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4處經常痛恐是大病前兆 壞習慣要改(組圖)

發表:2022-05-2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腹痛看醫生的老人
後腰部位出現疼痛,很可能是腎臟出現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生活節奏加快,男性的工作、家庭壓力也比較大,且男性通常不如女性細心,經常會忽視身體的一些變化。有時出現一些小疼痛,也總覺得忍一忍就沒事了。殊不知一些小疼痛可能是身體出現嚴重疾病的前兆,不可忽視。男性身體4個部位經常疼痛,恐是大病前兆,生活中,2個壞習慣也要改,以維護身體健康

男性4處經常痛恐是大病前兆

1、頻繁頭痛

通常,我們感覺頭痛是日常生活中一個小問題,容易忽略掉,但是頭痛雖然常見,也不能低估其危害,尤其是對老年人和肥胖的人群而言,頭痛可能是起因於局部血管的閉塞,從而影響正常血液循環的症狀。如果一直忍耐,不加以診治,可能會增加腦梗的風險。

2、後腰痛

後腰是人體一個頗為重要的部位,一般腎臟問題都可以通過後腰異常來感知。萬一後腰部位出現疼痛,很可能是腎臟出現問題,例如腎結石、腎積水等腎臟疾病。一旦出現腰痛時需要注意,及時去醫院檢查,看是否腎臟出現問題。

3、腹部疼痛

很多情況下,腹部疼痛是胃部或膽囊出現問題,比如膽囊內有結石就會引起腹痛。如果長時間硬撐,久之就會導致病情進一步惡化,造成更嚴重的疾病出現,對健康非常不利。

4、排尿疼痛

前列腺是男性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之一,多數中年男性和老年人都會出現前列腺的問題。如果前列腺疾病比較嚴重,就會影響排尿,出現排尿困難、排尿疼痛,伴隨尿虛、尿頻、尿不全等症狀。所以若出現前列腺問題應及時治療,以免影響正常生活。

如果尿液顏色出現深褐色或是有血尿等現象時,很可能是膀胱感染或膀胱癌所引起的,一定要及時就醫治療。

男性需及時改正的2個壞習慣

很多男性都有著不同的壞習慣,一不注意就會危及健康。以下2個壞習慣對身體健康有危害,建議男性要及時改掉,才能更好的維護健康。

1、過量飲酒

飲酒
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需要應酬,使得過量飲酒成為習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需要應酬,使得過量飲酒成為習慣,甚至有些男性出現了酗酒的狀況。經常酗酒對身體的傷害很大,特別是對肝臟而言,喝入體內的酒超過65%的酒精是通過肝臟代謝的。

只有肝臟健康時,體內毒素和廢物才能更好的被清除。長時間酗酒會加重肝臟負擔,損傷肝臟。且經常酗酒也會增加患腦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不利健康。

2、三餐不規律

生活、工作壓力增加,導致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養成不好的飲食習慣,如飲食不規律、不吃早餐或晚餐。殊不知這種飲食習慣對健康的影響很大,不規律的飲食習慣會使分泌到胃裡的胃液可能無法及時排出,胃液中的膽汁過多,久之就會損害腸胃和膽囊的健康,以致腸胃出現問題,頻繁胃痛,嚴重的話還會導致膽結石的發生。

日常生活中要改正不良的壞習慣以外,還要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心情的舒暢,這對我們的健康來說才更有利。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