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6年《捍衛戰士》續集震撼上映(圖)

發表:2022-05-21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捍衛戰士2》的主要演員盛裝出席特映會
《捍衛戰士2》的主要演員盛裝出席特映會。(圖片來源:Lia Toby/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湯姆克魯斯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27日起將在全美上映,是繼36年前其主演電影「捍衛戰士」造成家喻戶曉的另一次震撼推出的續集。而湯姆克魯斯也從當初的小夥子變為步入中老年了。不過許多影迷還是稽首盼望能看到湯姆克魯斯的精彩演出。據看過試映場的觀眾說「哇、令人興奮、重擊我心」!

據維基百科資料,現年59歲的湯姆.克魯斯是知名美國籍男演員及電影製片人。1986年主演電影《捍衛戰士》,飾演美國海軍F-14戰鬥機駕駛員,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青少年偶像。1988年主演電影《雨人》,和1989年電影《七月四日誕生》,1996年起接演《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代表作,成為風靡全球的好萊塢電影巨星。2022年榮獲第75屆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獎。

另據維基百科資料,《捍衛戰士:獨行俠》(英語:Top Gun:Maverick),是一部預定於2022年上映的美國動作劇情片,由約瑟夫.柯金斯基執導,埃仁.克魯格、艾瑞克.沃倫.辛格和克里斯多福.麥奎裡撰寫劇本,彼得.克萊格和賈斯汀.馬克斯撰寫故事。該片為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主演包括湯姆.克魯斯、麥爾斯.泰勒、珍妮佛.康納莉、喬.漢姆、格倫.鮑爾、路易斯.普曼、艾德.哈里斯和方.基墨。《捍衛戰士:獨行俠》由派拉蒙影業定於2022年5月27日在美國上映,並在院線上映45天後在串流平臺派拉蒙+上線。

湯姆克魯斯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獲爛番茄滿分

在2017年發布了續集回歸的計畫時便讓影迷期待不已的《捍衛戰士》,首部曲於1986年上映,當年在年僅24歲的湯姆克魯斯主演下,《捍衛戰士》不僅帶動了年輕人報考空軍專校的熱潮,他在片中穿戴的雷朋眼鏡與飛行外套更引領一陣潮流,而相隔了36年,這齣堪稱為經典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僅在日前的北美媒體試映後迎來了多數好評,其中連電玩《死亡擱淺》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也不禁在Twitter不斷地分享他對《捍衛戰士2》的喜愛。

 

而隨著此片上映日接近,爛番茄影評網也在一早公開《捍衛戰士2》評分,那便是讓人驚喜又滿意的100%評價!雖然現今隨著評論者增加而使得評分略為下滑至96%,不過仍不減外界對此片的超高期待,從網站下方的影評也可看到外媒對《捍衛戰士2》的高度評論:「它還原了1986年電影該有的一切,這部堪稱是續集典範!」、「我原先已經抱好雙臂並準備好會看到很糟的電影,但兩小時過去後,我只能用『哇、令人興奮、重擊我心』來形容它有多棒」,也有影評表示:「俗話雖然說續集總會成為毒藥,但應該要補上一句『除非是湯姆克魯斯演出』」,可見到《捍衛戰士2:獨行俠》讓大家感到多麽滿意,此片將於5月25日於全台上映。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