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关于修炼圆满虹化的惊人记载(图)

发表:2022-05-2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藏传佛教历史上,虹化修成的人很多。
在藏传佛教历史上,虹化修成的人很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历史上,在佛教修道鼎盛时期,几乎是全民都相信修炼,全民都相信神佛道的存在,修炼圆满的功成记载也很多。在现代社会中,许多人在阅读古书之际,往往把很多故事都当作神话或仅仅是被人编造出来的东西,也有部分人士信奉无神论,坚信世上绝无所谓的神佛、妖魔等看不见的存在。可是,古人记载的,往往恰恰是殊胜的宇宙真相的体现。 

接下来列举一则记述较为详实、关于修佛人虹化的案例,供秉持各种理论、观念的诸君参考与深思。

1998年8月29日中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鲁木饶寺81岁的尊者和往常一样安坐在禅床上念咒。侍者发现尊者念咒的声音越来越微弱,慢慢地闭上双眼、停止了呼吸,以吉祥卧姿进入涅磐。他那肤色光滑、没有皱纹的脸上,充满了慈悲与安详。

当天傍晚7时,侍者按照藏传佛教的仪式在尊者身上覆盖法衣,发现尊者全身上下衰老的皱纹已消失不见,皮肤完全变为7、8岁孩童一般的白红细嫩。

第二天,侍者们惊奇地发现遮盖在法衣下面的法体一天比一天缩小。第八天清晨,侍者们发现法衣下面什么都没有了,尊者连指甲、头发都没留下,全部化为虹光。

为了供养尊者的法体,侍者们将其涅磐的消息保密了7天。期间,禅堂内外以及方圆几十公里内的天空中,多次出现五彩祥云、光团和彩虹,很多人都闻到了从未闻过的异香。

在藏传佛教历史上,虹化修成的人很多。

根据恰扎桑吉多吉著书记载,在弘传大圆满密法的年代,雪域藏地就有十万修行者身获虹化成就。

责任编辑:衍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