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一語成讖?稱性騷擾指控是政治攻擊(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21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馬斯克出席紐約MET晚會。 (圖片來源:Gotham/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馬斯克出席紐約MET晚會。 (圖片來源:Gotha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特斯拉CEO馬斯克5月18日剛寫下左派將對他進行大量攻擊的推文,美國「商業內幕」第二天就報導了他被一名空姐指控性騷擾。馬斯克駁斥該文是出於政治動機的攻擊。

商業內幕」文章稱,馬斯克的SpaceX公司公務機機隊的一名空姐於2016年指控馬斯克性騷擾,SpaceX之後向她支付了25萬美元封口費。
對此,馬斯克回應:「如果我有性騷擾傾向,在我長達30年的職業生涯中這不會是第一次被曝光。」他痛斥該文是出於政治動機的攻擊文章。就在前一天,馬斯克就預料到,針對他的政治攻擊將升級。

「商業內幕」19日又發文指,馬斯克打電話給向商業內幕透露消息的女士,他稱她是個「騙子」。

「我對這個騙子聲明其(空姐)朋友看到​​我『暴露』一事提出挑戰,只需描述我身上任何一個不為公眾所知的(如疤痕、紋身等),」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她說不出來,因為根本就沒發生過。」

馬斯克將這位女士描述為「洛杉磯的一名極左翼活動家/女演員,需要磨一把重要的政治斧頭。」

當被推特用戶問到馬斯克是否回應了商業內幕的置評請求時,他在推特上寫道:「不,很明顯,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打擊收購推特的價格。這個故事在他們與我交談之前就寫好了。」

向「商業內幕」爆料的是涉事空姐的一位友人,報導的細節來自此人的聲明和其他文件。此人還提供了他與當事人的電郵往來和其他記錄。這位朋友描述這些指控時說:「他試圖賄賂她以進行某種性服務。」

聲明說,這名空姐2018年在確信自己被SpaceX公司報復打壓後,聘請一名就業律師,並向公司人事部投訴。後來雙方達成和解協議。

SpaceX負責法律事務的副總裁克裏斯托弗.卡黛西(Christopher Cardaci)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不會對任何和解協議發表評論。」SpaceX公司也沒有做出回應。

馬斯克本人則在回覆該媒體的壹封電子郵件中表示,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回應此事,因為「這個故事還有許多內容」。

報導稱,爆料人沒有透露自己的姓名,但「商業內幕」網已知曉其身份。「商業內幕」網也知曉這名空姐的身份,但對方拒絕就這篇報導發表任何評論。

無獨有偶,就在「商業內幕」報導的前一天(5月18日),馬斯克發推說:「未來幾個月對我的政治攻擊將急劇升級,從極左派無情的仇恨流(hatestream)來看,這條推文是正確的。」馬斯克接著又發帖稱他過去投票民主黨,但現在不會這麼做了。

「過去我投票給民主黨,因為他們(大部分)是一個善良的政黨。但他們已經成為分裂和仇恨的政黨,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們,然後我會投票給共和黨...現在,看看他們針對我的骯髒伎倆將展開……」他還貼出了一個爆米花表情符號。

馬斯克政治立場轉右 遭左派攻擊 

自從主張言論自由的馬斯克表示要收購推特以來,便不斷受到左派人士的攻擊。

本週一,他在邁阿密科技會議的All-In Podcast現場直播中,馬斯克向主持人解釋了自己從溫和派向右轉變的原因。「問題是民主黨被工會和庭審律師過度控制,尤其是集體訴訟律師。」他解釋說。

對此,左派人士感到很憤怒。

自由派政治組織者本‧斯皮爾伯格(Ben Spielberg)聲稱馬斯克的政治立場的轉變是為了「打擊」他自己的自我:「像埃隆‧馬斯克、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和邁克‧彭博這樣的億萬富翁在兩個主要政黨之間來回切換感覺很方便,因為兩個政黨都為超級富豪服務。他們知道兩者都不支持實際的經濟正義,因此只要這樣做就會激發他們的自尊心。」

前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前助理林賽‧博伊蘭(Lindsey Boylan)寫道:「這個人只是想引起注意。他可能一陣子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在最有權勢的人中,他不能停止尋求關注。擁有這麼多卻感覺(擁有)這麼少。多麼令人沮喪。」

MSNBC政治評論員伊麗莎白‧斯皮爾斯(Elizabeth Spiers)在推特上寫道:「鑒於他史詩般的撒謊歷史和他在現實世界中的實際行為,我希望看到有證據表明他從來*沒有*投票給共和黨人。」

不過,很多保守派人士都讚揚馬斯克此舉。

電臺主持人巴克‧塞克斯頓(Buck Sexton)寫道,「選擇理智還是瘋狂……馬斯克知道這一點。好舉措。」

保守派電臺主持人休‧休伊特(Hugh Hewitt)在推特上寫道:「所以馬斯克宣布了自由。很好。」

獨立記者蒂姆‧普爾(Tim Pool)寫道:「也許左派應該反思為什麼人們逃離他們。」

電臺主持人馬克‧凱伊(Mark Kaye)在推特上回應了這一消息,「在其一生支持民主黨人之後,馬斯克說他最終會投票給共和黨人。如果你以前曾投票給共和黨人,請為明白自己比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更聰明而感到自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