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容院員工陽性 涉15個區502位顧客(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09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又現爆發點,一家美容院3位員工陽性,涉及全市15個區502位顧客,目前已累計篩查相關人員超24萬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COVID-19疫情又現爆發點,6月9日上海新增6例本土陽性感染者,其中有3人是同一家美容院的工作人員,涉及上海市15個區502位顧客,截至9日16時,已累計篩查相關人員24萬2398人,相關工作還在進行中。

據上海市衛健委官網通報,6月8日,上海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和無症狀感染者5例,均為隔離管控中發現。截至6月8日24時,在院治療329例,其中重型14例,危重型14例。2022年2月26日0時至6月8日24時,共死亡588例。

據陸媒綜合消息,6月9日17時,上海市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第207場新聞發布會上通報,9日0至17時,上海新增社會面5例本土確診病例和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例陽性感染者中有3人是同一美容院的工作人員。截至9日16時,共排查到這6例陽性感染者在滬密接者655人,累計排查到次密接者1230人,均已隔離管控。累計篩查相關人員24萬2398人,其中3萬8907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餘正在採樣檢測中。共排查相關場所的物品和環境樣本2718件,其中20件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2427件為陰性,其餘正在檢測中。

陸媒和訊網報導,6月9日,上海美發美容行業協會發通知表示,徐匯區紅玫瑰美容院出現3名員工初篩陽,6月1日至6月8日涉及全市15個區502位顧客。

對此,有網友說:「厲害!理個發15個區過來湊熱鬧」、「沒完沒了了,我們已經不怕新冠了,我們寧肯病死也不想被封死、餓死、失業死了」、「最近從上海返鄉也不斷測出陽性,如此看,上海並未完全清零即解封了。」、「聽到很多人在說上海已經解封了,上海的疫情已經結束了,我就覺得好笑。只要不放棄動態清零,不取消核酸檢測常態化,上海就永遠都不會真正解封,上海的疫情就永遠不可能結束。」

據新黃河客戶端報導,上海徐匯區文定路211號泰德花苑的業主們反映,該小區疫情期間發現存在多戶群租,房子100多平的兩室戶,內部被分隔成11個房間,在與隔壁打通的情況下,總計有18個房間。一名租客稱,疫情期間屋內有租客近30人,其中有一半人感染了病毒。在泰德花苑,這樣的群租戶不是個例。業委會負責人說,小區最初的1例感染者就是來自群租戶,發現兩棟高層中共有8戶群租,每戶少的也有10多人。

由於上海疫情仍持續擴散,上海市閔行區11日再宣布,閔行區將於6月11日上午進行全區人員核酸篩檢,採樣時段實施封閉管理。網友紛紛說:「我真的很無語,為什麼每次都是週末封閉,封城前就是這樣,跟犯人一樣,工作日出去工作,休息日關起來。」、「剛解封10天又要被封起來了...」、「上海,唯一一個,無法清零的城市…」、「乾脆2023年見好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