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被免 核酸檢測驚天黑幕藏不住(組圖)

發表:2022-05-25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6日,北京政協副主席、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落馬。(圖片來源:網路)
4月16日,北京政協副主席、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落馬。(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一個多月前落馬的於魯明被免去北京衛健委主任、政協副主席職務。於魯明是中共十九大後北京第三「虎」。於被查消息出來後,網路瘋傳其與核酸檢測公司勾結,收取回扣。

據《北京日報》消息,5月25日,北京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九次會議決定,免去於魯明的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政協副主席職務。

4月16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通報:北京政協副主席、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被查。

於魯明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在4月8日下午,當天北京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於魯明參會。

公開資料顯示,今年61歲的於魯明在1983年12月參加工作,北京醫學院分院精神衛生專業大學畢業,主任醫師,現任13屆全國政協委員。於魯明曾任北京市大興縣衛生局副局長、精神病醫院院長,大興縣衛生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精神病醫院院長,大興縣政協副主席、大興區衛生局黨委副書記、局長,大興區副區長等職。

於魯明落馬後,網路傳聞其被查的原因正是涉嫌與醫療集團重大利益勾結,涉嫌核算檢測提成。

而於魯明剛被抓後僅僅一天,北京科興公司政府事務高級經理曹曉斌就因病去世了。外界輿論稱,這似乎不只是巧合,背後的黑幕讓人細思極恐。

網路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有網友表示,近期中國多個城市全面封城,每人每天都要核酸檢測,這背後是多大的利益啊,也不知有上上下下多少人搶著分這塊蛋糕。如今,紙包不住火了……

此外,於魯明在位期間大力推介HPV疫苗的時間是2020年5月兩會期間,巧的是2020年4月29日,國內首家獲得二價HPV疫苗廠商在A股上市,賺得盆滿缽滿。Hpv疫苗上市公司,短短兩年時間,股價從發行價8.75元/股直接飆漲至2022年3月28日的271.8元/股,翻了31倍,市值達1650億元。

早在今年2月,網路上曾流出被指是哈佛學者黃萬盛的一個談話錄音,其中提及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後涉及中共高官白手套和家屬斂財黑幕,某集團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了6,700億人民幣。

據錄音透露,2020年7月疫情爆發半年後,中共最高層花17萬元為其購買單程機票緊急召其回國,領導一個由「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項目。

黃萬盛在這個私人場合談話中稱:「中國老百姓怕死,中國做官的怕丟烏紗帽,中國的專家不敢承擔責任,就這三條,把中國的疫情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黃萬盛在錄音裡說,當局目前採取的防疫政策,其一大動機是為了撈取巨大利潤。「我們這些領導的(白)手套和家屬們,染指核酸的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會把整個區域,全民去做核酸檢測。它要的是核酸的採購量,只有採購量才有利潤。」

錄音指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在用(中共)這種方式在進行免疫,這種免疫實際上是給利益集團輸送利益。包括現在這個疫苗,強行打疫苗,三針四針都要去打,都是跟後面的利益集團有關係。」

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分析,因為權力過於集中,於是中共的權貴集團很容易拿來交換經濟利益、以權謀私,叫做權錢交易。也因為權力太過集中,缺乏制衡、缺乏監督,所以更大的公共衛生危機都會提供給權貴集團以權謀私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