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發現超2萬遲到2020大選選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04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看中国2022年6月4日讯】隨著2022年中期選舉的臨近,對2020年大選的審查繼續引發有關選舉公正性的問題,包括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新發現的2萬多張異常選票

亞利桑那州法律要求,選票必須在選舉日晚上7點前收到才被視為有效。

據Theepochtimes報導,新發現的馬里科帕縣2020年大選記錄顯示,雖然在選舉日後美國郵政局送達了2萬多張選票,但馬里科帕縣在其「提前投票拒絕摘要」文件中僅拒絕了934份遲交的選票。

這意味著超過19,000張遲到的無效選票應該被拒絕。這很重要,因為這足以影響亞利桑那州總統選舉的結果,拜登在該州只比川普多得了10,457票。

如果沒有在馬里科帕縣計算遲到的選票,就不可能知道結果是否會有所不同。

早期投票拒絕摘要由Verity Vote獲得,這個組織由一群具有數據研究和調查背景的公民志願者組成,他們一直在全美範圍內調查2020年的大選結果。

Verity Vote最近發布了一份詳細說明這項調查的報告。

選票如何移動

要瞭解這種異常情況,重要的是要瞭解選票在馬里科帕縣的移動方式,該縣使用投遞箱和提前郵寄投票。

由馬里科帕縣選舉部員工駕駛的卡車每天至少收集一次選票。

收集卡車從馬里科帕縣製表和選舉中心開始。卡車有一些空間可以放置更多選票,但已經裝載了一些早期的現場選票和放在投遞箱中的選票。

司機去郵局領取更多選票,然後將卡車開到Runbeck Election Services,在那裡對所有選票進行掃瞄。

正是在這裡,在掃瞄時,生成了「入庫收貨」文檔。這張遞送收據顯示遞送和接收選票的員工的日期、時間和姓名,並逐項列出來自郵局、投遞箱和提前親自投票的選票數量。

馬里科帕縣應要求提供了2020年10月13日至11月6日的交貨收據供公眾查閱。

Verity Vote注意到,2020年11月4日(即選舉後的第二天)的文件丟失了。Verity Vote要求馬里科帕縣提供當天的交貨收據,首先是幾個電話,然後是書面請求。這應該是一個簡單的請求,因為所有其他日期都已經公開。但這個請求去了縣檢察官。

報告稱:「在多次延誤、多次跟進電子郵件和電話之後,縣員工通知Verity Vote,這些記錄正在等待法律顧問審查。」 「拿到文件花了將近七個月的時間。」

11月4日的收據顯示,在11月3日選舉後的第二天,從郵局收到了18,000張選票。

表格有三種顏色的墨水。Runbeck Election Services的一名員工只用藍色列印了他的名字Brandon。選票在「11-4-20」的「9:30」到達,收件人用同樣的藍色墨水在紙上簽名,但簽名難以辨認。

列為「遲到」的行應顯示遲到的選票數量。最後一排的四列有藍色墨水的數字,但被潦草地寫著,無法閱讀。

另一個用紅色墨水潦草的簽名也難以辨認。這是投遞選票的人。

儘管該文件的日期是11月4日,也就是選舉後的一天,但在頁面頂部的頁邊空白處,有人寫了「選舉日」幾個字,看起來與頁面其餘部分不同。

該縣還記錄了11月5日和6日收到的1,000張選票和1,500張選票。加上11月4日發現的18,000張,記錄在案的遲交選票共有20,500張。

縣記錄員斯蒂芬.里奇(Stephen Richer)回應Verity Vote的文件請求的一封信表明,該縣提供的11月4日收據並不是該縣當天收到的唯一選票收據。

「這份文件並不代表自2020年11月4日起馬里科帕縣入境收據交付表格的完整範圍。我們無法確定,但我們認為這些表格的其餘部分已轉移到財務辦公室進行存儲並用選票密封,」里奇寫道。如果是這樣,則表明有更多的郵寄選票未計入提前投票拒絕摘要中,並且可能已計入結果。」

與周圍其他日子相比,另一個異常情況是11月4日收集的選票數量。

選民被指示在10月27日之前郵寄選票,以確保他們的選票準時送達。到10月30日,郵寄選票的數量急劇下降,但在選舉後的第二天又飆升。

10月28日,該縣從郵局收到58,500張選票,之後:

•10月29日:14,500

•10月30日:10,500

•10月31日:6,000

•11月1日:1,500

•11月2日:1,000

•11月3日:2,500—選舉日。為了計票和有效,選票必須在晚上7點之前由縣政府收到

•11月4日:18,000張遲到的無效選票

•11月5日:1,000張遲到的無效選票

•11月6日:1,500張遲到的無效選票

然而,馬里科帕縣僅以遲到為由拒絕了934張選票。

亞利桑那州有11張選舉人票。在2020年大選最後的統計中,拜登的選舉人票比川普多74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