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關於修煉圓滿虹化的驚人記載(圖)

發表:2022-05-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藏傳佛教歷史上,虹化修成的人很多。
在藏傳佛教歷史上,虹化修成的人很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歷史上,在佛教修道鼎盛時期,幾乎是全民都相信修煉,全民都相信神佛道的存在,修煉圓滿的功成記載也很多。在現代社會中,許多人在閱讀古書之際,往往把很多故事都當作神話或僅僅是被人編造出來的東西,也有部分人士信奉無神論,堅信世上絕無所謂的神佛、妖魔等看不見的存在。可是,古人記載的,往往恰恰是殊勝的宇宙真相的體現。 

接下來列舉一則記述較為詳實、關於修佛人虹化的案例,供秉持各種理論、觀念的諸君參考與深思。

1998年8月29日中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龍縣魯木饒寺81歲的尊者和往常一樣安坐在禪床上念咒。侍者發現尊者念咒的聲音越來越微弱,慢慢地閉上雙眼、停止了呼吸,以吉祥臥姿進入涅磐。他那膚色光滑、沒有皺紋的臉上,充滿了慈悲與安詳。

當天傍晚7時,侍者按照藏傳佛教的儀式在尊者身上覆蓋法衣,發現尊者全身上下衰老的皺紋已消失不見,皮膚完全變為7、8歲孩童一般的白紅細嫩。

第二天,侍者們驚奇地發現遮蓋在法衣下面的法體一天比一天縮小。第八天清晨,侍者們發現法衣下面什麼都沒有了,尊者連指甲、頭髮都沒留下,全部化為虹光。

為了供養尊者的法體,侍者們將其涅磐的消息保密了7天。期間,禪堂內外以及方圓幾十公里內的天空中,多次出現五彩祥雲、光團和彩虹,很多人都聞到了從未聞過的異香。

在藏傳佛教歷史上,虹化修成的人很多。

根據恰扎桑吉多吉著書記載,在弘傳大圓滿密法的年代,雪域藏地就有十萬修行者身獲虹化成就。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