違背了吸引力法則。

如果覺得自己胖,因而不喜歡自己的身材與感覺;這麼一來,無論如何也找不到方法或心態,來讓自己感覺更好、身材更美。否則,就違背了吸引力法則。

如果我對財務狀況感到無力,覺得情況不可能改善。在這種充滿無力感的情形下,若財務狀況竟然能變好,這就違背了吸引力法則。

如果有人利用我、欺騙我、侮辱我,甚至損壞我的東西,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此時,不論你採取什麼行動,都不會阻止這些事情發生。否則,就違背了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只是準確無誤地,將你發出的振動頻率,以無數種形式回饋給你。簡而言之,現在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都與你當下的振動頻率,完全一致——你內在的情緒,正反映出當下的頻率狀態。

一旦知道吸引力法則的強大力量,許多人就會下定決心,要更加掌控自己的思想,因為他們已經瞭解到「意念專注」(focusing thought)的強大力量。

人們藉由各種方法,想要更有效率地控制意念——其方法從催眠、潛意識控制……到靜坐冥想、自我肯定,或強烈的「心智控制法」等都有。

不過,要滿足快樂人生、實現自主的創造,其實還有更容易的方法,就是去瞭解、應用「隨順的藝術」。

這種藝術是有意識、不著痕跡地將你的思想,引導到你願望的方向上。你已瞭解生命之流的強大,而且也瞥見了你「本來面目」(who-you-really-are)的廣大樣貌;最重要的是,當你體悟到,其實真正要做的事,不過是與自己的「本來面目」重新合一,隨順的藝術就會變成你的第二天性。

 

本文整理、節錄自愛思特・希克斯、傑瑞・希克斯《情緒的驚人力量》一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由天下文化授權轉載,欲閱讀完整作品,歡迎參考原書。

来源:天下文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