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力量终将被唤醒(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22-04-14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
观赏神韵演出留下的是感动与震撼(图片来源:章乐)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每年一度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再次来到澳大利亚,我订了一张周六晚上最佳位置的票,楼上第一排,如同往年一样,观赏神韵演出留下的是感动与震撼。

神韵演出以专业的个人技巧、独一无二的表现手法,将悠久的中华文明融合在优美的舞姿与美妙旋律中,通过一幕幕出神入化的绚烂画卷与经典故事,让中国传统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在舞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回的演出中常常遭到中共驻外机构的干涉与破坏,也遭受着小红粉们的污蔑。但神奇的是,中共的打压不但没有阻止神韵艺术团的发展,反而令神韵演出更加风靡世界,广受欢迎。

真正让中共芒刺在背、令红粉们如坐针毡的原因,是因为在演出的节目中会出现一些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故事。

这次有一段惨烈的描述:一位中共军医,为了获取暴利参与了活体摘取无辜者健康器官的恶行,他在冷漠地割下了一位被击晕的法轮功女学员的心脏后,却意外发现这位被他所杀的女子是自己的宝贝女儿。

看到这一幕,我脑海里立即出现两天前澳洲主流媒体的一个报道,澳洲国立大学博士研究员Matthew Robertson和以色列心脏移植医生Jacob Lavee合着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近期发表在《美国移植杂志》上。该报告称,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证据证明中国公立医院和军事医院通过活体摘除死刑犯或良心犯(包括遭中共迫害的信仰者)的心脏来处决他们。

研究者称,证据已经表明,在医生进行摘取器官手术时,这些受害者还没有死亡,但却死于心脏被摘除。毋庸置疑地,这就是谋杀。

网络上一直能看到有舆论指控中共当局策划组织人体器官的买卖,但那些声音似乎无法唤醒社会良知。而当这样的惨剧以艺术演出的方法在舞台上表现出来时,我相信,其强大的震撼力直接撞击到每一位观众的心灵最深处,那种触动感完全无法用言语来表述。

众所周知,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在中国早已出现,但在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修炼者之后,中国成为了世界最大的器官买卖市场,各国病患者纷纷前往中国作器官移植手术,但是却无人过问这么多的器官“从何而来”;不难想象,贩售器官给中共当局带来了暴利。

直到舆论怀疑大批失踪的法轮功修炼者或成为了器官移植领域的主要健康器官供体时,才引起一些人权主义者的关注。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就是其中一位,十多年前他与犹太裔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一起通过调查研究后,联合发布了一份报告,证实中共当局确实组织策划了变卖死刑犯、流浪者、良心犯(包括信仰者)的活体器官。

上周看到大卫・乔高已于4月5日过世的消息,深感遗憾。乔高长期致力于人权事业,他曾游走世界,试图说服各国通过立法阻止国民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他认为这种移植手术建立在杀人的基础上,手术台下隐藏的是无数无辜者的冤魂。

记得2013年3月,大卫乔高来到澳洲推动澳洲对器官移植的立法,他在拜会堪培拉国会议员后到悉尼,我带领一个摄制团队在达令港的一处户外餐馆里专访了他。

大卫坦诚难掩对一些澳洲政要的失望,他说有些议员是有良知的,但很多人为私为利“都在装睡”。有议员告诉他,如果立法阻止国民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就意味着破坏了中国的器官供应链,中国会以拒绝买澳洲产品作报复。也有议员告诉他,如果触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话题,会被视为“反华”,会失去选票。

那个时期的澳中关系已迈进了蜜月期,澳洲政府把中国看作了财富的来源,为了经济利益不断迎合中共的需求,积极推动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并有意全然漠视中国的人权问题,唯恐冒犯中共当局。红色的力量也同时渗透到了澳洲每一个领域,是否能获得华人的选票,还必须看中共的脸色。乔高表示,澳洲的这种现象也出现在其它西方国家,中国的经济发展影响着各国利益,同时也让各国对中国的人权问题保持沉默。“大家都很清楚,沉默等同帮助迫害者”,他说。

记得当时乔高先生说,他相信正义的力量一定会醒过来的,但他无法计算在这段时间内,会有多少无辜者的生命(他特别加一句,尤其是法轮功修炼者)成为了手术台上的牺牲品。

如今中澳蜜月关系早已不见踪影,反共成为了澳洲主流。眼看澳洲又进入了大选期,满口民主人权的政客又开始努力争夺选票了。我突然觉得一种强烈的藐视,哪些政客是值得相信的呢?

演出剧场内响起谢幕的掌声,真心希望当观众神游在无以伦比的绝妙艺术长河中时,内心的正义力量也被唤醒。

(略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