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徹底滅亡 已成行屍走肉 十大滅亡徵兆到齊!(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5-22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一個政權在崩潰前就像一個久病將亡的病人,它必將會出現滅亡前的各種預兆。比如天怒人怨,災禍不斷;社會動盪,人心浮動;橫徵暴斂,把民眾當韭菜割;社會對立,上層醉生夢死,下層苦不堪言;軍隊腐敗,士氣低迷,貪生怕死;粉飾太平,歌功頌德等等。對照中共政權,上述種種徵兆早已出現,而且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天怒人怨 災禍不斷

5月初,浙江舟山出現「血色天空」,天空變得血紅血紅,看起來非常嚇人。很多人活了這麽多年,都是頭一次看到這樣情況,大家心裏都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不是好兆頭。

無獨有偶,「血色天空」剛剛發生,廣西百色樂里河的河水,竟又在一夜之間變成了血紅色。很多人認為這是要「變天的節奏」、「將臣要出來了」、「天降異象,必有大變。」

唐代李淳風在《乙巳傳》中的預言:「月若變色,意味災殃,赤為爭和戰」。傳統文化講究觀天之象,執天之行,以天道規律啟發人道規律。

今年,中國大陸各種極為罕見天象的此起彼伏,接連出現。加上疫情大爆發,各種前所未遇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民眾的怨氣和反抗之聲高漲,躺平、我們是最後一代、北大爆發學生抗議……這種種跡象都表明,中共崩潰在即。

二、公信力盡失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當一個政權失去公信力,沒有公平、正義、效率、人道、民主、責任時,它離滅亡就為期不遠了。

在國內,中共長期利用官媒欺騙公眾、顛倒黑白,國內民眾早已對中共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在國際上,中共以大外宣欺騙國際社會,派出大量特務搞滲透,竊取機密、情報。

近年來,中共在國際上大搞滲透竊密,讓很多國家對前去該國的中國人日益防範。近日,美國國會議員推出《共產黨簽證透明度法案》,要求所有赴美簽證申請人必須公開他與中國共產黨的關係,以防止中共濫用美國簽證制度,輸出宣傳與從事滲透活動。

有留學生因手機有接受軍訓的照片而被外國拒絕入境的;有在微信發表反美言論,而丟掉研究生錄取資格的;有美國公民直系親屬因中共黨員身份,在美國機場被直接取消簽證,遣返大陸的。這些法案,這些事例,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跟黨走沒有好下場,唯一一途就是與之「割席」。

中共政權現在在國内,在國際的處境,可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個歇後語比喻害人的東西,招致大家一致痛恨。其實這句話出自毛澤東的《反對黨八股》一文,諷刺的是,今天,這恰恰就是中共的處境和下場。

三、壞到潰爛 必須淘汰

今年過年期間,「鐵鏈女」事件的新聞傳遍世界,連塔利班都忍受不了,中共國居然用鐵鏈鎖住女人20年,塔利班政府做夢也沒想到,因女權備受世界各國指責的他們,竟然有機會指責中共。這説明,中共壞到了徹底潰爛的地步,必須為歷史所淘汰。

四、經濟崩潰 資金出逃

物價暴漲,貨幣貶值,是一個國家經濟即將崩潰的標誌。打個比方,政治像是水,經濟像是水中的魚,若水中有毒,魚的生命力暫時再旺盛,到頭來也難逃死路,中國的經濟發展就很像這個比喻。

前些年,中國經濟發展的好,人們紛紛游向中國市場這個大池塘,不過,水裏有毒,毒性發作是早晚的事。近幾年來,中共大肆迫害民企老闆,大批民企倒閉、外企出逃。加上受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中共為保經濟增長,又濫發貨幣,致使物價暴漲。疫情爆發後,小企業迎來倒閉潮。

今年以來,俄烏戰爭、美聯儲加息和中共實行嚴厲的封城防疫政策,這些因素,又成了新一波資本出逃中國的催化劑。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通貨膨脹正在日益加劇。有專家認為,一旦中美經濟全面脫鉤,中國的貨幣就會像前蘇聯的盧布一樣,一夜間出現百倍甚至千倍的貶值。

據彭博社報導,面向外國投資人的主要債券交易平臺——中國外匯交易中心(CFETS),已經悄悄地停止提供交易數據,以掩人耳目。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最後一次提供海外投資人的交易數據是在5月11日,當天數據顯示有大量外資淨流出。另據國際金融協會(IIF)的數據,中國3月份有175億美元資本外流,當時創下歷史新高。4月的多數時間,資本都是在流出中國。

中國經濟持續低迷,有一定資金積累的人士,都做出了移民的安排,或把一些資金轉移到境外。所以,中共已經開始用強硬手段,切斷一切資金出逃的渠道,這當然也會使中共與人民的關係更加對立。

五、逃亡潮出現 民眾用腳投票 

香港人在反送中運動爭取民主自由、勇敢反抗中共的義無反顧,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與同情,《國安法》實施後,英國開通了BNO移民通路,各國為香港人張開懷抱,香港人紛紛乘上通往自由與新生活的「救生艇」。

中國大搞清零防疫之際,網路詞匯——「潤學」走紅,「潤」諧音run,意指如何離開中國並移民到發達國家的學問。在部分城市短暫解封期間,中國出現逃離潮。

在北京專門承辦移民與海外留學諮詢業務的律師表示,他的事務所3月底以來營利倍增,上門諮詢的客戶不只是富豪,還有很多科技專才,受疫情影響,大家對未來看不到錢景與前景。

矽谷移民律師蔡旌明表示,「疫情緩解後,來辦理移民身份的人特別多。以前有一些辦好了L1身份的人,認為國內的發展機會多,堅持要回大陸,現在他們又回來了。」

對於有條件的人群來説,他們正在以移民、留學或其它方式出國。中共指控人們離開中國是「惡意出境」,多地海關傳出剪護照,甚至剪綠卡的消息。

當民眾紛紛逃出一個國家時,説明大家都已經意識到,這個政權已經無藥可救,無藥可救那不就説明中共會很快滅亡嗎?

六、民眾因言獲罪  

「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川壅而潰,傷人必多,民亦如之。」這幾句話是說,統治者阻止人民進行批評的危害,比堵塞河川引起的水患還要嚴重。在當今中國,為防民之口,國民因言獲罪者比比皆是,這就像堵塞河川,最終會引發決堤一樣。

七、國家領導成笑料  

縱觀中外古今,一個政權在崩潰前,往往在民間都會出現各種民謠,尤其是關於國家領導人個人的笑話。比如,前蘇聯勃列日涅夫,由於晚年大搞個人崇拜,並嗜好勳章成癖,民眾戲稱他為「勳章大王」,他的許多行為至今仍被民眾當成笑料。

八、維穩經費超過軍費開支

江澤民時代開始,中共就提出「穩定壓倒一切」。2019年,中共用於維穩的支出預算佔全年全國一般公共預算支出的5.9%,即:13879億元,比軍費預算還高出近2000億。這還不包括地方財政的維穩支出。如果按1比1.的中央與地方投入計算,中共政府現今用於維穩的經費竟高達3萬億元。

當今中國既像一個大監獄,又像一個隨時會被引爆的火藥桶,這話一點都不誇

張,從中共每年用於維穩的經費投入就能說明問題。

九、與民對立 矛盾激化

5月15日晚,北京大學的學生們聚集起來,集體抗議學校建牆隔離,金屬牆最後被推翻。這是自六四「天安門事件」以來,中國民眾的積怨最廣泛、最深重的時期。

可以說,民憤是當局激起的。為實現社會面清零,北京管控措施越來越嚴厲,北京大學出現的學生抗議事件就是在這一背景下發生的。事件的起因是,5月15日晚,學校在沒有徵求意見和發出公告的情況下,趁著天黑緊急施工,把北大幾千名學生居住的萬柳宿舍區與教職員工區「一隔為二」,圍了起來,學生們不能從公寓進入「社會面」,不能點外賣,進校也受限制,而那邊的教職員工可以自由進出,引發學生憤怒。

參加當晚活動的學生發帖稱,「今晚見證了死灰復燃的北大學生鬥爭傳統。」「幸運的是,過了一百年了,我們校園裏的學生還是這麼生猛、充滿活力。看來所謂國民性絕非是與生俱來的,只是挨催眠挨久了,一點一點便愚鈍了。」

當時參加抗議的學生代表,請兩位領導簽不追究站出來的學生的承諾書,但到場的兩位領導似乎對此的態度都不爽快,暫時未簽。一些同學擔心當局會「秋後算賬」。

「秋後算賬」是中共的傳統,不過,歷史告訴我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就是説統治者如船,老百姓如水,水既能讓船安穩地航行,也能將船推翻吞沒,沉於水中。看來,中共已激起民憤的怒濤,這些怒濤在等待一股狂風,一聲驚雷,將中共這艘破船掀翻。

十、民眾覺醒 激起良知和應

忘不了,2019年夏天,香港的那場抗爭。在中共消息封鎖下,許多牆內國人聽信中共謊言,以為香港人是「無端」的暴亂和破壞,很多中國人在支持警察打香港人,為中共的鎮壓叫好。

世事變遷,2022年4月,上海上演極端清零之亂,諸多「魔幻」情節,無分貧富階級、明星平民,都同樣面臨物資匱乏的窘境。官員的虛偽、「大白」的蠻橫,讓中共政權的反人類本質大曝光。

事情有兩面性,如果說這些亂象有甚麽好處的話,那就是人們漸漸清醒了,理解彼此了,團結起來了。

大陸人說:「突然能理解二零年香港的暴亂了」;「終於理解了香港人會那樣做」;「懂你,香港人,半懂吧,只是說,我的想法發生了改變」;「實實在在,第一次能感受到以前香港人為何反抗如此激烈」;「在這個初夏的夜晚,上海的年輕人們短暫地和香港的同齡人們實現了跨時空的共情」。

就連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抗暴歌曲《試問誰還未發聲》,也在微信朋友圈被熱烈轉發。當中「誰要認命噤聲」的歌詞,大陸網民紛紛以歌詞「接龍」和應——「試問誰能未覺醒,聽真那自由在奏鳴,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上述十條無疑都是中共政權即將崩潰的預兆,中共在全世界早已四面楚歌,滅亡在即。在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下,抗共大潮即將洶湧而來,良知和應將此起彼伏,「人既是人,有責任有自由決定遠景」,聽,那自由在奏鳴。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