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接種疫苗後得血癌」30省份患者公開信遭急刪(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5-29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興疫苗
大陸有一群民眾爆料,稱家人接種新冠疫苗後,得了白血病(血癌)。(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新冠肺炎2年多年前由武漢傳出,肆虐了全球。共當局一再掩蓋病毒來源和實際疫情狀況,微博5月29日傳出一封稱是來自「30省份患者」的公開信,信中稱他們在打完新冠疫苗後患上白血病(血癌),引發熱議並登上微博熱搜。還有大陸民眾爆料,稱高三學生接種科興疫苗9天後,竟得了白血病(血癌)。據此前中共衛健委系統流傳出來的內部文件顯示,當局早就知情。

陸網瘋傳「接種疫苗後得血癌」

大陸網絡日前流傳的案例顯示,一名高三的學生接種科興疫苗9天後,身體出現血小板減少症及白血球低提升的狀況,到醫院複查後,得到的臨床診斷是「急性骨髓炎白血病」,而這名學生施打前3個月的血液檢查結果並未出現異常。因此,家長質疑是接種疫苗後出現的副作用。

微博5月29日傳出來自「30省份患者」的公開信顯示,這些患者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發燒、盜汗、咳嗽、頭痛、嘔吐、乏力、腹瀉、呼吸困難等症狀,後經醫院檢查,都患上急性白血病,年齡介乎3至70歲,分布於一二線城市、縣城和農村,從事各行各業。

而他們接種的疫苗以科興為主,還包括北京生物、武漢生物、智飛生物、長春生物等。多數人是接種兩針後出現症狀,但也有一針或三針的。大多數發病是在接種幾日後。疾病類型主要是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公開信稱,這些患者接種疫苗前身體健康,沒有家族遺傳病史,周邊不存在污染,也沒有從事過放射性工作。當中多人在接種前體檢、獻血,身體各項指標良好。接種後,他們患上白血病,當中有人還患了惡性腫瘤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淋巴結腫大等病症,大多數人治療效果不佳。他們還要承受數萬乃至上百萬的醫療費用。不過,各地疾控專家出具的鑑定結果均指相關疾病是耦合現象。

公開信還援引央視「CCTV-2」去年報道《韓出現多起疑似接種疫苗後患白血病案例》,及部分學者論文提到疫苗引發白血病問題。他們提到,有一種解釋認為,新冠疫苗中的刺突蛋白會刺激血液,分泌急性幼粒細胞,形成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我們就像是一群試驗小白鼠」。

公開信全文:

公開信稱,就醫過程中遇到很多類似個案,很多都是接種疫苗後確診,指這一群體在各大醫院暴增。目前,幾個群組的病友有幾百人,加上微博和籌款等平台的求助,「保守估算應在萬人以上」。

公開信又提到,他們曾到各級政府乃至北京上訪,但不獲理會,地方政府甚至粗暴對待、視作維穩打壓對象。今年3月,國家衛健委向地方下發文件,要求關注部分自訴接種新冠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人員近期重點動向,指他們「有下一步組織集體活動的可能」。他們求助記者和律師,記者說關於疫苗副作用的不能報道,律師也表示涉及疫情的訴訟不代理。

微博還有不少網民講述自己或身邊的類似個案,部分帖文已經被刪。

5月29日,上述患白血病群體發布第二封公開信,內容提到上一封公開信反覆被刪,而流傳到微博的公開信僅登上熱搜一天,即被屏蔽

內容還提到訴求:「我們不反對國家疫苗接種政策,但是出了事總得有人為我們負責,所以我們希望年賺900億的科興生物提供100億的人道主義援助基金,對我們患白血病群體進行救治」。

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文件顯示 當局早就知情

其實,早在今年3月,一份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文件顯示,大量民眾在接種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但中共極力掩蓋,受害者上訪無門。

據一份從中共衛健委系統流傳出來的內部文件——《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關於請關注部分自訴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人員近期重點動向的函》——顯示中共衛健委早已注意到打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的群體,並將他們的信息通報給了包括河北、江蘇、廣西等在內的19個省級衛健委。

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文件
一份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文件顯示,大量民眾在接種疫苗後罹患白血病。(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根據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採訪,甘肅省酒泉市居民李軍(化名)披露:「我們現在微信群裡有好幾百人,全國各地的好幾百人,都是這樣的,接種完(新冠)疫苗成白血病。打疫苗之前我給娃娃做了體檢的,她體檢上面都是顯示正常的。」

李軍(化名)有一個四歲的女兒,去年11月14日在幼兒園打完第一劑新冠疫苗後不久出現發燒、咳嗽的症狀;12月18日打完第二針後腿疼、眼睛浮腫;今年1月6日症狀加重後去醫院檢查,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李軍(化名)還披露:「我現在甘肅省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看病,現在像我(家)這種情況,我們醫院現在就有好幾十個娃娃都是這樣的情況;包括症狀、得的病都一模一樣,大多數都是三歲到七八歲。」

從去年至今,在大陸社交平台上,經常能看到打疫苗後身體出問題的帖子,其中不乏罹患白血病的人。

網友「aivic-vivi」2021年7月15日貼文說,她爺爺接種疫苗後被確診為白血病。

網友「晨粒冰」2021年9月4日發文說他自己接種第二劑北京科興疫苗後確診白血病。

「Twins媽咪Rachel」2022年3月3日的微博發文說,「女兒進珠江醫院急救+住院已有半年時間之久。本來健康陽光的孩子,因為響應國家號召,接種第一針新冠疫苗,現變成了一個無法正常上學有病纏身的孩子。她才12歲!」

網友「今扉左非昨」2022年3月6日發微博說,「我爸打完新冠疫苗第二針,得了白血病,淋巴瘤。」

受害者家長:投訴無門

此外,山東省濟南市居民王龍(化名)10歲的兒子2021年12月4日打完第二針疫苗後,於2022年1月18日確診為白血病。

王龍:「新冠沒得,因為打疫苗得白血病了,這真是可笑。我們都在群裡聊天,說上訪,派出所的給我打電話了,意思是不要上訪,說是違規這個那個的。」

這兩位家長都表示,投訴無門。

李軍說:「我們網上一發佈,瞬間這個消息就被屏蔽了。打電話給當地疾控中心,當地疾控中心說去調查,結果我們現在全國各地好多這些病友全部判定的都是偶合,他意思就是,你不打這個疫苗也會得白血病。我們這兩天給省(疾控中心)打電話,他們說我們當地壓根就沒有給他們上報,他們不知道這回事。」

現在,無論是李軍一家三口還是王龍的四口之家,都在為給孩子治病而到處借錢。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中共當局從未公過3~11歲兒童的疫情相關數據。這個群體接種疫苗後出現的各種副作用、重症和死亡數據,外界更是不得而知。

李軍:「像這醫院住的這(孩子),前前後後走掉的娃娃也挺多,從(去年)11月份到現在,我知道走掉的有四五個、五六個。」

據李軍披露,這些打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的受害者和/或家屬組建了微信群,最開始是有五、六百人的大群,後被解散,現在只剩二、三百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