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彻底灭亡 已成行尸走肉 十大灭亡征兆到齐!(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5-22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一个政权在崩溃前就像一个久病将亡的病人,它必将会出现灭亡前的各种预兆。比如天怒人怨,灾祸不断;社会动荡,人心浮动;横征暴敛,把民众当韭菜割;社会对立,上层醉生梦死,下层苦不堪言;军队腐败,士气低迷,贪生怕死;粉饰太平,歌功颂德等等。对照中共政权,上述种种征兆早已出现,而且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天怒人怨 灾祸不断

5月初,浙江舟山出现“血色天空”,天空变得血红血红,看起来非常吓人。很多人活了这么多年,都是头一次看到这样情况,大家心里都有种不祥的预感,觉得不是好兆头。

无独有偶,“血色天空”刚刚发生,广西百色乐里河的河水,竟又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血红色。很多人认为这是要“变天的节奏”、“将臣要出来了”、“天降异象,必有大变。”

唐代李淳风在《乙巳传》中的预言:“月若变色,意味灾殃,赤为争和战”。传统文化讲究观天之象,执天之行,以天道规律启发人道规律。

今年,中国大陆各种极为罕见天象的此起彼伏,接连出现。加上疫情大爆发,各种前所未遇的天灾人祸层出不穷,民众的怨气和反抗之声高涨,躺平、我们是最后一代、北大爆发学生抗议……这种种迹象都表明,中共崩溃在即。

二、公信力尽失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当一个政权失去公信力,没有公平、正义、效率、人道、民主、责任时,它离灭亡就为期不远了。

在国内,中共长期利用官媒欺骗公众、颠倒黑白,国内民众早已对中共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在国际上,中共以大外宣欺骗国际社会,派出大量特务搞渗透,窃取机密、情报。

近年来,中共在国际上大搞渗透窃密,让很多国家对前去该国的中国人日益防范。近日,美国国会议员推出《共产党签证透明度法案》,要求所有赴美签证申请人必须公开他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以防止中共滥用美国签证制度,输出宣传与从事渗透活动。

有留学生因手机有接受军训的照片而被外国拒绝入境的;有在微信发表反美言论,而丢掉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有美国公民直系亲属因中共党员身份,在美国机场被直接取消签证,遣返大陆的。这些法案,这些事例,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跟党走没有好下场,唯一一途就是与之“割席”。

中共政权现在在国内,在国际的处境,可谓“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这个歇后语比喻害人的东西,招致大家一致痛恨。其实这句话出自毛泽东的《反对党八股》一文,讽刺的是,今天,这恰恰就是中共的处境和下场。

三、坏到溃烂 必须淘汰

今年过年期间,“铁链女”事件的新闻传遍世界,连塔利班都忍受不了,中共国居然用铁链锁住女人20年,塔利班政府做梦也没想到,因女权备受世界各国指责的他们,竟然有机会指责中共。这说明,中共坏到了彻底溃烂的地步,必须为历史所淘汰。

四、经济崩溃 资金出逃

物价暴涨,货币贬值,是一个国家经济即将崩溃的标志。打个比方,政治像是水,经济像是水中的鱼,若水中有毒,鱼的生命力暂时再旺盛,到头来也难逃死路,中国的经济发展就很像这个比喻。

前些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好,人们纷纷游向中国市场这个大池塘,不过,水里有毒,毒性发作是早晚的事。近几年来,中共大肆迫害民企老板,大批民企倒闭、外企出逃。加上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中共为保经济增长,又滥发货币,致使物价暴涨。疫情爆发后,小企业迎来倒闭潮。

今年以来,俄乌战争、美联储加息和中共实行严厉的封城防疫政策,这些因素,又成了新一波资本出逃中国的催化剂。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通货膨胀正在日益加剧。有专家认为,一旦中美经济全面脱钩,中国的货币就会像前苏联的卢布一样,一夜间出现百倍甚至千倍的贬值。

据彭博社报导,面向外国投资人的主要债券交易平台——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已经悄悄地停止提供交易数据,以掩人耳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后一次提供海外投资人的交易数据是在5月11日,当天数据显示有大量外资净流出。另据国际金融协会(IIF)的数据,中国3月份有175亿美元资本外流,当时创下历史新高。4月的多数时间,资本都是在流出中国。

中国经济持续低迷,有一定资金积累的人士,都做出了移民的安排,或把一些资金转移到境外。所以,中共已经开始用强硬手段,切断一切资金出逃的渠道,这当然也会使中共与人民的关系更加对立。

五、逃亡潮出现 民众用脚投票 

香港人在反送中运动争取民主自由、勇敢反抗中共的义无反顾,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与同情,《国安法》实施后,英国开通了BNO移民通路,各国为香港人张开怀抱,香港人纷纷乘上通往自由与新生活的“救生艇”。

中国大搞清零防疫之际,网络词汇——“润学”走红,“润”谐音run,意指如何离开中国并移民到发达国家的学问。在部分城市短暂解封期间,中国出现逃离潮。

在北京专门承办移民与海外留学咨询业务的律师表示,他的事务所3月底以来营利倍增,上门咨询的客户不只是富豪,还有很多科技专才,受疫情影响,大家对未来看不到钱景与前景。

硅谷移民律师蔡旌明表示,“疫情缓解后,来办理移民身份的人特别多。以前有一些办好了L1身份的人,认为国内的发展机会多,坚持要回大陆,现在他们又回来了。”

对于有条件的人群来说,他们正在以移民、留学或其它方式出国。中共指控人们离开中国是“恶意出境”,多地海关传出剪护照,甚至剪绿卡的消息。

当民众纷纷逃出一个国家时,说明大家都已经意识到,这个政权已经无药可救,无药可救那不就说明中共会很快灭亡吗?

六、民众因言获罪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人必多,民亦如之。”这几句话是说,统治者阻止人民进行批评的危害,比堵塞河川引起的水患还要严重。在当今中国,为防民之口,国民因言获罪者比比皆是,这就像堵塞河川,最终会引发决堤一样。

七、国家领导成笑料  

纵观中外古今,一个政权在崩溃前,往往在民间都会出现各种民谣,尤其是关于国家领导人个人的笑话。比如,前苏联勃列日涅夫,由于晚年大搞个人崇拜,并嗜好勋章成癖,民众戏称他为“勋章大王”,他的许多行为至今仍被民众当成笑料。

八、维稳经费超过军费开支

江泽民时代开始,中共就提出“稳定压倒一切”。2019年,中共用于维稳的支出预算占全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5.9%,即:13879亿元,比军费预算还高出近2000亿。这还不包括地方财政的维稳支出。如果按1比1.的中央与地方投入计算,中共政府现今用于维稳的经费竟高达3万亿元。

当今中国既像一个大监狱,又像一个随时会被引爆的火药桶,这话一点都不夸

张,从中共每年用于维稳的经费投入就能说明问题。

九、与民对立 矛盾激化

5月15日晚,北京大学的学生们聚集起来,集体抗议学校建墙隔离,金属墙最后被推翻。这是自六四“天安门事件”以来,中国民众的积怨最广泛、最深重的时期。

可以说,民愤是当局激起的。为实现社会面清零,北京管控措施越来越严厉,北京大学出现的学生抗议事件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发生的。事件的起因是,5月15日晚,学校在没有征求意见和发出公告的情况下,趁着天黑紧急施工,把北大几千名学生居住的万柳宿舍区与教职员工区“一隔为二”,围了起来,学生们不能从公寓进入“社会面”,不能点外卖,进校也受限制,而那边的教职员工可以自由进出,引发学生愤怒。

参加当晚活动的学生发帖称,“今晚见证了死灰复燃的北大学生斗争传统。”“幸运的是,过了一百年了,我们校园里的学生还是这么生猛、充满活力。看来所谓国民性绝非是与生俱来的,只是挨催眠挨久了,一点一点便愚钝了。”

当时参加抗议的学生代表,请两位领导签不追究站出来的学生的承诺书,但到场的两位领导似乎对此的态度都不爽快,暂时未签。一些同学担心当局会“秋后算账”。

“秋后算账”是中共的传统,不过,历史告诉我们“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是说统治者如船,老百姓如水,水既能让船安稳地航行,也能将船推翻吞没,沉于水中。看来,中共已激起民愤的怒涛,这些怒涛在等待一股狂风,一声惊雷,将中共这艘破船掀翻。

十、民众觉醒 激起良知和应

忘不了,2019年夏天,香港的那场抗争。在中共消息封锁下,许多墙内国人听信中共谎言,以为香港人是“无端”的暴乱和破坏,很多中国人在支持警察打香港人,为中共的镇压叫好。

世事变迁,2022年4月,上海上演极端清零之乱,诸多“魔幻”情节,无分贫富阶级、明星平民,都同样面临物资匮乏的窘境。官员的虚伪、“大白”的蛮横,让中共政权的反人类本质大曝光。

事情有两面性,如果说这些乱象有什么好处的话,那就是人们渐渐清醒了,理解彼此了,团结起来了。

大陆人说:“突然能理解二零年香港的暴乱了”;“终于理解了香港人会那样做”;“懂你,香港人,半懂吧,只是说,我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实实在在,第一次能感受到以前香港人为何反抗如此激烈”;“在这个初夏的夜晚,上海的年轻人们短暂地和香港的同龄人们实现了跨时空的共情”。

就连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抗暴歌曲《试问谁还未发声》,也在微信朋友圈被热烈转发。当中“谁要认命噤声”的歌词,大陆网民纷纷以歌词“接龙”和应——“试问谁能未觉醒,听真那自由在奏鸣,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上述十条无疑都是中共政权即将崩溃的预兆,中共在全世界早已四面楚歌,灭亡在即。在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下,抗共大潮即将汹涌而来,良知和应将此起彼伏,“人既是人,有责任有自由决定远景”,听,那自由在奏鸣。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