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心想事成?“意念专注”力量太惊人(图)

作者:爱思特・希克斯、杰瑞・希克斯 发表:2022-05-20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戴太阳眼镜的女人
找回人生自主权,“意念专注”的力量太惊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吸引力法则不需要实践

想自主自己的人生,你就必须了解三个力量强大、值得认识的宇宙法则

其中的第三条法则,就是“随顺法则”(Law of Allowing)。如果从第一条法则,依序解释到第三条似乎会比较合理些——我们先前的几本书就是这么安排的。

但是,我们要在此特别强调这第三条重要法则;因为,你来到这世界,进入这个时空,为的就是要来学习这个法则。

想要成为“自主的创造者”(Deliberate Creator)——这是你来到这世界的目的——你就必须去实践这个法则。

至于第一条法则——吸引力法则——并不需要实践。事实上,也实践不得。因为它遍及宇宙的每个地方——它本来就是如此。

就如同地心引力不需要实践一样,地球上所有的一切物质,时时刻刻都在受地心引力的影响。吸引力法则也是如此,不需要你去实践它。

你不需要“地心引力专家”教你如何防止自己“往上掉”——这是不可能的事,这根本不会是“问题”;因为你根本没有“往上掉”或“往下掉”的选择,你永远只会“往下掉”。

同样的,你并不需要去实践吸引力法则,好让这强大的法则对你做回应……就算你根本不知道这法则的存在,它还是会把与你“振动频率”相符合的东西,带到你的面前来。

三个威力强大的宇宙法则中的第二条,就是“自主创造法则”(Law of Deliberate Creation)。

只要你刻意地将注意力与念头,集中在你想要的“结果”上,那么,不论你想要成为什么、想做什么或想拥有什么,都可以办得到。

在你居住的这颗美丽星球上,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运用这条强大的法则,所形成出来的结果。

无形界的本源能量,同样也是运用这个法则——借由强大的意念集中(powerful focus),创造出地球上的生命——目前在物质世界的你,仍然透过相同的方式,继续不断在创造中。

活出随顺的人生

前二个法则是非常重要的。知道这二条法则,对“你”及“一切存在”(All-That-Is)来说,会有极大的价值。

不过,唯有了解和运用第三条法则——随顺法则——你才会真正知道,你个人全部力量的所在。

第一条法则——吸引力法则:“本质相同的,就会互相吸引。”意思就是说:如果我因为近来的种种遭遇,觉得自己不受重视;那么吸引力法则就不会安排重视我的人,出现在我的身边。否则,就违背了吸引力法则。

如果觉得自己胖,因而不喜欢自己的身材与感觉;这么一来,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方法或心态,来让自己感觉更好、身材更美。否则,就违背了吸引力法则。

如果我对财务状况感到无力,觉得情况不可能改善。在这种充满无力感的情形下,若财务状况竟然能变好,这就违背了吸引力法则。

如果有人利用我、欺骗我、侮辱我,甚至损坏我的东西,让我觉得非常的生气;此时,不论你采取什么行动,都不会阻止这些事情发生。否则,就违背了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只是准确无误地,将你发出的振动频率,以无数种形式回馈给你。简而言之,现在发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都与你当下的振动频率,完全一致——你内在的情绪,正反映出当下的频率状态。

一旦知道吸引力法则的强大力量,许多人就会下定决心,要更加掌控自己的思想,因为他们已经了解到“意念专注”(focusing thought)的强大力量。

人们借由各种方法,想要更有效率地控制意念——其方法从催眠、潜意识控制……到静坐冥想、自我肯定,或强烈的“心智控制法”等都有。

不过,要满足快乐人生、实现自主的创造,其实还有更容易的方法,就是去了解、应用“随顺的艺术”。

这种艺术是有意识、不着痕迹地将你的思想,引导到你愿望的方向上。你已了解生命之流的强大,而且也瞥见了你“本来面目”(who-you-really-are)的广大样貌;最重要的是,当你体悟到,其实真正要做的事,不过是与自己的“本来面目”重新合一,随顺的艺术就会变成你的第二天性。

 

本文整理、节录自爱思特・希克斯、杰瑞・希克斯《情绪的惊人力量》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天下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来源:天下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