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小票差並重計 美參院賓州初選終出結果(圖)

發表:2022-06-06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支持的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博士在競選集會上登臺。
川普(Trump)信任和支持的奧茲(Oz)並非傳統意義上的保守派,其將為捍衛可以決定哪黨主導美國參議院的賓州席位而戰。圖為2022年5月6日晚,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支持的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博士在競選集會上登臺。(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大衛·麥考密克(David McCormick)向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博士認輸了,這使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認可的電視名人在賓夕法尼亞州美國國會參議院競選中成為共和黨的提名人。

漫長的重新計票過程推遲了這場緊張而備受矚目的初選結果,當麥考密克於週末分享他的決定時,競選的最終結果尚未公布。

「您信任我們,對我們有信心,這是一種我們將有幸在我們的餘生擁有的友誼。」麥考密克週五(6月3日)晚上對支持者說道,接著他談到了競選:「我們離得太近了。在選舉之夜,我們以微弱的差距如此接近。」

「在過去的17天裡,我們確保每一張共和黨人的選票都以能夠實現賓夕法尼亞州選民意願的方式進行計算。」「因為這就是一切。這就是這個過程的全部內容。」

奧茲、麥考密克黨內初選扣人心弦

在競選活動的大部分時間裏,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的初選主要集中在奧茲和麥考密克身上。奧茲和麥考密克確實在競爭中戰況激烈,第一次計票結果雙方相差不到1,000票,小於0.1%。如此刀鋒般微弱的差距落在了賓州強制重新計票的範圍內。

最初的總數顯示,7位共和黨人參加的賓夕法尼亞州國會參議院的黨內初選獲得了超過130萬張選票。其中,由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奧茲領先麥考密克不到1,000票,或約0.1個百分點。他們二人排在候選人的前兩位。而當前兩名候選人相差半個百分點(0.5%)或更少時,除非候選人放棄該權利,賓夕法尼亞州會進行強制重新計票。

麥考密克的競選團隊選擇進行重新計票。

麥考密克表示,當奧茲進入最終選舉時,他將全力支持他。麥考密克敦促共和黨人團結起來,確保戰勝民主黨。

「隨著重新計票基本完成,我敢打賭我們有一個被提名人。今天,我打電話給穆罕默德·奧茲,祝賀他的勝利。」麥考密克透露了他同奧茲通話的內容。「我告訴他我一直對你們說的話:我將盡我所能,努力團結共和黨人和賓夕法尼亞人支持他的候選資格(和)支持他的參議院提名。」

「我接到了大衛·麥考密克的親切電話,非常感謝他在秋季選舉中的支持承諾。」奧茲在推特上寫道。

「我們的目標是為賓夕法尼亞州和美國創造更光明的未來。」「現在我們的初選已經結束了,我們將確保這個美國參議院席位不會落入由約翰·費特曼(John Fetterman)領導的激進左翼手中。我期待在接下來的5個月裡在聯邦州的每個角落進行競選,以贏得每個賓夕法尼亞人的支持。」

奧茲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保守派 但出人意料 川普支持他

當民意調查顯示黨內競選將是兩人之間的競爭時,川普選擇支持奧茲而不是麥考密克。這讓幾乎所有人感到吃驚,因為麥考密克得到了川普盟友的支持,包括他的顧問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

川普認為麥考密克在中國有商業利益,以及其它指控讓他不能夠真正踐行川普所倡導的抗擊共產中國的理念。

奧茲因其土耳其軍人背景和雙重國籍而受到一些共和黨人的批評,他們認為奧茲不夠「保守」或缺乏可證明的記錄。但是,川普認為他值得被信任,並願意支持他,給他一次機會。

奧茲對決民主黨費特曼 結果決定美國參議院方向 後者被查出心臟病

共和黨初選獲勝的奧茲將和5月贏得民主黨初選的賓州副州長約翰·費特曼進行最終的選舉對決。

奧茲和費特曼的選舉被認為是一場纏鬥,民主黨正試圖將這一席位翻轉為藍色。

這場選舉即為關鍵和重要,它可以決定哪一方將控制目前平分秋色的美國參議院。

費特曼因身體健康而成為週末的頭條新聞。這位民主黨候選人在5月中旬曾中風,就在他贏得美國國會參議院民主黨提名的前幾天,一個多星期後出院。

費特曼透露他的醫生診斷出他患有心肌病,這種疾病會導致心肌變得虛弱和腫大。

在等待聽到誰將成為本黨的提名人時,共和黨人已經抓住一些機會開始批評費特曼。播放的電視廣告抨擊費特曼支持拜登(Biden)、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及幾項自由主義政策。

如果當選,奧茲將成為美國第一位穆斯林參議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