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海洋不明生物遺體 5件已確認案件(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2-05-30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洋 生物 古代 水怪 蛇頸龍 2577381612
歷來發生過多起神祕生物的目擊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廣闊的大海仍然有許多人類尚未踏足的區域,其中是否存在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生物呢?世界上發生過數不勝數的神祕生物目擊事件,牠們都是尚未確認不明生物,其存在有待進一步的確認,有些是已淵遠流傳的傳說生物,有些則是人為惡意捏造的虛構生物,但牠們總能引起人們的好奇心。關於神秘海洋生物的存在,許多人會想到日本瑞洋丸發現疑似蛇頸龍的遺體,除此之外,其實還有許多件這類的發現案件,今天先來看看結果已被確認的5件不明生物遺體。

百慕達的布羅布

百慕達魔鬼三角海域歷來流傳著一些神祕的傳說,有人在多次在這裡發現一些外觀無法確認的神秘海洋生物遺體。

公元1988年時,當地的漁夫特迪•塔克在百慕達的紅樹灣發現一具不明生物的遺體,外觀呈現白色的纖維狀,這是百慕達第一具有關神秘生物遺體的記載。

有一支研究團隊於1995年指出這可能是一具鯊魚的遺體。同年,百慕達的海灘再次被人發現一具不明生物的遺體,這次它命名為「Bermuda Blob2」。

公元1997年1月時,百慕達的海灘有人發現第三具不明生物的遺體,命名為「Bermuda Blob 3」。

時間到了2004年時,「Bermuda Blob2」與「Bermuda Blob 3」都被證實為鯨魚的脂肪組織。

塔斯馬尼亞的格羅布斯特

公元1960年8月時,澳洲的塔斯馬尼亞發現一具巨大的不明生物的遺體,其尺寸為6公尺×5.5公尺,重達5到10噸。

研究塔斯馬尼亞的格羅布斯特的團隊使用電子顯微鏡分析,他們在1981年時確認這具遺體的成分為鯨魚的膠原蛋白物質。

四哩海灘的格羅布斯特

公元1997年時,有人在澳洲塔斯馬尼亞的四哩海灘發現與1960年同樣巨大的不明生物遺體。這具神秘的遺體長4.6公尺、寬1.8公尺,重達4噸,外觀看上去是呈現白色毛髮狀的肉塊與多個槳形鰭狀肢。經過DNA檢測以後,這具不明生物遺體研判是一具已極度腐敗的鯨魚遺體。

俄羅斯的格羅布斯特

公元2018年8月15日,《西伯利亞時報》有一則報導指出堪察加半島的帕哈奇發現一具大型神秘海洋生物遺體,外觀是一具具毛茸茸的巨大白色海怪。

俄羅斯的格羅布斯特處於極度腐敗且惡臭的狀態,其沒有能明確辦認的頭部與眼睛,但是有一條疑似尾巴或觸手的部位。

當時無法將俄羅斯的格羅布斯從發現處移走,因此沒有相關的鑑識報告。目擊者認為這是一具凍土中的猛獁象遺體,一些人則認為遺體來自北極。後來俄羅斯的海洋學家謝爾蓋•科爾涅夫認為其來自一具鯨魚遺體,而它的一部分身體組織漂流到堪察加半島被人發現。

紐芬蘭布羅布

公元2001年時,加拿大的紐芬蘭海灘發現一具神祕生物的遺體,隔年確認為一具嚴重腐敗的抹香鯨遺體。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