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衛健委主任鄔驚雷「頭痛」住院登熱搜(組圖)

發表:2022-04-20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衛健委主任鄔驚雷住院」登熱搜。(圖片來源:網路)
上海衛健委主任鄔驚雷住院」登熱搜。(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北京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落馬後,上海衛健委主任鄔驚雷被曝因「頭痛」住院,引發大陸網民熱議。也有網傳消息說,鄔驚雷突發腦梗於4月19日下午入院治療。

4月20日,《經濟觀察報》報導,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於19日下午被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收治入院,被診斷為血管性頭痛。報導提到,3月以來,上海市舉辦了48場疫情防控發布會,鄔驚雷出席26場。4月17日後,他沒有再出席發布會。

有關「上海衛健委主任鄔驚雷頭痛住院」話題,很快登上百度熱搜榜,引發熱議。

大陸網民表示,「看吧,有的人命懸一線的時候都進不了醫院的門。有的人頭痛就可以直接住院啦。」「戰術性頭疼。」「小提琴家肚子痛只能ZS(自殺)。」「老百姓看病千難萬險,不是被疫情耽誤,而是被過度防疫耽誤的啊。」「他倒是不用測核酸,不用排隊,不怕被醫院拒絕。」

有網傳消息說,鄔驚雷突發腦梗於4月19日下午入院治療。

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昨天(4月19日)入院。(圖片來源:網路)
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昨天(4月19日)入院。(圖片來源:網路)
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昨天(4月19日)入院。(圖片來源:網路)
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昨天(4月19日)入院。(圖片來源:網路)

鄔驚雷在3月上海疫情快速蔓延之時曾有三天罕見未露面,包括3月12日未陪同市委書記李強視察防疫工作,一直由他主導的上海疫情發布會,3月13日也改為市衛健委副主任陸韜宏代班。

不過在3月28日疫情新聞發布會上,鄔驚雷首次以「上海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醫療救治組組長」身份露面。此前,張文宏會出席此類會議,其頭銜為「上海市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曾在視頻節目中表示,看來張文宏的位置確實被鄔驚雷取代了。或涉及上海封城背後的政治角力。

除了上海衛健委主任住院外,4天前,北京市衛健委主任突然落馬,引發不小的震動。

4月16日,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北京市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被查,成為今年第19名落馬的中管幹部。而一週前的4月8日,於魯明還以北京市領導身份參加會議。於落馬的具體原因官方沒有提及,只是說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有猜測說,疫情嚴峻,北京衛健委抗疫防疫關鍵時刻,北京防疫最高官落馬,是否與首都防疫不力有關?也有很多輿論指向,於魯明涉嫌核酸檢測提成,以及與醫療集團有巨大利益勾結。

年過60歲的於魯明自2018年起一直任北京市政協副主席,但自2020年11月起兼任北京市衛健委主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