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經歷 醫學博士死後三天復活(圖)

發表:2022-05-26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 男病人(16:9)
喬治‧羅多納亞復活後,在醫院住了9個月院後,他康復回家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死後三天復活

喬治‧羅多納亞博士擁有三個博士學位,研究方向分別是醫學神經病理學和宗教心理學。1989年移民美國之前,他是莫斯科大學的精神病學專家。

1976年,他在一場車禍中被確認死亡。而他的自我意識這時則忽然感到自己處於無邊的黑暗之中。濃到化不開的黑暗包圍著他、壓迫著他,讓他手足無措,驚恐萬狀!

喬治‧羅多納亞博士(Dr.George Rodonaia)在停屍間躺了三天後,復活了。慢慢他回過神來了,想起了笛卡爾的名言:「我思故我在。」心裏如釋重負,因為此刻他知道自己還活著,不過很顯然,是在一個不同的空間中。

於是他想,既然還活著,何不積極面對,走出這個黑暗呢?不能束手待斃啊!

然後他想到了光。就這麽一想,自己就在光裡了。那是一種十分耀眼、明亮的白光,讓他感覺痛苦,不敢直視。不過漸漸地,他開始有種安全而溫暖的感覺。

突然間,他發現他能看見所有的微觀粒子都在他身邊飛來飛去,原子、質子、中子,到處在飛。它們看上去是完全無序的,卻又有著某種對稱性,美妙且渾然一體。他領悟到這是生命和宇宙自然的展現,同宇宙的真相相比,人類所有的物理規律都不值一提。不單單是地球上的生命,還有無限多的生命,都與宇宙相連,一切都是一體。那一刻,他心中充滿了無比的快樂,對自己身體的掛念都煙消雲散了,因為他清楚地意識到自己不再需要它了。

在那個世界裡,時間是停止的。沒有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他在剎那間看到了自己整個的人生,從開始到結束。然後他發現,他所有的成功與失敗都不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他只不過是在經歷一場已經安排好的人生。

然而,就當他在光的世界中幸福徜徉的時候,一股巨大的力量捏住他的脖子把他按了下來,他不由自主地睜開了眼睛。然後他感到巨大的疼痛,同時身體冰冷、開始顫抖。

原來這時他已經在太平間裡躺了三天。為了事故調查,法醫們正在對他進行屍體解剖。他睜開眼睛的時候,手術刀剛剛劃開他的肚皮。

法醫們也是嚇一哆嗦,趕緊把他縫上,送回病房。住了9個月院後,他康復回家了。

有了這次神奇經歷後,喬治感覺自己跟從前再也不一樣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