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自帶的3處風水 比祖墳風水更重要(圖)

發表:2022-05-21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身上攜帶的三處風水,比祖墳風水更重要。
人身上攜帶的三處風水,比祖墳風水更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說到風水,我們首先想到的是陽宅風水,也就是住宅環境的好壞,其次是陰宅風水,也就是祖墳風水的好壞,風水到底存不存在呢?答案是肯定的,就連老子《道德經》都講上善若水,講居善地,心善淵。但是,比居善地更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風水,身上的風水如果不好,祖墳風水再好,居住風水再好,也不會得到善果。什麼是身上的風水呢,其實很簡單!

一、想人所好,聚光於臉

思人恩德,想人好處,這叫聚光。我們為人處事,應當常常想想別人好,並且將心比心,因為只有學會寬恕別人,容忍別人,才能以真心換真心。

同時,想人所好的時候,光向上走,表現在臉上,就是微笑。微笑的臉是元寶形,嘴像蓮花一樣,肯定聚財。想人不好,抱怨人,嫉妒人,憎恨人,的時候,陰氣就會聚在臉上。氣陰則下沉,表現在臉上,就是苦瓜臉、苦瓜相,肯定倒霉。

二、孝親祭祖,根深葉茂

老子《道德經》中說:「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也就是說,出現家庭不和,六親不和的病症,用孝和慈的一劑良藥就能治好病根。

風水源頭,也在於孝親祭祖,根深蒂固,枝葉自然茂盛。總是嫌棄父母,是很難改變命運的,不孝順的人,很難為別人著想。父母是你的根,如果你連根都不懂去愛護,那樹幹枝葉自然就枯萎了,這是最基本的道理。

一個人從小就知道尊敬父母師長,長大後一般人品一定不會差,懂得了做人,事情自然也就做好了;二則,一個人日常尊敬父母,必能容忍父母的老糊塗,容忍父母洗不乾淨碗筷,能懂得怎麼去讓父母開心,懂得剋制情緒,懂得剋制情緒與上司、同事和所有的人相處也一定好,他的日常生活工作都也會一順百順;最後,最為重要的是,孝順父母積的是福德,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有一種東西加持,這就是福報

三、夫妻和睦,萬事興旺

在《周易》哲學中,夫妻是陰陽,陰陽和合則萬物生,「家和萬事興」這也是我們都熟知的道理。事業興旺、家庭興旺、多遇貴人,在於夫妻和睦、陰陽平衡,萬事則興。夫妻不和則萬事衰。

夫妻和合的根源在於,夫妻都恪守自己的本分。為夫者,為父者,乃一家支柱,要積極承擔家庭責任,賺錢養家,為婦者則當恪守婦道,相夫教子,孝順雙親。這樣,家庭必然和睦,事業必然興旺。陰盛陽衰,陰陽不調,必當家道衰敗。

我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一個人靠什麼才能成功?有人說是才能,有人說機遇,有人說……,但是問題來了,有才的人千千萬,那為何有的人能成功,有的人不能?為什麼機遇青睞有些人而遠離另一些人?這背後一定有一種東西在作用,這種東西可能就是所謂的「福報」。

福報要靠富德修,好風水要靠自己修,身上的風水不好,再好陰宅陽宅風水也無濟於事。懂得寬容,多為別人造福,自己的福報自然就來了。風水是福人居福地,你要是個福人,你住的地方就一定是福地。你要是個福人,即便本來風水不好的地方,你也能住成福地。風水養人,人養風水,這不是空穴來風,天人合一,人與自然相生相長,這也是老子《道德經》重要思想。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